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zwpjq7  

2021精華液推薦→周年慶必買!新一代小棕瓶*雅詩蘭黛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之前去參加彩妝大師KEVIN的講座

老師完全看不出來有50歲了,肌膚充滿年輕的光澤

老師說:到了50歲還是會長痘痘,保養要持續不間斷

身為輕熟痘痘肌的我感同身受

尤其生理期前超容易爆發

額頭上狂長,看得我心驚驚

再加上過了35歲後,代謝趨於跌停板

深怕痘疤暗沉消不掉,變成小花貓臉

我找到有感改善毛孔肌膚痘疤暗沉的全方位精華液

新一代小棕瓶-雅詩蘭黛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第一周開始使用新一代小棕瓶,早晚使用滿滿一滴管的精華擦全臉

除了肌膚快速保濕與修護之下,痘痘收斂了不少

之前的暗沉也逐漸被修護

/tmp/phpdcoAkO  

第二周持續早晚使用小棕瓶,整個肌膚更加穩定以外

肌膚質感也全面性的提升許多,肌膚變得更嫩更有彈性

額頭和顴骨也很明顯透亮許多

第三周持續修護肌膚,幫助撫平肌膚細紋,充滿彈潤更緊緻

變得充滿光澤飽滿的狀態

完全不用美肌修圖,近拍也不怕!

新一代小棕瓶真的是我近期最愛的全方位精華液

一瓶很快就被我用光光,已列入周年慶必補貨的專櫃精華液!

/tmp/phpLrQXqL  

這次雅詩蘭黛超經典的神級保養品「小棕瓶」改版

雅詩蘭黛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全新小棕瓶

也是我今年必買的精華液

它以創新科技突破肌齡限制

幫助老化中的肌膚啟動極速修護、延緩肌膚老化、改善毛孔問題

除此之外還能配合肌膚節律,讓保養功效更加乘

全方位修護精華,1滴完美透亮,是我持續年輕的關鍵秘方!

雅詩小棕瓶/雅詩蘭黛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全新瓶身設計,簡約的線條搭配漸層經典棕色玻璃瓶,看起來更有質感!

雅詩小棕瓶/雅詩蘭黛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身為雅詩蘭黛長期愛用者的我

覺得這次新一代小棕瓶質地輕盈細緻

但保濕修護更快速,緊緻談潤更有感!

雅詩小棕瓶/雅詩蘭黛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一抹開,能深深感到質地輕盈好吸收

肌膚紋理都獲得成分填滿,水潤光澤感UPUP

雅詩小棕瓶/雅詩蘭黛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全新小棕瓶早晚都可以使用,配合肌膚晝夜節律,夜修護+日防禦

精準地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保養,達到72hrs長效保濕不間斷

雅詩小棕瓶/雅詩蘭黛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滿滿一滴管用量,就可以擦滿全臉,讓肌膚就像喝了滴雞精一樣

瞬間保水度達到滿格的狀態

全新小棕瓶*雅詩蘭黛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不黏膩、不油膩,相當水潤細滑

所到之處,釋放滿滿的水分,快速直到肌膚底層滋潤

敏感肌的我用起來覺得很溫和不刺激,所有肌膚都適用!

全新小棕瓶*雅詩蘭黛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這瓶可搭配簡單的按摩,不會起屑屑

我都會從內到外輕輕點壓肌膚的穴道

讓肌膚整個舒展開來,也放鬆緊繃的情緒!

全新小棕瓶真的進化了我的肌膚

解決我肌膚所有的困擾

肌膚的水庫瞬間滿水位

緊緻毛孔,持續撫紋,綻放彈嫩透亮!

全新小棕瓶*雅詩蘭黛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容易透露年齡的頸部也不能放過

尤其現在低頭看手機時間很長,更容易長細紋

雅詩蘭黛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它的質地細緻好吸收,使用一滴管可用按摩的方式,最後帶到頸部

讓臉部肌膚至頸部都沒有死角,充滿完美的水嫩光澤感!

原本狀態就不錯,但昨天熬夜看韓劇只睡三個小時

肌膚有點疲憊暗沉感,細紋明顯往下的老態狀

我只使用了小棕瓶,感覺肌膚就像敷了兩次面膜一樣

原本枯萎的蘋果肌,獲得滿滿的保濕修護

呈現飽滿透亮的光澤,締造健康年輕肌膚的彈力與活力!

全新小棕瓶*雅詩蘭黛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而且我發現,使用了新一代小棕瓶

之後上妝會發現妝容更服貼持久不卡粉

拍照完美都不需要修圖了

只要一瓶全新小棕瓶

兼具保濕、長效滋潤、保養修護肌膚!

讓37歲的我不害怕年齡的增長,因為全新小棕瓶激活年輕因子

無時無刻讓我綻放年輕的光芒!

深深覺得,男人可以再找,但我的肌膚不能沒有全新小棕瓶!

全新小棕瓶*雅詩蘭黛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立即兌換全新小棕瓶3日體驗組 https://bit.ly/30x31OV

👉官網優惠傳送門 https://bit.ly/3jaEmG8

/tmp/phpcTnQjo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