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  

想要一掃臉部暗沉,維持臉部美白抗老保養首選→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

假日天氣好的時候,我都會安排親子戶外活動

讓小朋友能多運動、增強體力

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

但愛美的我就很怕曬太陽

原本我肌膚就不白偏黃、又有雀斑

如果防曬保濕做得不確實,讓紫外線有機可趁,導致曬黑曬傷

斑點很容易因此擴大、變多、皮膚暗沉、膚色不均

嚴重一點的甚至會有細紋、鬆弛的老化現象,也就是大家在說的光老化

重視抗老保養的我,外在的防曬更是需要做得徹底

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  

一直都有使用ORBIS的產品

日本原裝進口品質有保證

之前我去日本都會購買他們家保養品和臉部防曬產品

這次升級版的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

不只臉部防曬!全身用也OK!根本是防曬資優生!

 

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

我擦了後,帶小朋友去河濱公園參加野餐PARTY一整天

當天太陽超大,很曬又讓人容易流汗

我有隨時補擦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

維持一定的防曬效果,防止曬黑曬傷

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

這罐具備日本最高防曬等級SPF50+,與PA++++

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增強肌膚的防禦力,阻擋紫外線的傷害

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

它的防水抗汗效果也非常好,能讓防曬力不因流汗而減弱

 

很適合從事戶外活動的時候擦!

 

並有著保濕控油的效果,可代替隔離霜使用喔~

 

出去玩一整天,我的妝容因此沒有出現脫妝的現象

 

回家後,我朋友問我需不需要一起買蘆薈露或面膜

 

敷一下曬乾導致脫皮的肌膚

 

我完全不需要回家濕敷補救,肌膚還是好好的

 

因為這罐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

 

不僅防曬也提升肌膚保濕度,讓肌膚不會因此曬黑、曬傷

 

真的很適合像我這樣常去公園運動的朋友使用

 

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

重點它還有不沾沙塵的特性

 

頭髮就也不會黏在臉上或是脖子後側

 

維持長時間的舒適性,而且清潔上很方便

 

臉部單擦的話,使用洗面乳就可去除了

 

大面積的身體也是用沐浴乳就能輕鬆卸除

 

不用再多買一罐專門卸除的產品,好用度可以給ORBIS 100分

 

/tmp/phpFF1bMW  

 

使用起來質地真的很水感,能快速大範圍均勻塗抹

 

新添加3種保濕成分:高效保濕潤澤因子、低分子玻尿酸、迷迭香精華

 

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防止水分流失

 

實現高防曬力的同時,也讓全身肌膚維持水水嫩嫩

 

/tmp/phpcXzzZY  

 

現在太陽都很辣,出門我都會帶著極緻抗陽防曬露

 

隨時補擦容易曝曬的四肢、關節處

 

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  

 

讓我長時間在多強烈的紫外線下

 

都能將紫外線彈開,徹底守護肌膚

 

這樣才能維持白皙亮麗的外型

 

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

 

在臉上使用,推開就能感受到質地在肌膚上相當薄透清爽

 

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

觸感真的很像在擦化妝水,不會像乳霜般的厚重

 

介於化妝水和乳液之間,親膚性非常棒~

 

不會覺得油膩膩、黏答答,疊擦維持不泛白、不咬手、不乾燥的舒適感

 

一點點就能推完全臉,延展性相當好!

 

/tmp/phpTGWD1W  

 

它是偏物理性防曬,加上無香料無著色,這罐也獲得敏弱肌防曬推薦

 

吸收完後,帶著微微提亮的光澤,一掃皮膚暗沉不均

 

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 

 

妝前塗抹會更讓底妝服貼控油

 

之後上粉餅就可以了~

 

我覺得它讓我妝感輕透自然,變得不容易脫妝

 

內含3種保濕成分用了兩頰不會覺得很乾

 

即使重複補擦也不會泛白

 

還有汗水、皮脂吸收粉體配方

 

能有效吸收汗水與油分,使用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

 

更能感受到它一整天幫助控油!維持清爽不黏膩的妝容~

 

/tmp/phpK2h2mE  

 

這次體驗下來,整體使用上我很滿意

 

防水抗汗效果,完全不輸給專櫃,價格又實在

 

馬上成為我防曬的首選NO.1

 

官網有時候會有優惠活動,喜歡的朋友可以趁檔期購買

 

今夏我們一起當個透明系美人吧!

 

這邊買→https://bit.ly/3xK788X

 

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   

 

以上純粹個人分享,效果因人而異,相關資訊請自行上網搜尋^^

這篇閱文禮

抽一名粉絲獲得7-11禮卷300元+美妝福袋

1.設定愛菲兒粉絲團搶先看https://www.facebook.com/Eiffel19831228/

2.這篇FB動態

讚+分享+TAG三位朋友+留言→喜歡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哪項優點?

3.痞客邦文章內留言 

4.時間至2021/5/30 23:00截止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