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BMI6V8  

漏尿棉墊推薦→解決運動漏尿的困擾

*護得住超乾爽吸水棉真實使用心得*

生完小孩之後,我發現排尿頻率不僅增加

只要是跑步、跳躍等一些大動作下

下面就像水龍頭關不緊一樣,一直滴答滴

平常打噴嚏或咳嗽也會發生

到現在小孩都8歲了,還是沒有改善

/tmp/php2szkhv  

平時上下班沒問題

但只要出門騎腳踏車踏青、參加馬拉松

長距離坐車旅遊等,總是會突然有擋不住的尿意

雖然像綿綿細雨般

可是用一般棉墊無法完全吸收住

很容易造成下面悶濕不舒適

褲子要多帶好幾件超麻煩~

尤其上有氧運動、一直跑跑跳跳

下面根本憋不住,所以我的運動褲都是黑色的

很害怕同學發現或是產生異味,真的很尷尬> <

護得住超乾爽吸水棉 

為了解決這個困擾,我上網查詢相關漏尿原因

才知道孕期隨著寶寶的重量增加,膀胱容量會相應減少

排尿頻率增加,骨盆底肌肉削弱並增加漏尿的可能

不僅懷過的女性有這樣困擾

35歲以上的女性因體質的關係

有些也漸漸會有漏尿的情形喔~

除了尋求專業醫師建議,也可使用專業的吸水棉產品

幫助處理不同程度的漏尿問題

護得住超乾爽吸水棉  

這款ELLA代言的護得住超乾爽吸水棉

專為漏尿問題所設計

經期過後就可以使用它

它能解決一般護墊無法完全鎖住尿液的困擾

護得住超乾爽吸水棉  

並有四種SIZE  (19cm/23cm/28cm/35cm)

可根據漏尿程度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平常我都使用19CM超薄少量型

護得住超乾爽吸水棉  

預防不定時的打噴嚏、咳嗽,或是提重物的時候

不小心噴發的尿意,它都能吸住不滲漏

護得住超乾爽吸水棉  

遇到長時間運動旅遊時,我會改用23CM超薄一般型

護得住超乾爽吸水棉  

這款可吸水量高達80CC,足夠我持續上兩個小時的有氧運動課程

護得住超乾爽吸水棉  

護得住超乾爽吸水棉19CM超薄少量型,跟一般護墊一樣薄

而23CM超薄一般型跟衛生棉差不多厚

/tmp/php8iaz1J  

打開來你會發現護得住超乾爽吸水棉

比一般護墊長也比較寬,能大範圍吸收

棉質呈現粉綠色,它有著革命性除臭纖維

能達到24小時長效除臭,消除惱人異味

添加萃取海洋抑菌精華,形成天然保護網

增加使用時的舒適度,並能達到抑菌潔淨的效果

護得住超乾爽吸水棉  

這邊要告訴大家,對付漏尿問題,千萬不要使用衛生棉!

衛生棉的設計是用來吸收濃稠經血的,而尿液是液態,棉片的設計不同

專門針對漏尿所設計的「吸水棉」,吸水量是一般衛生棉的2倍

可維持乾爽,降低悶濕感,更重要的是具備除臭的效果,避免異味產生

護得住超乾爽吸水棉有著獨家設計的超薄吸水專用棉體

能達到服貼,瞬間吸收尿液不回滲,維持表層乾爽不悶濕的狀態

並有著小翅膀設計,讓你怎麼動都不移位

棉片採用頂級丹尼絲纖維,親膚0摩擦!

護得住超乾爽吸水棉  

我覺得「護得住超乾爽吸水棉」的棉質真的比衛生棉還要舒適

像一般衛生棉只有強調長度與薄度

沒有強調可吸收多少尿量

護得住超乾爽吸水棉是專門針對漏尿所設計的「吸水棉」

能鎖住尿液,維持整天乾爽超舒適~

護得住超乾爽吸水棉  

最近放假我都會騎YUBIKE運動

但騎車時,很容易擠壓到膀胱

之前用一般護墊根本無法撐住一趟騎程

現在我換成護得住超乾爽吸水棉

超薄少量型輕薄就能吸收不時的漏尿

護得住超乾爽吸水棉 

比衛生棉還舒適的材質,卻有著跟護墊一樣薄的設計

讓我運動的時候,穿著貼身衣褲也不尷尬

而且它真的很服貼又能吸住不小心的漏尿

並維持乾爽舒適~

現在經期過後我一定要用護得住超乾爽吸水棉

讓容易頻尿的我也不會有異味產生

護得住超乾爽吸水棉  

推薦給我閨密使用,她也覺得很不錯的設計

護得住超乾爽吸水棉  

尤其平常我們一起去爬山或是從事戶外活動到一半

/tmp/phpfnwUC1  

突然有點尿意,但戶外廁所又設的點少,排隊人潮多時

也可使用護得住吸水棉擋一下,讓人更放鬆的享受運動的樂趣~

護得住超乾爽吸水棉  

● 立即申請免費試用→https://bit.ly/3uMoWhg

● MOMO超值優惠立即搶購https://bit.ly/3dg59Rx

/tmp/phpOeh492  

以上純粹個人分享,效果因人而異,相關資訊請自行上網搜尋^^

這篇閱文禮

抽兩名粉絲獲得7-11禮卷300元+美妝福袋

1.設定愛菲兒粉絲團搶先看https://www.facebook.com/Eiffel19831228/

2.這篇FB動態

讚+分享+TAG三位朋友+留言→喜歡護得住超乾爽吸水棉哪項優點?

3.痞客邦文章內留言 

4.時間至2021/5/30 23:00截止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