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郁琳皮膚科診所

北投皮膚科診所推薦→黃郁琳皮膚科診所PICOCARE真‧皮秒雷射體驗

之前參加醫美講座

了解到皮秒雷射的厲害

不少知名女星、名媛貴婦都是靠皮秒雷射保養

原因在於皮秒雷射比一般傳統雷射

更有效對付臉上的斑斑點點與色素沉澱

已經35歲的我

有著遺傳的雀斑與長完痘痘後所留下的色素沉澱

IMG_8551.JPG 

年輕的時候不在乎

但看到家裡長輩臉上也有大量的肝斑時

更讓我有所警惕

平常除了做好防曬、擦美白保養品

也會定期去做醫美課程

但我的肌膚屬於敏感肌

很希望能找到一家專業的皮膚科診所來處理

在網路上打聽到這家黃郁琳皮膚科診所

黃郁琳皮膚科診所 

位於北投捷運站附近

是健保特約診所

提供皮膚疾患專業的診治,保養品諮詢

更有皮膚保健衛教,冷凍治療,皮膚小腫瘤手術

雷射,彩衝光,音波拉提,玻尿酸、肉毒桿菌素等各式針劑微整

黃郁琳皮膚科診所 

診所不僅走溫馨舒適的路線

黃郁琳皮膚科診所 

診間優雅氣派,讓人為之一亮!

黃郁琳皮膚科診所

還特別規劃一區專給小朋友閱讀的空間

讓帶小朋友的客人也能安心放心的處理問題

黃郁琳皮膚科診所 

第一次來就是所謂的初診,會先填寫一些基本資料

讓醫師更了解你的狀況

黃郁琳皮膚科診所 

我是給黃郁琳院長診斷

我微整也去過十幾家

第一次看到醫師這麼漂亮、肌膚又非常好

一整個超有說服力的

黃郁琳皮膚科診所 

黃院長郁琳醫師為中華民國皮膚科專科醫師

並通過台灣皮膚醫學會美容醫學醫師認證

擁有多項針劑注射之專業證照

進入皮膚科領域有10年之久

將其精準的審美眼光,運用在皮膚治療與微整形

專精各種皮膚病之診斷與治療

醫師先了解我肌膚的狀況,想要改善那些方面

給予專業的建議

但我去的時候有化妝

黃院長說卸完妝後更能看清楚那些斑點的真面目

黃郁琳皮膚科診所

黃郁琳皮膚科診所有著專業的美容師團隊

能幫忙臉部做深層清潔

使用的產品也是醫美級保養品

溫和不刺激、卸完妝沒有上化妝水也不乾澀

黃郁琳皮膚科診所

黃郁琳皮膚科診所我覺得真的比一般皮膚科診所還要專業

特別引進肌膚放大儀

黃郁琳皮膚科診所

第一次體驗到這樣的機器好奇妙

聽從黃院長的指示,把頭靠在裡面托台上

黃郁琳皮膚科診所

這台機器會把我肌膚三個面相照起來

黃郁琳皮膚科診所

黃院長看了我的影像分析後

雀斑區域平常有做好保養

其實並不明顯

但發現額頭區域因長痘痘的關係

色素沉澱非常大片

以上都可透過皮秒雷射來改善

我覺得黃郁琳皮膚科診所使用先進技術與儀器

透過專業的解說

更能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

這台肌膚檢測儀,完全讓我的膚況赤裸裸的呈現出來

接下來,就是要拜託黃醫師趕快拯救我的皮膚了

醫師建議我透過新一代的PICOCARE真‧皮秒雷射

可以針對雀斑還有色素沉澱改善

一次就可以很有感,整個迫不及待了

黃郁琳皮膚科診所

這台就是PICOCARE真‧皮秒雷射

擁有FDACEKFDA以及TFDA認證

黃醫師說這台皮秒治療過程舒適度高

痛感低,恢復期短,熱傷害低許多客人治療成效都很好

黃郁琳皮膚科診所  

它擁有4種波長

可針對皮膚不同深度作用

是目前市面上擁有多波長的皮秒機器

PICOCARE真‧皮秒雷射也具有HEXA智能多焦透鏡

能夠將雷射光束分成微小的點狀輸出

因此就可以依據病患病灶大小,選擇合適的治療光點

搭配蜂巢式鏡片,能使能量放大且更集中

誘導皮下組織產生空泡效應

重建皮膚厚度,凹洞、皺紋、毛孔粗大等皮膚問題都能有明顯改善

黃郁琳皮膚科診所

PICOCARE真‧皮秒雷射能瞬間產生強大光震波效應

完整震碎黑色素成為粉塵狀態

因為將光熱效應的副作用降至最低

所以不只可縮減治療次數也大幅降低雷射治療後的反黑、反白副作用

黃郁琳皮膚科診所

第一次做這項療程內心還是會有點怕痛

傳統雷射施打的感覺

就像被橡皮筋彈到的不適感

PICOCARE真.皮秒雷射我覺得完全不痛,就是溫溫暖暖的FU

差點就要睡著了=///=

黃郁琳皮膚科診所

而且這台就連靠近眼睛四周的地方都可施打

達到全方面的修整

黃郁琳皮膚科診所

大概15分鐘就打好整張臉

PICOCARE真.皮秒雷射不會造成傷口

但會有點皮下熱反應

黃郁琳皮膚科診所

診所會提供一次修護面膜加強保濕與冰鎮

黃郁琳皮膚科診所黃郁琳皮膚科診所

敷完後紅點就消失不少,隔天醒來就都退掉了

術後不會有修復期

IMG_8364.JPG  

術後肌膚會較為乾燥,要勤加保養敷面膜

我也有用溫和不刺激的修復霜來加強

大概過了三四天後,就覺得原本的痘痘沒像之前這麼囂張

額頭原本的色素暗沉減少很多

肌膚看起來較為透亮細緻

而且覺得肌膚有越來越好的趨勢

整個好感動Q Q

IMG_8599.JPG 

過了一個月,感覺臉龐的毛孔就像到了北極都縮小不易出來見人

IMG_1699.JPG  

而且完全不用什麼打亮霜,呈現自然細緻的光澤肌

不過對於深層雀斑,還是需要透過三四次的療程才會有效喔~

IMG_1700.JPG 

配合日常基礎保養,肌膚暗沉感消失

IMG_2639  

我發現上妝也變得更加服貼不浮粉

而且出油冒痘痘也大大減少了

超喜歡現在自己的好膚質!

呈現心中最愛的光透美肌~

MAKEUP_20180407172928_save  

非常推薦黃郁琳院長,專業度讓人深深佩服

如果之後肌膚出現問題都會想去黃郁琳皮膚科診所詢問^^

30008019_10209091996096921_488614915_n  

這篇也有閱文禮抽價值1350元開架正品美妝福袋*1

選方式:
 
1.設定愛菲兒粉絲團搶先看
 
 
讚+分享+TAG兩位朋友+留言自己肌膚的困擾是?有想做哪項醫美療程?
 
3.痞客邦文章留言

4.時間至2018/5/3 23:00截止

 

本試用文絕無廣告推銷之意

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