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57                

最近愛菲兒參加直播的行列

我覺得做直播就是要像常態性節目一樣,固定時間準時播

但對我這種上班沒化妝的女生來說,根本是折磨啊~

加上我現在眼睛大過敏

一用到不適合的底妝品更是慘不忍睹

就算找到不錯的彩妝品

卸妝的刺激又讓我覺得眼睛要瞎了

真不知道該如何素顏面對鏡頭

IMG_0620.JPG

最近被網路知名品牌DORETTA藥妝紅萃肌白EE素顏霜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給吸引住

DORETTA源自希臘古文即上天的禮物GIFTS OF GOD為嚴選元素

整合自然科學與美力學的保養藥妝體系

堅持不添加酒精、色素、PARABENS防腐劑、合成香料等四大原則

對於敏感肌的我能安心使用

首先一定要介紹這讓我從路人變女神的超強武器

紅萃肌白EE素顏霜 SPF50★★ 30ml

undefined

受到眾多明星推崇

也是女人我最大固定班底芳瑜的最愛

尤其紅萃肌白EE素顏霜的防曬係數SPF50★★

undefined

面對毒辣的紫外線也不怕

朵芮藥妝使用物理性防曬功能

原理就是在肌膚上打造一層薄膜,將紫外線阻擋在外

比化學性防曬較為溫和且適合弱敏肌膚使用

也可取代日常的隔離霜

高貴紅配金的包裝,就像一份給女生的禮物

實現女生想要越來越完美的夢想

這款EE霜擠出來是粉膚白的霜狀質地

undefined

抹開的觸感如奶油般滑順的質地

undefined

用手以畫圓的方式推開

好像擦乳霜的感覺

裏頭很特別加了中藥黃芩根植物萃取成分

提升肌膚對環境的耐受性,並保護肌膚

並添加獨持超保濕的「雙水母萃取」

取之於日本特有的物種燈塔水母與海月水母的萃取液

尤其以海月水母優良的鎖水能力為著眼點,將其體內的純天然成分原封不動製成了高效保濕型化妝品原料

正如水母這個名稱“水”、“母”二字所表達的意思

96%的水分構成的海月水母,確實可以說成是“水之母”也就是擁有生命的“水”。

並結合「四重亮白」科技與「八重紅花」量能,搭配微型導入將精華「推」進肌底,讓肌膚白的更晶透無瑕!

還有專櫃頂級成分谷胱甘肽達到修護的效果

有擦紅萃肌白EE素顏霜的肌膚變得非常透亮、沒有泛白的問題,之後搭配其他底妝更提升膚質的光澤度

undefined

而且非常防水喔~

滴了些開水也沒出現土石流現象

實在是太厲害了

undefined

在臉上的使用方式

取適量的紅萃肌白EE素顏霜

DORETTA 朵芮藥妝

以手或海綿由中央往旁邊的方式推開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少量多次更均勻直到完整吸收為止

我是習慣用萬能的雙手上妝

DORETTA 朵芮藥妝

這款質地非常細緻,上妝完後不覺得有一層油在肌膚上,非常薄透

DORETTA 朵芮藥妝

原本我的肌膚過敏超嚴重

再加上長期睡眠不足,整個人像女鬼一樣暗沉又蠟黃

都已經30好幾了還長痘痘,讓人傻眼

所有惱人的問題我通通都全中

DORETTA 朵芮藥妝

右半邊的臉使用了紅萃肌白EE素顏霜

好像開了美肌燈一樣

整個大大提亮,讓不均勻的膚色,也因為光澤而變得不明顯

DORETTA 朵芮藥妝

而且它的保水度特別好,又沒有酒精成分

使用它一整天,讓敏感的地方不會感到肌膚乾癢

也使之後上粉底或彩妝更服貼自然又透亮

只需一瓶紅萃肌白EE素顏霜

保養x防曬x保護,輕鬆搞定

之後上粉底液不會卡敏感脫皮,能更服貼自然

讓我朋友都看不太出來我大過敏

DORETTA 朵芮藥妝

重點一般清潔洗臉用品即可清洗乾淨,不需要另外使用卸除劑,實在太方便啦~

DORETTA 朵芮藥妝

讓我這種大懶人整個感動到飛上天了~

DORETTA 朵芮藥妝

常常上妝的女生,一定要好好卸妝

才不會讓肌膚卡太多髒汙油脂,造成粉刺痘痘狂暴

但有時參加完party,回家就想要躺平在床上

不想要用那種需要花時間乳化的卸妝產品

加上我最近很敏感,太刺激的卸妝成分我會受不了

DORETTA朵芮藥妝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 200ml

IMG_0159

弱敏肌專用卸妝水,無油配方,倒出來的質地比化妝水還清爽

接著小小的考驗它的卸除力

在手上畫了修容、睫毛膏、跟超難卸的唇膏

undefined

濕敷個30秒之後輕輕擦拭

undefined

沒想到就卸得超乾淨

使用起來不油膩、不黏膩

IMG_0760.JPG

但畢竟手的肌膚紋理與臉蛋不一樣

這幾天因眼皮過敏,所以都上淡妝,回到家眼影已經掉得差不多了

IMG_0620.JPG

補了超難卸的唇釉,好像挑戰性還是太低

IMG_0621.JPG

一時興起就豁出去的用眼線筆亂畫一下,因為用超細的眼線筆畫

所以有點畫得歪七扭八請多包涵=///=

IMG_0627.JPG

來試試看這瓶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的威力

IMG_0632.JPG

不含酒精使用起來相當溫和,就連敏感的肌膚,濕敷也不會覺得刺激不舒服或是薰眼睛

裡面成分有~洋甘菊水精油,能保濕及修護肌質

與鞣花酸萃取,增加抗氧化力

溫和舒緩肌膚乾燥的庫拉索蘆薈

與長效保濕甘草根萃取、玻尿酸精華等等

讓卸妝就開始做基礎保養

IMG_0638.JPG

一開始我以為需要敷個兩三次才能擦乾淨,沒想到第一次就能卸掉90%

IMG_0643.JPG

非常驚人的卸除力,我看到都嚇到了,沒想到卸妝水比卸妝油還要威

IMG_0640.JPG

好卸也不殘油不殘妝,肌膚毛孔通暢不阻塞髒汙

IMG_0645.JPG

接著卸超難卸的韓國innisfree唇釉

IMG_0648.JPG

通常紅色都會殘留在嘴上,要卸個三、四次才乾淨

沒想到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30秒濕敷就搞定

IMG_0652.JPG

別說我才畫上去還沒乾,光拍前面的步驟就花了快三十分鐘

剩下這隻超敏感的眼睛,濕敷擦拭,也不會讓我唉唉叫

IMG_0657.JPG

三兩下就卸乾淨了,我都要對天喊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 DORETTA 朵芮藥妝        

好開心碰到敏感肌也能用的底妝品

DORETTA朵芮藥妝紅萃肌白EE素顏霜

IMG_0800.JPG

與卸除力超強的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

讓我這種敏肌人也能上妝見人、卸妝好方便~

藥妝官網http://www.doretta.com.tw/      

 

紅萃肌白EE素顏霜 http://goo.gl/snBVKK 

 

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http://goo.gl/zZ8Ksn  

IMG_0795.JPG

本試用文絕無廣告推銷之意

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