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波科技SPA/韓式皮膚管理/腰臀腿肌緊管理課程 

 水涵氧清粉刺/韓式無痛清粉刺/海菲秀/水飛梭/皮膚管理課程/粉刺清除/水涵氧+保濕導入/毛孔粗大/淨化毛孔/男生清粉刺/男女做臉清粉刺

年底工作變得很忙,假日就只想吃吃吃懶得動

再加上我工作長期坐在電腦桌前

面臨壓力大,只有高熱量的食物才能讓我紓壓

一不注意小腹都要比胸部還要突出

/tmp/phpMHdf3O  

吃太多油炸物,粉刺與痘痘也接踵而來

就算定時使用去角質產品、妙鼻貼、撕除面膜,都是比較表面的清潔

對於深層的髒汙還是無法全面清除

拔久了皮膚還容易鬆弛、毛孔越拔越大

需要尋求專業的美容師來做一個肌膚大掃除

麗波科技SPA/韓式皮膚管理/腰臀腿肌緊管理課程 

最近在網路上搜尋到這間麗波科技Spa

位於台北市繁華的永康街商圈,交通非常方便

麗波科技Spa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207號5樓

永康商圈/台北捷運東門站6號出口(10秒鐘就到)

TEL:02-3393-1268

line: @liprospa

https://lin.ee/xxuKE0G

 
麗波科技SPA/韓式皮膚管理/腰臀腿肌緊管理課程  

麗波科技Spa引進韓國超夯皮膚管理課程

比傳統做臉、酸類保養更不傷肌膚,敏弱肌也適合

麗波科技Spa有著專業美容經驗

透過專業儀器能把深層髒污粉刺清光光

結合科學儀器優勢為媒介

讓愛美人士能在安心舒適的狀態下讓曲線變美

並達成體重管理的目的!

我很喜歡這裡的環境挑空的大廳,就像來到飯店一般

麗波科技SPA/韓式皮膚管理/腰臀腿肌緊管理課程

一進來服務人員就很親切的接待著我

幫我放置包包與外套

麗波科技SPA/韓式皮膚管理/腰臀腿肌緊管理課程

麗波科技SPA/韓式皮膚管理/腰臀腿肌緊管理課程  

全新打造的休息室,化妝台相當美,讓人怎麼拍都好好看~

麗波科技SPA/韓式皮膚管理/腰臀腿肌緊管理課程  

而且配有一整排的保養品與髮品

很適合約會前先來這邊保養一下再赴約

麗波科技SPA/韓式皮膚管理/腰臀腿肌緊管理課程 

專屬SPA包廂,讓人擁有不擁擠的私密空間

麗波科技SPA/韓式皮膚管理/腰臀腿肌緊管理課程  

一開始美容師會請我填寫基本資料與目前所遇到的困擾

她覺得我可試試看韓式皮膚管理與腰臀腿肌緊管理課程

對於肌膚粉刺清潔保養,目前市場有:韓機/美機.台機

我之前有聽過海菲秀水飛梭保養,但查了課程價格非常高,讓人望之卻步

韓式皮膚管理課程能達到同樣的深層清潔

並「針對不同膚況調整不同保養內容」,依據每人皮膚狀況來做規劃

使用高效能活膚保養品及科技儀器兩者輔助,達到深層保養

價格又便宜很多,很適合小資族的男女每個月來定期保養!

麗波科技SPA/韓式皮膚管理/腰臀腿肌緊管理課程

換好浴袍就開始今天韓式皮膚管理60分的課程囉~

麗波科技SPA/韓式皮膚管理/腰臀腿肌緊管理課程

第一階段-深度清潔(5分鐘)

麗波科技SPA/韓式皮膚管理/腰臀腿肌緊管理課程

我事先有化妝,美容師幫我做卸妝

透過輕柔按摩的手法,加上使用醫美等級的保養品

清潔完毛孔比我自己洗完臉還乾淨

而且我發現美容師還幫我加強臉部、頭部、頸部的按摩

促進循環,讓後續保養品吸收得更好

麗波科技SPA/韓式皮膚管理/腰臀腿肌緊管理課程

第二階段-毛孔溫熱微導-玻尿酸精華液(5分鐘)

麗波科技SPA/韓式皮膚管理/腰臀腿肌緊管理課程

一次就使用整支玻尿酸精華液

透過專業高科技機器,能讓高保濕美容精華液達到軟化角質、滲透進肌底

麗波科技SPA/韓式皮膚管理/腰臀腿肌緊管理課程

並能感受到原本乾燥的肌膚獲得滋養與修護

搭配溫溫熱熱的探頭,在肌膚慢慢地滑動,非常舒服又放鬆~

麗波科技SPA/韓式皮膚管理/腰臀腿肌緊管理課程  

第三階段-韓式水微儀吸出污垢粉刺,同時注入精華液(15分鐘)

