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50 (2).JPG 

填補Princess公主玻尿酸+FONTONA4D美塑拉提(口內雷射)→忠孝雅美姬時尚診所

從小一直覺得自己的下巴有點短

幸好現在醫美技術很發達

讓我可以靠填補Princess公主玻尿酸來彌補

不過最近發現我的臉龐不夠緊緻

法令紋都跑出來了!雙下巴變得很明顯!!

 

整張臉看起來相當浮腫,走山的很嚴重

就算衣服穿得再年輕,也遮掩不住年齡的成長

再加上最近要參加一個很重要的活動

想要出席時,驚豔四方

真希望能快速進廠維修,搶救我的下半臉

 

最近我關注到一個新的儀器→FONTONA4D美塑拉提

暱稱口內雷射

跟音波拉提比起來、較為不痛

內外一起加強,感覺好厲害~

之前我有去過的忠孝雅美姬時尚診所

有引進這項儀器與技術,馬上跟診所預約時間

看這項技術適不適合我

IMG_4793.JPG  

忠孝雅美姬時尚診所就在東區ZARA旁邊

我下班坐捷運一下就到了很方便

CIMG1058.JPG

忠孝雅美姬時尚診所在8樓,很高的樓層比較隱密

很多藝人都會來這邊做微整

 

忠孝雅美姬時尚診所是合格的醫療機構

並有多家連鎖分店,在環境上也較為安全舒適

IMG_7103.JPG 

一進來大廳還蠻寬敞的

CIMG1063.JPG

我想說平日來應該人比較少,沒想到超多人

CIMG1090.JPG

放眼望去很多人等著看醫生

雖然要等一會兒

但讓我安心不少

我最怕去診所整間空蕩蕩沒有人...

CIMG1098.JPG

先在休息區等著,休息區的位置超華麗

IMG_7100.JPG 

真想問問服務人員這抱枕在哪買的XD

 

忠孝雅美姬時尚診所休息區還有提供超多小餅乾可以吃喔^^

也有微整相關雜誌可以翻閱,讓等待的時間不無聊~

因為我想要快速達到我想要的效果

特地預約了忠孝雅美姬時尚診所黃星諺院長諮詢

黃星諺院長本人比官網照片還帥耶~

而且看起來比我還年輕,我都要跪了=///=

CIMG0346  

院長覺得我今天可以先填補Princess公主玻尿酸

之後過一個禮拜再來體驗FONTONA4D美塑拉提

他覺得我的下巴不只是往下填補

 

應該是根據整體,從法令紋至下巴區域去做塑型

這樣才會自然好看~

Princess公主玻尿酸是使用現場拆開來的

所有東西都有經過消毒或是一次性的消耗品

確保安全與衛生

 因為我常填補Princess公主玻尿酸,所以不會覺得很痛

療程大概20分鐘就結束了

立即看得到效果的,相當快速!

先來回顧一下我的側面雙下巴,都比本體還要長= =

 

 打完過一個禮拜後會更自然有型

真心覺得黃院長的技術與審美觀真的很好

全方面的補強、精雕細琢,讓我的下巴就像天生一樣

法令紋也變得比較不明顯,精準的彌補我原本的缺陷

IMG_6693.JPG 

就剩臉龐的走山靠FONTONA4D美塑拉提來拯救

IMG_6686.JPG 

 FONTONA4D美塑拉提不需要麻醉

清潔完臉頰後就可體驗

先從嘴邊肉的內部開始照射

IMG_6718.JPG

 FONTONA4D美塑拉提

不會有像傳統雷射那樣聲音很大、或是疼痛感

溫溫熱熱的很舒服,比洗牙還無感

原本很緊張的心情頓時放鬆了下來=///=

IMG_6720.JPG

就連照射外部臉頰,也感覺到很舒適不灼熱

IMG_6730.JPG

躺著躺著差點就要睡著了=///=

先做一邊臉,大概20分鐘內就完成

IMG_6732.JPG

原本我以為一點都不痛,效果應該不顯著!

沒想到做完一邊照鏡子

自己也明顯感受到做的區塊變得較為緊緻不浮腫~

IMG_6737.JPG

兩邊做完後,還幫我敷上專業的術後面膜

IMG_6751.JPG

敷完臉後,就發現原本大U臉,很神奇的變小V臉了!

而且沒有瘀青,完全不需要術後照顧,真的很方便=///=

IMG_6756.JPG

很喜歡現在緊緻不鬆垮的狀態

加上填補Princess公主玻尿酸,笑起來的紋路少了很多

不用修圖也可以自然動人

IMG_7083.JPG

內外一起加強真的很強大

IMG_7086.JPG

整個看起來又年輕好幾歲

IMG_7094.JPG

過了一個禮拜感覺我下半臉的線條更加完美

IMG_7119.JPG 

這是一般保養品無法達到的境界

IMG_7173.JPG  

我覺得填補下巴忠孝雅美姬時尚診所

黃星諺院長技術真的很厲害,美感非常好

能了解我想要的完美狀態

加上FONTONA4D美塑拉提,不痛又有效果

會讓人想要當作定期保養的項目

讓雙下巴不再出來見人^^

IMG_6550 (2).JPG 

這篇也有閱文禮^^專櫃保養品正貨精華價值1000UP *1名粉絲

選方式:
 
1.設定愛菲兒粉絲團搶先看 
 
 
讚+分享+TAG兩位朋友+留言想要嘗試哪項醫美項目呢?
 
3.痞客邦文章留言
 
4.時間至2017/2/25 23:00截止
 
以上文字、圖片、網站內容僅供參考,適用處置與效果因人而異
 
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每個人合適,實際必須由醫師當面做專業諮詢、評估並判定。
 
依據中央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規定
 
除非有醫療上的適應症或必要性,如狐臭治療級燒燙傷 疤痕重整
 
未滿18歲禁止接受抽脂、隆乳、隆鼻及雙眼皮等侵入性美容手術。
 
本篇文章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
 
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