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YBaf9p  

媲美專櫃修護精華、平價保養品推薦、眼霜推薦

→ProX by OLAY特A瓶臉部精華&特A瓶眼部精華

最近認識很多剛從大學畢業的美眉們

37歲的我發現她們在保養上相當簡單粗暴

對於預防修護是甚麼?他們完全不在意

完全就是在揮霍自己的年輕本錢

洗完臉只用化妝水+乳液

完全遺漏最重要的修護精華,更不會使用眼部精華!或眼霜!

聽得我吃驚連連!

說真的!女人22歲以後,就要開始好好保養,嚴選保養成分!

別等肌膚狀況走下坡再來搶救!

/tmp/phppx1PVV  

我都建議她們開始使用修護精華和眼部精華(霜)

開架就有媲美專櫃的平價保養品、精華液

年輕妹妹財力不夠雄厚也沒關係!

要效果好CP質高我首推OLAY

我試用過那麼多產品,OLAY一直是我買保養品時瘋狂囤貨的口袋名單

因為他的成分跟效果真的都媲美專櫃

這次OLAY推出全新特A瓶,主成分超厲害!

是流行海外眾多專家醫師都討論不斷,媲美專櫃的首創科研級配方A醇Pro

這麼多天試用之後肌膚變的平滑彈嫩

超有感的驚人效果,馬上榮登我的修護精華心頭好~

ProX by OLAY特A瓶/煥顏淡紋抗皺精華+煥顏淡紋抗皺眼部精華霜 

首創科研級A醇Pro

科研級的修護彈嫩精華成分

符合歐盟SCCS安全濃度標準

無香料、無酒精成分,敏感肌的我用來也很安心

更獲得1000位以上皮膚科醫師推薦

A醇Pro更在去年米蘭皮膚科醫學大會上備受討論

最近雖然疫情比較舒緩,但口罩我還是很認真的在戴

最近的天氣也很驚人,明明才六月已經天天高溫突破37度

口罩悶著又要忍後高溫,肌膚狀況真的變得很不穩定

摸起來很粗,又天天關在冷氣房肌膚被冷氣吹的超乾

細紋乾燥通通跑出來,特A瓶的試用來的剛剛好

/tmp/phpOGNqw8  

我每天早晚都擦一次特A瓶臉部精華

皮膚狀態真的變得很平穩!

細紋變不見,皮膚變得很嫩,摸起來很平滑,感覺毛孔也變小了

A醇Pro不虧是醫生推薦成分效果真的有差,修護功效真的很有感!!!

/tmp/php2iRpCv 

一般精華液我通常都會覺得很稀擦了無感或是太濃稠不好吸收

特A瓶是突破性的新型護膚精華

/tmp/phpHoLSvG  

獨特的液態微膠囊科技

更能幫助A醇Pro穩定活性 讓肌膚更好吸收 有效成分直達肌底

ProX by OLAY特A瓶/煥顏淡紋抗皺精華+煥顏淡紋抗皺眼部精華霜 

特A瓶臉部精華質地輕透水嫩,延展性非常好

上臉很快就滲透進肌膚,獨特的科技與配方讓成份直達肌底,達到最佳保養效果

ProX by OLAY特A瓶/煥顏淡紋抗皺精華+煥顏淡紋抗皺眼部精華霜 

ProX by OLAY特A瓶臉部精華

使用方法很簡單,早晚清潔完肌膚

於化妝水後、眼霜、乳霜前使用

ProX by OLAY 特A瓶:煥顏淡紋抗皺精華+煥顏淡紋抗皺眼部精華霜 

水感凝露感的乳液的質地,保濕度也很足夠喔!

ProX by OLAY 特A瓶:煥顏淡紋抗皺精華+煥顏淡紋抗皺眼部精華霜  

A醇Pro可以幫助恢復肌膚彈嫩、平滑、細膩!修護美膚效果絕佳!

全臉擦上好吸收,清爽不黏膩

舒適的成分質地,真的超喜歡,讓我一年四季都會使用它~

相對於其他的修護保濕精華液

OLAY特A瓶臉部精華不僅能達到保濕的效果

裡面科研級A醇Pro更有撫平細紋的效果絕佳!

