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501_n  

超寫實繡唇紀錄*讓素顏也有粉嫩美唇-紋唇/水晶唇

最新繡唇/繡唇術後修護

對我來說出門必備的彩妝一定是唇膏

如果沒有擦上唇膏,就算肌膚很好

整個人看起來很像喪屍

Darphin朵法護膚會  

所以我一定要擦唇膏,但常常就是忘了帶> <

就算擦了也很不方便

想要跟另一半或是小孩親親都要先擦掉

很希望素顏也有粉嫩美唇

繡嘴唇/綺色佳紋繡藝術學院issicolor  

看到好朋友棠小璇去綺色佳紋繡藝術學院變美美

繡嘴唇/綺色佳紋繡藝術學院issicolor 

她覺得綺色佳的紋繡師技術都超好

平時還有開班授課,非常專業

小璇了解我的困擾

推薦我去試試最新水漾潤唇,有很多顏色可選擇~

繡嘴唇/綺色佳紋繡藝術學院issicolor 

我GOOGLE了一下發現綺色佳老師也有自己繡水漾潤唇

感覺很真實很漂亮,讓人放心~

1513259604189  

綺色佳紋繡藝術學院

電話:02-8660-0088

380957  

環境因有開班授課,所以比個人工作室還大

繡嘴唇/綺色佳紋繡藝術學院issicolor

想要來之前一定要先預約時間喔~

像我假日來就有四五組客人在進行

繡嘴唇/綺色佳紋繡藝術學院issicolor

我還怕我是沒有約好撲了空呢> <

幸好是我想太多,有預約成功,老師有幫我預留時間

不需要等太久就可以好好變美美

繡嘴唇/綺色佳紋繡藝術學院issicolor

我是給Rebecca寧寧紋繡師做水漾潤唇

老師雖然年輕,對於紋繡美容知識經驗都非常豐富

381423  

我是第一次做,根本是好奇寶寶

像我很想知道水漾潤唇跟傳統繡唇有什麼不一樣

還是只是名字變得好聽而已?

感覺是來拆台的=///=

幸好老師都很有耐心的解答我的問題

紋繡其實是台灣起身的,早期是刺青師在做

繡唇恢復期比較長

過程中客人和紋繡師都很煎熬

且比較不好照顧

所以老紋繡師都不喜歡做

近幾年韓國開始流行紋繡,但都做的很淺,留色率不高

很容易造成色素不均,而且都維持不久

綺色佳是紋繡界中知名品牌

380567.jpg 

老師有各種範例給我挑色,並跟我的想法幫我調色

共選了四種顏色炫紅、桃紅、漾橘、配色粉飾液

調配出具有立體感的水漾潤唇色

380568.jpg  

老師的工具都有經過謹慎的消毒

很多都使用一次性工具,用完即丟,讓人放心的把唇交給她

首先先幫我把嘴唇周遭都先清除乾淨並消毒

敷膜讓嘴唇放鬆不會太敏感

繡嘴唇/綺色佳紋繡藝術學院issicolor 

敷的膜也是使用專業的包膜,不是一般的保鮮膜

服貼度更好,也不會讓空氣跑進去

繡嘴唇/綺色佳紋繡藝術學院issicolor 

之後老師先勾勒我的唇形

繡嘴唇/綺色佳紋繡藝術學院issicolor 

就正式開始囉~

起初老師會先試著輕點,讓我感受繡唇工具碰在我嘴唇的感覺讓我適應

我覺得就像電動按摩棒或是去角質機的震動,不會覺得痛

而且躺著很舒服,我最近太累覺得不痛就放心睡著了

大家看到照片紅紅的那些是唇色乳,過程中不會有出血的情形

大概40分鐘就完成了!