麗波科技SPA/韓式皮膚管理/腰臀腿肌緊管理課程 

韓式水微儀利用全智能程序控制的真空負壓模式

小氣泡水氧有特殊吸附頭

在清潔的同時,小氣泡溶液會順管道流出

通過產品和設備的完美結合

在短時間內深度清潔表皮和毛孔內的粉刺及殘留在皮膚的化學髒汙物質

同時螺旋式移動來注入美容精華液

美容師針對乾性、中性、油性不同膚質,給予不同的精華液

促使收斂、達到平滑、增加保濕性

徹底清潔毛孔油脂雜質

與傳統做臉比起來更不傷害肌膚

就連脆弱的眼周肌膚也能使用喔~

麗波科技SPA/韓式皮膚管理/腰臀腿肌緊管理課程 

無痛拔除深層的白頭與黑頭粉刺

對於容易長粉刺的鼻翼兩側,輕輕鬆鬆就能清乾淨

麗波科技SPA/韓式皮膚管理/腰臀腿肌緊管理課程 

就連我嘴唇下方堆積較細又深的粉刺

自己很難清乾淨,一擠就破皮泛紅

透過美容師使用專業的機器與手法

就像DYSON吸塵器一樣,快速就把粉刺吸出來

同時又能疏通毛孔並深層滋潤保濕

/tmp/phpoirvhw  

美容師清得很仔細,就連接近髮際線的位置也不放過

清潔保養一次做足,能感受我的毛孔不阻塞,乾淨溜溜~

/tmp/php5BYBbq  

美容師針對我肌膚使用三種精華液

1.高濃度玻尿酸精華-讓肌膚的各個層面維持穩定、獲得保護,並且不斷地更新

溫和的效果也適合痘痘肌使用

可以讓肌膚變柔嫩、滑順,大幅提升肌膚水分

2.胜肽酸-有著還原煥白的效果,改善粉刺、增加皮膚的保水能力

幫助改善乾燥、粗糙現象,使肌膚更有彈性

3.杏仁酸-具有代謝老廢角質、淡化色素的效果

/tmp/phpxF8qPR  

邊清潔邊注入滿滿的保濕精華

是自己平常保養無法辦到的事

肌膚不只變得乾淨,還擁有水嫩光滑,飽滿透亮的完美狀態

麗波科技SPA/韓式皮膚管理/腰臀腿肌緊管理課程  

第四階段-敷面膜-玫瑰亮白軟膜:亮白鎖水(15分鐘)

麗波科技SPA/韓式皮膚管理/腰臀腿肌緊管理課程

麗波科技SPA真的很專業,不是只用一般面膜紙敷面膜

而是使用專業的玫瑰亮白軟膜,塗在臉上

之前我去美容工作室做這項敷面膜不便宜啊~

麗波科技SPA/韓式皮膚管理/腰臀腿肌緊管理課程 

玫瑰亮白軟膜能達到深層亮白鎖水的效果

軟泥膜冰冰涼涼好舒服~讓人瞬間就睡著了~

麗波科技SPA/韓式皮膚管理/腰臀腿肌緊管理課程 

第五階段-頸部溫敷(10分鐘)

麗波科技SPA/韓式皮膚管理/腰臀腿肌緊管理課程 

邊敷面膜的時候,美容師我幫舒緩放鬆

透過香氛與深層的按摩手法,使肩頸與上半臂都放鬆

最後還增加頸部溫敷、日式頭部穴道減壓舒緩

覺得他們按摩的感覺特別專業

一問起來,服務我的美容師已經有十幾年的資歷

難怪做得那麼好!她還說在麗波科技spa裡面,她是最資淺的呢!

讓我對麗波科技spa的工作人員專業度有很大的信心,盡情享受放鬆變美麗的時光~

/tmp/phpjfENZP

第六階段-卸洗清潔臉部(5分鐘)

敷完玫瑰亮白軟膜後,美容師幫我卸洗清潔臉部

保養完肌膚變得細緻光滑,毛孔都收斂起來,重回BABY般無瑕淨白肌膚

麗波科技SPA/韓式皮膚管理/腰臀腿肌緊管理課程

第七階段-全效防護(5分鐘)

最後美容師幫我擦上醫美級透明隔離防曬霜

讓我呈現自然的好膚質,等等直接去約會都沒問題~

麗波科技SPA/韓式皮膚管理/腰臀腿肌緊管理課程  

原本我近拍能明顯看出鼻翼有密密麻麻的黑頭粉刺,臉頰毛孔很明顯

拍照起來像個小花貓一樣,肌膚膚色不均,臉色不好看~

麗波科技SPA/韓式皮膚管理/腰臀腿肌緊管理課程 

做完韓式皮膚管理課程,不泛紅、不傷肌膚,敏弱肌的我覺得很舒適不刺激

肌膚毛孔裡的髒污都被吸出來,並馬上注入保養精華

有種深層大掃除保養的效果

鼻頭都變得光滑透亮,原本色素沈澱也獲得改善,讓自己感覺煥然一新!

