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精華液/DIOR乳霜/DIOR唇膏/DIOR唇蜜/DIOR護唇

保濕修護抗老精華液推薦→DIOR迪奧凍妍新肌系列

DIOR凍妍新肌澎潤精華&DIOR凍妍新肌抗氧霜

一直都很喜歡DIOR的彩妝品與保養品

每次周年慶都會去專櫃補貨

櫃姐比想像中親切又細心

購買後還塞了一些試用組給我

讓我回家體驗完就默默地自燃了

隔天又去回購相關產品

DIOR迪奧金燦絲絨唇頰彩 

DIOR這次迪奧凍妍新肌系列相當厲害

以凍妍新肌抗氧霜為核心

搭配五大精準保養的凍妍新肌精華液

分別是澎潤、拉提、煥采、舒緩、控油

精準修護每個女性肌膚的問題,達到抗老匿齡的目標

DIOR凍妍新肌膨潤精華/DIOR凍妍新肌抗氧霜 

像我覺得肌膚最根本就是保濕的提升、鎖水與持久

尤其我要奔向35了,非常需要抗老

最近睡一覺醒來能明顯感受到...

肌膚的水分都被蒸發了Q Q

鼻翼兩旁很容易脫皮發乾> <

極度需要修護一下

繡唇  

跟我一樣有這樣情形的人

就很適合使用DIOR迪奧凍妍新肌澎潤精華

DIOR凍妍新肌膨潤精華/DIOR凍妍新肌抗氧霜 

乾燥是老化的開始,我們一定要好好對抗它

DIOR凍妍新肌澎潤精華是第一款不僅能提升保濕力

IMG_5728.JPG 

更能使肌膚澎潤緊實、豐潤彈力的保濕修護精華液

濃縮的精華成分

蘊含發酵小麥的植物性玻尿酸分子

由內而外層層注水保濕、使肌膚飽滿緊緻修護

IMG_5731.JPG 

很適合早晚密集保養使用

DIOR凍妍新肌膨潤精華/DIOR凍妍新肌抗氧霜 

我覺得它的成份相當細緻

一推開就被我的肌膚給吸收了

不會殘留過多的成分在臉上

DIOR凍妍新肌膨潤精華/DIOR凍妍新肌抗氧霜 

原本特別乾燥的兩頰,快速獲得修護

能有效地給予肌膚水分與營養

恢復原本肌膚像BABY般澎潤的光澤

清爽不黏膩的觸感,一年四季都非常適合使用

DIOR凍妍新肌膨潤精華/DIOR凍妍新肌抗氧霜 

讓肌膚獲得營養後~

就要靠DIOR迪奧凍妍新肌抗氧霜增強成分持續力

DIOR凍妍新肌膨潤精華/DIOR凍妍新肌抗氧霜

之前有買過DIOR精華液,但這次是第一次使用DIOR的乳霜

我覺得DIOR在包裝上比它牌更嚴謹的加了一層鋁箔封膜

確保產品的活性不會在開封前流失

DIOR凍妍新肌膨潤精華/DIOR凍妍新肌抗氧霜

水潤的乳霜質地,輕盈不厚重

IMG_5733.JPG 

延展性非常好,可搭配按摩幫助吸收

IMG_5735.JPG  

擦完肌膚柔嫩順滑,跟沒擦的另一邊有明顯得區分

帶著淡淡的香根鳶尾花味道

IMG_5741  

我覺得比最近很流行的小蒼蘭還要好聞

迪奧成功發掘「香根鳶尾花」成分

是抑制肌膚根源氧化的防禦關鍵

完美打造凍妍新肌抗氧霜

不僅用起來舒適,還有著放鬆情緒的效果

DIOR凍妍新肌膨潤精華/DIOR凍妍新肌抗氧霜

這款DIOR迪奧凍妍新肌抗氧霜

可搭配按摩來滋潤柔嫩肌膚

對於邁向35歲的我來說

乳霜的滋潤度剛剛好,如果偏油性肌膚的朋友

可先從臉頰開始使用,再慢慢往上推至額頭和T字部位

這樣更能達到油水平衡的狀態

DIOR凍妍新肌膨潤精華/DIOR凍妍新肌抗氧霜

我兩頰真的特別乾,所以按摩一下下就被乾渴的肌膚給吸收了~

對我來說完全不油膩

很喜歡用完後,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出自然透亮

DIOR凍妍新肌膨潤精華/DIOR凍妍新肌抗氧霜

5大精華可與DIOR凍妍新肌抗氧霜自由疊擦

DIOR凍妍新肌膨潤精華/DIOR凍妍新肌抗氧霜 

在精華液後搭配乳霜使用

也可混搭,像我常常沒時間保養

又想要快速得到想要的滋潤修護與抗老

DIOR凍妍新肌膨潤精華/DIOR凍妍新肌抗氧霜

可以直接在乳霜滴入2-3滴精華,均勻混合

DIOR凍妍新肌膨潤精華/DIOR凍妍新肌抗氧霜

就能直接使用在臉上

兩款非常融合,就像高濃縮營養品

瞬間給予肌膚欠缺的抗老修護能量

DIOR凍妍新肌膨潤精華/DIOR凍妍新肌抗氧霜 

我喜歡睡前厚厚擦一層,有敷乳霜面膜的感覺

IMG_5320

整個讓肌膚達到完美細緻無暇的狀態

IMG_5322  

透過這樣密集保養使用了兩周

天氣雖然越來越冷

但我的肌膚反而穩定不乾燥

隨時保持肌膚的水分,是抗老的不二法門

IMG_5351

尤其鼻翼都不再脫皮了,上妝也比較服貼不浮粉

相當滿意這次DIOR迪奧凍妍新肌澎潤精華&DIOR迪奧凍妍新肌抗氧霜

IMG_5358  

更多資訊

 

DIOR官網連結:https://goo.gl/VfqA6V


DIOR粉絲專頁

DIOR凍妍新肌膨潤精華/DIOR凍妍新肌抗氧霜  

 

本試用文絕無廣告推銷之意

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這篇也有閱文禮^^美妝福袋*2名粉絲

選方式:
 
1.設定愛菲兒粉絲團搶先看 
 
 
讚+分享+TAG兩位朋友+留言有用過DIOR嗎?喜歡她的哪項產品?
 
3.痞客邦文章留言
 
4.時間至2017/1/15 23:00截止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