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CINK植護抗痘遮瑕筆

容易長痘痘粉刺的我,平時都有做好皮膚保養

但面對現在天天戴口罩,真的是防不勝防

又加上偶爾熬夜看韓劇,還吃了炸雞餅乾高熱量食物

隔天醒來燈燈燈,連冒好幾顆大紅豆

有些痘痘長一次就算了

最怕一再復發,越長越大,痘痘印越來越深

就算擦了厚厚的粉底液,也遮不住那黑黑的暗沉

挑選到的粉底液還不保濕又讓痘痘悶住

反而讓我的痘痘惡化...

再長下去我的臉頰都要變成月球表面了> <

DR.CINK植護抗痘遮瑕筆  

終於讓我找到了針對痘痘的遮瑕筆

不僅解決我上妝的困擾,還能同時改善痘痘問題

就是這支DR.CINK植護抗痘遮瑕筆

DR.CINK植護抗痘遮瑕筆

它比一般專櫃賣得遮瑕筆還強大

普通遮瑕筆就是只遮住暗沉,還得避免痘痘區域

DR.CINK植護抗痘遮瑕筆,對於痘痘粉刺可以安心使用

DR.CINK植護抗痘遮瑕筆  

除了遮住暗沉、痘痘印

並能舒緩痘痘肌不適、減輕痕跡出現、平衡油脂分泌

最重要還能避免我的痘痘復發

它帶著淡淡茶樹的味道

裡面含有Dr.Cink專利成分PHYTOSKN超植化能量科技

能讓成份發揮到最大功效,提供全面的皮膚護理

讓抗痘不再困難、減少出現瑕疵、強化肌膚防護力

DR.CINK植護抗痘遮瑕筆  

還有我最喜歡的Eurol BT地中海海橄欖葉精粹

大家有沒有發現

很多調理肌膚的保養品都會使用茶樹相關成分

因為茶樹植物中內含的多酚類、花青素、礦物質

可改善調理油脂過度分泌、同時淨化痘痘肌環境

加強肌膚自然防禦力,因此也減少瑕疵形成喔~

DR.CINK植護抗痘遮瑕筆  

有些痘痘走了,留下厚厚的角質層怎麼辦?

使用這支DR.CINK植護抗痘遮瑕筆

也能幫助軟化老廢角質,解除阻塞危機

因為裡面添加了衛福部許可1.7%的水楊酸

不讓痘痘粉刺再次攻佔,恢復肌膚光滑透亮

DR.CINK達特聖克植護抗痘遮瑕筆*告別反覆長的痘痘肌

地中海橄欖葉和加拿大柳草萃取

有著舒緩鎮定修護的效果

並提升皮膚彈潤度、讓肌膚自然形成防護力

我之前也有用過它牌痘痘遮瑕口紅膏

但設計的不是很好,成分長時間接觸空氣容易揮發掉,用久了沒效果~

DR.CINK達特聖克植護抗痘遮瑕筆

按壓自動筆型,能控制每次使用的用量

我大概按一次就能使用全臉

DR.CINK植護抗痘遮瑕筆

毛刷頭很有彈性,很好控制~

可精準點塗在局部區域、凹凸面都沒問題

DR.CINK植護抗痘遮瑕筆

適合亞洲人的裸膚色,塗抹起來更自然

圓潤球型粉體,擦起來細緻保濕又具有高度遮瑕的效果

DR.CINK達特聖克植護抗痘遮瑕筆*告別反覆長的痘痘肌

 

DR.CINK達特聖克植護抗痘遮瑕筆*告別反覆長的痘痘肌 DR.CINK達特聖克植護抗痘遮瑕筆*告別反覆長的痘痘肌  

建議每一次點壓後,先停留幾秒

成分會收乾形成保護膜

DR.CINK植護抗痘遮瑕筆

再以指腹痘痘周圍處垂直向下輕拍按壓

就能與底妝融合不卡粉

DR.CINK植護抗痘遮瑕筆

想要持久遮瑕,可重複在上遮瑕膏

達到持久不脫妝、服貼在痘痘上

呈現痘痘隱形的狀態,同時又能持續調理痘痘

DR.CINK植護抗痘遮瑕筆  

輕薄的成分不會讓痘痘惡化,也避免髒污入侵毛孔

切記勿用手大力推開或是使用海綿或美妝蛋

破壞成分形成的薄膜

DR.CINK植護抗痘遮瑕筆 

操作零難度,不會化妝的朋友也能得心應手

男生也可以使用

DR.CINK植護抗痘遮瑕筆輕輕一掃不留痕跡

讓整體妝容更光滑無瑕,不再為痘痘煩惱!

DR.CINK植護抗痘遮瑕筆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