日本男魂活力保養紙巾&私密潤滑膠囊-潮  

我跟我男人從交往到結婚,已經邁向20年了

平常相處呈現老夫老妻狀態

每次炒飯就像交作業一樣,了無新意

交戰時間只有幾分鐘

我還沒到點,他已盡人事,之後CD天數還特長

跟年輕時期比起來打折再打折

對於喜歡創新的我來說有點苦悶

想要多點激情,我還買了各種國家情趣內衣

水手服、女僕裝、護士服、薄紗、皮衣、綑綁系樣樣來

幻想能當個磨人的小妖精

/tmp/phpuNnyOX  

結果男人直接給我翻白眼,完全沒發揮情趣功效

在我哭唧唧的追問之下

男人跟我坦言年過35歲,實在力不從心

日本男魂活力保養紙巾&私密潤滑膠囊-潮  

為了提高彼此的幸福指數

我男人上網入手了這款男魂男用活力保養濕紙巾

日本男魂活力保養紙巾&私密潤滑膠囊-潮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產品

它就像讓男人生鏽的寶刀,透過好的磨刀石(男魂濕巾)

恢復寶刀的鋒利與堅挺,在戰場上歷久不衰

一盒有5片,黑色薄片包裝,攜帶上很方便不占空間

日本男魂活力保養紙巾&私密潤滑膠囊-潮

不小心掏出來時,也不會讓人尷尬

日本男魂活力保養紙巾&私密潤滑膠囊-潮

撕開就可以使用

男魂濕巾就像化妝棉大小  

上面含有天然植物精華萃取

主要成分有蛇床子-可幫助延長站立時間

不含酒精及其他刺激性成分

日本男魂活力保養紙巾&私密潤滑膠囊-潮

本商品經台美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做205項西藥成份檢驗、化妝品重金屬4項成份檢驗、化妝品塑化劑7項成份

檢驗結果都未檢出,消費者可安心使用  

用法很簡單

開戰前30分鐘取一片使用

男魂濕紙巾偏乾,可將單根手指沾溼,讓紙巾一點點濕潤就好

增加塗抹滑順度

日本男魂活力保養紙巾&私密潤滑膠囊-潮

主要塗在香菇頭附近一圈

記得避開自己的出水孔,用起來清爽不黏膩

如果有吃香菇的需求,在使用30分鐘可用沐浴露清洗

不影響站立效果,也不會被對方發現

日本男魂活力保養紙巾&私密潤滑膠囊-潮

男人實際使用發現擦完後,香菇有點像用嘴吹氣球一樣慢慢膨脹起來

比平常狀態還大了一圈,膨脹感長達一小時

帶著微微溫熱的FU,敏感度大大提升

入洞之後比以往更持久

日本男魂活力保養紙巾&私密潤滑膠囊-潮

之前一個姿勢就棄械投降

用了男魂男用活力保養濕紙巾

可挑戰各種姿勢,激情指數破表

重拾男人的信心與驕傲

日本男魂活力保養紙巾&私密潤滑膠囊-潮  

身為女人在房事上也有困擾

尤其生完小孩後覺得很難濕潤

甚至懷疑自己冷感,沒有想要的衝動

男魂推出了一系列私密潤滑膠囊

這款男魂私密潤滑膠囊-潮

   日本男魂活力保養紙巾&私密潤滑膠囊-潮   

採取膠囊式潤滑液,比傳統潤滑液更能精準地放進通道

一盒有兩顆,一次用一顆就好

日本男魂活力保養紙巾&私密潤滑膠囊-潮

日本男魂活力保養紙巾&私密潤滑膠囊-潮  

真空瓶包裝,更有效保存成分

撕開瓶子裡面有顆金黃色膠囊

切記它不是拿來吃的

而是置入需潤滑黑森林通道裡

小小一顆,比塞棉條還舒適簡單

日本男魂活力保養紙巾&私密潤滑膠囊-潮

約10分鐘後,膠囊就會在裡面徹底溶解

潤滑液即充分釋出

透明水潤細滑的質地,帶著草本清新香

日本男魂活力保養紙巾&私密潤滑膠囊-潮

相當好吸收,不會造成還沒開始,就弄髒床單的窘境

日本男魂活力保養紙巾&私密潤滑膠囊-潮

裡面含有蜂膠提取物、天竺葵提取物、沙棘果油提取物、葡萄籽油提取物、菟絲子提取物

可當平時特殊保養,讓乾掉的桃子

激活內在,重回嬌嫩緊緻的狀態

日本男魂活力保養紙巾&私密潤滑膠囊-潮 

帶著酥酥麻麻熱熱的感覺,讓我比平時更敏感

前戲就讓人顫抖不已,更容易進入狀況

/tmp/php38waBI  

男人也覺得一進去就像踏進溫泉裡

溫熱效果,讓他差點把持不住

日本男魂活力保養紙巾&私密潤滑膠囊-潮   

幸好他有用男魂活力保養濕紙巾

讓彼此一起達到前所未有的火熱感

夜夜HIGH翻天

日本男魂活力保養紙巾&私密潤滑膠囊-潮  

想要提升彼此的緊貼度與熱情朋友們可試試

來自日本男魂活力保養濕紙巾&私密潤滑膠囊-潮

詳細資訊→www.nanhun.tw/?rcode=FEN

日本男魂活力保養紙巾&私密潤滑膠囊-潮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