非常適合毛孔粗大、角質囤積過多

摸起來粗糙、粉刺一顆顆、油脂旺盛

尤其像我一樣長期使用彩妝保養品,容易污垢推積

或是上了年紀,兩頰變得缺水粗糙,都能試試韓式皮膚管理

做完後,深深感受到這個月我的肌膚狀態都非常好

粉刺大大減少,肌膚都沒爆出大紅豆

素顏也能擁有完美好膚質

麗波科技SPA/韓式皮膚管理/腰臀腿肌緊管理課程  

接著針對小腹我安排了

腰臀腿肌緊管理課程

麗波科技SPA/韓式皮膚管理/腰臀腿肌緊管理課程  

這台機器擁有HIFEM(高強度聚焦磁能)技術,能深入肌底聚焦運動  

主要針對核心肌肉再強化,透過儀器震波來協助

對於想要翹臀及產後婦女想要改善腹部鬆弛狀態

這台非侵入式療程,不需有修復期

很適合沒有時間做運動、力不從心的朋友試試看它的威力

躺著就能讓身體更美麗健康!

麗波科技SPA/韓式皮膚管理/腰臀腿肌緊管理課程

第一階段-更衣-著安全褲,紙褲皆可

麗波科技SPA/韓式皮膚管理/腰臀腿肌緊管理課程

第二階段-選擇模式

每次可選擇腹部/大腿內外側/上手臂內外側/臀上(愛的把手)臀下(微笑線)

一次課程30分鐘

做得時候感覺整塊肌肉都在收縮,有緊緊的感覺循環一整個變好

麗波科技SPA/韓式皮膚管理/腰臀腿肌緊管理課程 

他的原理是幫助我們平常不容易運動到的肌肉做收縮

這收縮的力道我感覺很強,比我自己用力收縮還要緊還要強

我選擇平常不容易運動到的腹部區域

服務人員幫我固定機器

並從最溫和的模式開始適應,逐漸加強

麗波科技SPA/韓式皮膚管理/腰臀腿肌緊管理課程 

不會覺得不舒服,過程很像高速深層震動按摩拍打我的小腹

小腹的肌肉呈現運動後酸酸緊緊的感覺

麗波科技SPA/韓式皮膚管理/腰臀腿肌緊管理課程 

原本我的小腹看起來像顆大麵糰,有時穿太緊身的衣服就很顯現突出

坐公車還被誤認為孕婦,實在好尷尬~

麗波科技SPA/韓式皮膚管理/腰臀腿肌緊管理課程

做完30分鐘,小腹沒有泛紅,我的小腹看起來更加緊實不膨鬆

麗波科技SPA/韓式皮膚管理/腰臀腿肌緊管理課程 

這課程很適合像我一樣想要局部雕塑曲線

可是沒時間運動增強核心肌群來維持體態

平常不愛高蛋白飲食、久坐上班族,喜歡躺著的宅男宅女

或是男/女性覺得代謝率下降,脂肪增加

或是覺得自己上了年紀,腰酸背痛又怕運動傷害

膝蓋不靈光怕跌倒不敢運動

也可預防姿勢不良減緩肌肉痠痛

讓人想每周安排腰臀腿肌緊管理課程

短短30分鐘就能維持美麗曲線

讓我能無時無刻都能穿上比基尼,展現好身材

麗波科技SPA/韓式皮膚管理/腰臀腿肌緊管理課程 

很喜歡麗波科技SPA的服務項目,價格親民

在保養清潔上相當精細與用心

搭配專業的按摩手法與高科技美容機器

做完課程後,從臉蛋到身型獲得完美進化,整個人煥然一新的感覺

課後還有小點心與花茶可以享用,讓人相當放鬆舒適~

麗波科技SPA/韓式皮膚管理/腰臀腿肌緊管理課程 

課程結束後,也有主動LINE上做關心

如果有保養、塑身上的問題

都可以向麗波科技SPA專業的美容師諮詢喔~

麗波科技Spa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207號5樓
 
永康商圈/台北捷運東門站6號出口(10秒)
 
TEL:02-3393-1268
 
line: @liprospa
 
 

這篇閱文禮

 

抽一名粉絲獲得7-11禮卷300元+美妝福袋

 

1.設定愛菲兒粉絲團搶先看https://www.facebook.com/Eiffel19831228/

 

2.這篇FB動態讚+分享+TAG三位朋友+留言想體驗麗波科技SPA哪項課程?

 

3.痞客邦文章內留言 

 

4.時間至2022/1/10 23:00截止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