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rIhXil  

克寧晚安奶粉*添加珍貴芝麻素+高鈣低脂訴求,實際體驗分享推薦!

『謝謝我家的營養神隊友克寧贊助本次合作』

身為斜槓媽媽真的是工作超過16小時

就算晚上12點躺在床上,腦裡還在安排代辦事項

想到旁邊男人都打呼了,我還沒入睡

年輕時覺得熬夜還好,但現在過了35歲

隔天一整身的疲憊感很難消除,開會很容易恍惚...

為了幫助入睡,睡前我養成了一個入睡配方

一定要熱敷+精油呼吸+按摩,重點睡前一個小時不看手機

IMAGER-37 易眠床 易眠枕

除了外用幫助入眠,我發現飲食也很重要

克寧新推出的「晚安奶粉」添加芝麻素精華的睡前奶粉,男女生都可以喝

抗氧化又補鈣,我覺得奶類食物也能安穩身心

睡前一小時,好好喝一杯,速速就寢,變得超好睡~

克寧晚安奶粉  

從小我媽媽早上都會泡一杯克寧奶粉給我喝

現在長大了也要學著自己泡,一杯補足每日所需

克寧晚安奶粉  

早於1940年代,克寧奶粉便隨著美軍援助的補給品運輸來台

在台灣已經經營超過70多年

尤其是當年「長得像大樹一樣」的廣告詞

更是讓人印象深刻

克寧晚安奶粉  

現在克寧推出多種營養奶粉系列

不僅有克寧國小生系列

也有適合樂活年齡的銀養奶粉

更有全家人都可以喝成人奶粉系列

上網查了相關資訊,克寧晚安奶粉,添加超夯的好眠芝麻素

覺得成分天然又營養,好眠又補鈣,重點是跟保健品芝麻錠比起來價格超親民

官網統計上市前實測92%受測者連續飲用兩週後好眠有感、98%表示睡得更沉!

奶素可食用的睡前奶粉,覺得可以試一試~

克寧晚安奶粉  

一罐淨重750克,使用高密封設計,讓奶粉不易潮濕結塊

開罐使用完後,記得鐵蓋要蓋緊,並放於陰涼乾燥處

兩個月內盡速食用完畢!

一罐25天份,不怕喝不完^^

這個入睡配方,每天乖乖喝更有感!!!

天然奶粉是營養食物

無法喝一杯、喝個幾天就馬上入睡的

我會定期天天飲用來調理好眠體質,順便每天補充鈣質

克寧晚安奶粉  

沖泡方式很簡單,使用60-70度溫開水190ml

再放入克寧晚安奶粉4湯匙

我發現克寧奶粉成分相當細緻很快速就溶於水中不結塊

克寧晚安奶粉  

攪拌棒攪一下下就可以喝了

不需要使用攪拌機器,完全溶於水,沒有沉澱

克寧晚安奶粉  

每次泡四湯匙,可泡25杯高鈣牛奶

建議睡前1小時喝,比較不會起來上廁所

克寧晚安奶粉

聞起來帶著超級清新的奶香,不會有甜膩的感覺,很好喝~

勾起我小時候最期待早餐牛奶的回憶!

克寧晚安奶粉  

克寧晚安奶粉的入睡配方

添加市面超夯的“珍貴芝麻素”成分,可幫助入睡

每粒芝麻中僅有1%不到, 可被萃取成芝麻素

除去大部分脂肪取出最珍貴的營養補充

克寧晚安奶粉  

裡面還有高鈣、纖維、維生素A、維生素B12、維生素C

維生素E、維生素D3、葉酸...等等

我平常有吃營養補充食品,這些營養買下來會花不少錢,至少破千

沒想到這罐克寧晚安奶粉都包含了這些珍貴的營養

克寧晚安奶粉 

重點每晚只要不到2個銅板(只要18元)

一杯補足每日所需的鈣含量63%

並採低脂成分,每杯111大卡不怕胖

而且成分好吸收,一天一杯,就可以好眠又營養補鈣

牛奶沒有額外加糖,但本身有著天然乳糖

記得喝完後要刷牙喔!

克寧晚安奶粉 

許多媽媽會問:小孩可以喝嗎?牛奶是天然食物

一歲以上的小孩都可食用,但此款產品主要是針對想要好好入睡的成人推出

小孩睡不著的原因太多,無法保證效果!

記得睡前1小時喝,較不會起來上廁所,而且泡好後大約210ml

小小一杯睡前牛奶,喝完暖胃,並有芝麻素精華成分,讓人平穩精神

我覺得喝完後,身體會覺得很舒服、很好睡

是我覺得最好的入睡配方

克寧晚安奶粉

對了奶粉是天然的營養品

克寧晚安奶粉不是醫生開的藥或保健品

不是一喝就睡的助眠「藥物」,是天然的營養補充食品

克寧晚安奶粉  

我連續喝了兩三天,養成習慣後,連續喝了兩周

覺得睡眠品質變好,比以前睡得還久還沉,一夜無夢,睡得更香甜!

IMAGER-37 易眠床 易眠枕  

沒想到睡前喝一杯克寧晚安奶粉

讓我入睡配方化繁為簡,睡眠品質大大提升

又獲得營養補充,更讓我隔天有著好精神、好氣色

一整天工作效率UPUP!

非常推薦克寧晚安奶粉,讓人喝了就愛上它的好!

克寧晚安奶粉 

目前克寧晚安奶粉僅在MOMO購物網獨賣

網友瘋狂搶!平均每20秒就賣出一罐

網購超方便,第二天馬上送達

克寧晚安奶粉MOMO速速買連結

 

克寧晚安奶粉

 

 

這篇閱文禮

 

抽一名粉絲獲得7-11禮卷300元+美妝福袋

 

1.設定愛菲兒粉絲團搶先看https://www.facebook.com/Eiffel19831228/

 

2.這篇FB動態

 

讚+分享+TAG三位朋友+留言→喜歡克寧晚安奶粉哪項優點?

 

3.痞客邦文章內留言 

 

4.時間至2021/5/20 23:00截止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