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ism簡單保養B5修護乳

Simplism簡單保養B5修護乳-最近看到很多網紅、美妝達人推薦這瓶保養品精華乳液藝人部落客推薦

網路評價非常好,網友私下都暱稱它為-敏感肌的舒敏蜜糖

 

讓我想要試試看*v*

 

/tmp/phpEJoifH  

 

尤其品牌的訴求深深地打動我

 

Simplism簡單保養認為,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簡單如初的樣子

 

而只有它才能存在得最長久—

 

並為敏感、青春痘與油性的年輕肌膚減去多餘負擔,當不該有的擾攘消失

 

留下的就是你真實、純淨、清晰的樣子

 

/tmp/phplqicN1  

 

對於年過35歲的我,心有同感~

 

我覺得保養品不需要華麗的設計

 

簡簡單單的外在包裝,更注重裡面實用的成份

 

讓每次使用都能達到最好的保養功效,才是我想要的!

/tmp/php0uGaOE  

Simplism簡單保養全商品的成分都有列在官網上

並有線上肌膚諮詢

公開透明更讓使用者安心

這瓶Simplism簡單保養B5修護乳

不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

適合各種脆弱肌膚

擠出來的質地,就像精華乳般水潤輕透

Simplism簡單保養B5修護乳

一抹開就像精華水一樣化開,質地細緻好吸收

觸感不黏膩、不油膩

Simplism簡單保養B5修護乳 

搭配按摩一下下,能讓成份完全滲透進肌膚裡,沒有殘留在表面上

使用完我覺得肌膚乾燥粗糙感大大下降

呈現柔嫩飽滿的狀態,帶著微微的光澤~

Simplism簡單保養B5修護乳

全膚質都適用喔!

而且不分晝夜,早晚清潔完後,可當做保養最後一道屏障

Simplism簡單保養B5修護乳  

像我本身是敏弱肌,冬天如果沒有使用到適合的保養品

就很容易肌膚起屑屑、泛紅

但如果用到太油太滋潤的配方,又很容易長痘痘> <

這瓶成分很溫和,就算整張肌膚出現乾燥或是長痘痘,也可以使用喔!

Simplism簡單保養B5修護乳 

好喜歡它的質地,輕盈水潤不厚重,讓我肌膚越來越穩定

原來歸功於裡面有著最經典的保濕成分

維他命原B5(Panthenol)-調理各種肌膚乾燥不適狀況

Simplism簡單保養B5修護乳 

還有很多醫美精華液都會添加的神經醯胺、角鯊烷

能修護肌膚並獲得保濕屏障,減少水分散失

敏感肌的我,用起來溫和不刺激

並舒緩冬天容易乾燥脫屑的狀態,減少泛紅的發生

能明顯感受到肌膚獲得滋養修護

並讓我那容易長痘痘的額頭,舒緩下來

Simplism簡單保養B5修護乳

整個肌膚水庫都被填滿了,毛孔不再張揚顯露

摸起來細緻滑嫩,散發著健康自然的光澤

Simplism簡單保養B5修護乳

讓我肌膚一整天都水水亮亮的,之後上妝也變得很服貼

最重要的是,它不會讓我肌膚爆痘痘,狀態越來越好

我想肌膚保養好,比花錢買包包更顯得有價值~

Simplism簡單保養B5修護乳  

Simplism簡單保養讓人用了一次就愛上它的純淨美好

因此品牌推出忠實顧客有85折定期購買的優惠~

綁定信用卡付款,固定周期配送的服務

可以請大家參考網址喔→https://lihi1.com/jBAcn

 

Simplism簡單保養相關資訊→https://lihi1.com/hUmBa

163731.jpg  

這篇閱文禮

抽選一名愛粉獲得Simplism簡單保養B5修護乳*1+7-11禮卷200元

抽選方式:

1.設定愛菲兒粉絲團搶先看

2.這篇FB動態

讚+分享+TAG兩位朋友+留言→喜歡Simplism簡單保養B5修護乳哪項優點?

3.痞客邦文章內留言

4.時間至2020/3/25 23:00截止

 

本試用文絕無廣告推銷之意

 

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