繡嘴唇/綺色佳紋繡藝術學院issicolor 

接著冰敷嘴唇並擦修護膏

剛做完的顏色非常鮮紅,但不用擔心,之後會變成很自然的唇色

繡嘴唇/綺色佳紋繡藝術學院issicolor 

第一次發現我的上下嘴唇可以腫得像金卡戴珊XD

繡嘴唇/綺色佳紋繡藝術學院issicolor 

其實還蠻有趣的XD讓人忍不住多拍好幾張

繡嘴唇/綺色佳紋繡藝術學院issicolor 

最後老師給予我術後修護的保養品和養護說明書

很貼心還幫我準備多天的口罩,讓我等等就可以戴著口罩離開XD

繡嘴唇/綺色佳紋繡藝術學院issicolor 

養護說明書也相當專業附有圖片,讓人不會看得霧煞煞

不過我覺得最好是加綺色佳粉絲團

每天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在上班時間詢問老師

畢竟每個人都是第一次繡水漾潤唇

有什麼不懂都可拍照問,讓養護照顧萬無一失

雖然現在很紅很腫

但看到老師美美的水漾潤唇我就安心不少

MAKEUP_20171218222807_save  

繡唇養護基本說明

1.完成後三日勿食用熱湯及刺激性食物,盡量食用乾食類,喝水及流質食物使用吸管,減少異物沾黏唇部

2.進食及說話不可動作太大,如非必要勿戴口罩,使唇部保持通風乾燥

3.進食、刷牙洗澡後,使用棉花棒沾礦泉水清潔唇部並壓乾,保持唇部乾淨

繡唇術後照顧 

繡唇術後照顧  

我覺得做完因為外翻的關係,第一次發現上嘴唇的重要性

無法抿合所以連用吸管都很困難,幸好當天大概過了四小時後

雖然還是腫但功能變正常了,不會覺得痛,就是像吃了麻辣鍋一樣腫腫的感覺

但可以開始使用吸管喝東西

有的人第一天比較腫,第二天開始消

繡嘴唇/綺色佳紋繡藝術學院issicolor

有些是第二天會更腫,我就是第二天更腫的那個

有種從金卡戴珊變成梁朝偉的FU

完成後第二天起,每隔2~3小時取棉片沾生理食鹽水濕敷10分鐘

再用衛生紙壓乾水分,切記勿用擦拭方式,之後擦上老師給的修護膏

濕敷動作連續進行7天,濕敷功能可軟化硬痂增加留色率

繡嘴唇/綺色佳紋繡藝術學院issicolor 

我第三天可以明顯的感受到嘴唇比較不腫了,但嘴唇很容易乾

繡嘴唇/綺色佳紋繡藝術學院issicolor 

吃飯前可先用食鹽水濕敷軟化一下

這樣比較好進食,不會因張大嘴後裂開

繡嘴唇/綺色佳紋繡藝術學院issicolor

第四天完全不腫了也漸漸開始脫痂,顏色也比較不像之前鮮紅

繡嘴唇/綺色佳紋繡藝術學院issicolor

雖然還在脫痂,但剛好跟朋友有約,就擦上修護膏出門

繡嘴唇/綺色佳紋繡藝術學院issicolor 

沒有上口紅,嘴唇能看得出來在痂膜底下展現粉嫩的色澤

繡嘴唇/綺色佳紋繡藝術學院issicolor

第五天、第六天,我覺得上嘴唇因為要抿住食物,所以很容易裂開

痂膜顏色較深,我都有拍照給老師看,老師看了照片有說不用擔心色素沉澱

繡嘴唇/綺色佳紋繡藝術學院issicolor  

所以我覺得做完後的諮詢非常重要,每個人的體質狀況都不同

但老師看過超多嘴唇的情況,更能了解修護情形

繡嘴唇/綺色佳紋繡藝術學院issicolor

第六天下嘴唇都脫落完畢,上嘴唇只剩一些些

繡嘴唇/綺色佳紋繡藝術學院issicolor 

我前幾天擔心的色素沉澱都沒發生,粉嫩的唇色,讓我心情都變好了

繡嘴唇/綺色佳紋繡藝術學院issicolor

第七天之前驚恐的過程好像都沒發生一樣,恢復自然潤色的嘴唇

但結痂脫落完畢後,唇部還是有點乾

繡唇 

可購買綺色佳唇部精華修護霜

無色無味用起來我也比較安心

IMG_4962  

讓唇部滋潤不乾燥

繡嘴唇/綺色佳紋繡藝術學院issicolor 

水漾潤唇整個顏色比我想像中自然

但該有的紅潤也有保留

繡完唇之後,會有1~3個月的融色期

顏色還會再繼續變化

會越來越自然、越來越均勻喔!

最新文章:

1.猜猜愛馬仕Hermes Herbag Zip 31編碼刻在哪裡?!

2.2019最新DW手錶/手環/戒指官網折扣碼DWSALE85→最新李聖經款ICONIC LINK開箱!

 

繡嘴唇/綺色佳紋繡藝術學院issicolor

本試用文絕無廣告推銷之意

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