夏天的冷氣乾燥肌不只能幫助補水還能撫平因為乾燥跑出來的小細紋

全臉上過後我會在重點部位再加強!

一些會長法令紋、抬頭紋或其他臉上有細紋的集中修護撫平細紋

連續使用下來一些本來會有小細紋的地方真的變得平滑許多

而且肌膚變得很有彈性!我自己連續幾周使用OLAY特A瓶臉部精華後

/tmp/phpVXADA3  

能明顯感受到肌膚變得細緻、彈嫩、平滑

摸起來再也不粗糙、貼在鏡子上細看皮膚也發現毛孔不再張揚!!!

肌膚變得超高級!!!摸起來超滑順

膚質直上特A級,不虧是超強精華特A瓶!!!

ProX by OLAY 特A瓶:煥顏淡紋抗皺精華+煥顏淡紋抗皺眼部精華霜 

對於容易透露年齡的頸部

OLAY特A瓶臉部精華,細緻好吸收的質地更能深入紋路

發揮彈嫩修護、撫紋的作用

我現在每天保養就是先拿出特A瓶臉部精華上全臉修護!

然後怕長紋路的地方再加強,脖子也全部一起修護撫紋起來

ProX by OLAY特A瓶/煥顏淡紋抗皺精華+煥顏淡紋抗皺眼部精華霜 

接著我會使用ProX by OLAY特A瓶眼部精華

ProX by OLAY特A瓶/煥顏淡紋抗皺精華+煥顏淡紋抗皺眼部精華霜 

跟特A瓶臉部精華同系列的特A瓶眼部精華

一樣含有滿滿獨家研發的科研級A醇Pro成分

能幫助能夠加速煥新角質層,達到提亮眼周跟光滑肌膚的效果

ProX by OLAY特A瓶/煥顏淡紋抗皺精華+煥顏淡紋抗皺眼部精華霜 

同時OLAY還將A醇Pro搭配OLAY明星成分煙醯胺(B3)明星成分「煙醯胺」

是很多專櫃精華液也會使用的成分

但OLAY產品中的「煙醯胺」高純濃度高達99%

可想而見提亮跟幫助代謝肌膚的效果就更驚人啦! 

A醇pro加上「煙醯胺」的王牌配方

能滿足眼部肌膚保濕修護、緊緻,改善暗沉等全方位的保養需求

ProX by OLAY特A瓶/煥顏淡紋抗皺精華+煥顏淡紋抗皺眼部精華霜 

眼霜最怕不好吸收,反而造成肌膚的負擔、長怪東西或是擦了跟沒擦一樣浪費錢
 
ProX by OLAY特A瓶眼部精華
 
乳霜狀的質地,擦起來卻一點都不油膩

ProX by OLAY 特A瓶:煥顏淡紋抗皺精華+煥顏淡紋抗皺眼部精華霜  

完全不會像我以前用過的雷眼霜推都推不開整個油膩膩的!

特A瓶眼部精華好推開延展性很好,質地細緻好吸收

保濕滋潤卻不油膩,使用了一陣子都沒有長肉芽!

也建議大家可以搭配按摩幫助特A瓶眼部精華中的有效成分更深層吸收 

這裡教大家眼部按摩小技巧

ProX by OLAY 特A瓶:煥顏淡紋抗皺精華+煥顏淡紋抗皺眼部精華霜  

1.從眼頭開始,由內而外輕輕用指腹輕輕拍打來回五次

2.接著一樣從眼頭至眼尾,輕輕按壓5-10秒

3.眼頭四周輕輕滑動,以上重複三次

記得眼周肌膚細緻,最好都用無名指的指腹按摩且力道不宜過大拉扯喔!

ProX by OLAY 特A瓶:煥顏淡紋抗皺精華+煥顏淡紋抗皺眼部精華霜  

眼周肌膚的格外脆弱,最近我用眼過度,感覺有點鬆弛的狀態

使用完肌膚獲得所需要的滋潤

變得充滿彈性與光澤,眼周小細紋有比較改善

整個亮眼有神,尤其我那難搞的泡泡眼與黑眼圈迅速退散!

一掃熬夜疲憊感,喚醒肌膚的活力

這組OLAY全新的ProX特A瓶臉部精華+特A瓶眼部精華

好好使用三天,我實實在在感受到肌膚越來越好

ProX by OLAY特A瓶/煥顏淡紋抗皺精華+煥顏淡紋抗皺眼部精華霜  

右邊的臉我使用ProX by OLAY特A瓶臉部精華+特A瓶眼部精華

左邊則是使用它牌保養品

很明顯發現我右邊的臉保濕度、彈嫩度、細膩度、平滑度UPUP

突破保養停滯期,達到A+的狀態

ProX by OLAY特A瓶/煥顏淡紋抗皺精華+煥顏淡紋抗皺眼部精華霜 

好好使用兩周,更能感受到肌膚的明顯變化

肌膚要從B級變成A級可不是一天就能達成的

修護保養絕對要從年輕就開始!

等到肌膚開始長紋路、乾燥、失去彈性就來不急了!!!

我建議大家試用新的修護精華可以好好透過拍照記錄自己肌膚的狀況

/tmp/php8XkDHn  

這次我針對平常容易忽略也是最容易顯露肌膚問題的頸部肌膚做紀錄

細看我的頸部有一條痕跡非常明顯,小細紋也非常多!

ProX by OLAY特A瓶臉部精華&特A瓶眼部精華 

使用一周感受到細小的紋路變得比較不容易發現

整片肌膚平滑細緻,摸起來像絲綢般滑嫩

ProX by OLAY特A瓶臉部精華&特A瓶眼部精華 

使用兩周變得更加光滑細緻!

這個效果真的讓我滿意到爆!

真心希望OLAY能出大罐的特A瓶臉部精華

幫我撫瓶肌膚的紋路恢復肌膚的彈嫩年輕讓肌膚能獲得新生!

ProX by OLAY特A瓶臉部精華&特A瓶眼部精華  

我一直覺得年紀年輕、不代表肌膚年輕!

尤其現在大家都愛睡前滑手機、追劇

一滑就過了睡美容覺得時間

作息繁亂、保養習慣不好

很容易導致肌膚提早老化> <

習慣慢慢改,保養可馬上做!

保養品不一定要選專櫃的

現在開架品牌越做越棒

OLAY特A瓶有著專櫃級的配方,價格又超級甜

讓我用起來不心疼,天天靠它呵護自己的肌膚

ProX by OLAY特A瓶/煥顏淡紋抗皺精華+煥顏淡紋抗皺眼部精華霜

尤其搭配上特A瓶眼部精華

讓我的顔值隨時在線好拍!

ProX by OLAY特A瓶/煥顏淡紋抗皺精華+煥顏淡紋抗皺眼部精華霜 

我想歲月是經歷的滋長,不需要在臉上停留痕跡

大家真的要趁年輕貌美的時候,就使用選擇對的成分跟效果絕佳的保養品

像這次試用的特A瓶臉部精華跟特A瓶眼部精華

真的就是成份厲害效果絕佳的修護精華!

選對了成分跟產品完美保養就先完成一半了

只要天天認真使用肌膚絕對不再有退步的空間!

特A瓶膚質直升特A級! 現時$200優惠手刀搶→https://lihi1.com/YdFY2

屈臣氏新品嘗鮮85折起https://lihi1.com/6ybmW

MOMO一鍵到家折扣狂下→https://lihi1.com/a7kyN

康是美也買得到特A瓶https://lihi1.com/1ZjaF

 

/tmp/php2ZYsVD  

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正確使用方法依官方建議為準

這篇要送一名粉絲獲得全家卡300元+美妝福袋

 

 

 

抽獎辦法→

 

 

 

1.設定愛菲兒粉絲團搶先看

 

 

 

2.這篇FB動態

 

 

 

讚+分享+TAG兩位朋友+留言→寫出喜歡OLAY全新特A瓶精華系列哪項優點?

 

 

3.痞客邦文章內按讚+留言

 

4.時間至2020/7/20 23:00截止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