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

上妝不沾手,輕鬆刷出輕裸霧光肌❤ BY植村秀shu uemura花瓣肌粉亮粉底液/#55零刷痕粉底刷

不知道大家上粉底液有沒有習慣用刷具,我上粉底都用萬能的雙手

有時會給掰用粉撲,鮮少用刷具

沒想到這次植村秀出的

NEW花瓣肌粉亮粉底液搭#55零刷痕粉底刷也太好用了

植村秀

妝感更服貼自然,比雙手還強啊~讓我這個大懶女也徹底臣服了

植村秀  

上周參加植村秀的花瓣肌粉亮粉底液,現場老師對新品做了很多測試

植村秀

讓我們更一目了然這次新品真的是大突破

植村秀

通常使用刷具上妝,會覺得很容易有刷痕出現,怎麼刷都是一條條

就像右邊雞蛋殼使用它牌暢銷粉底液加刷具,一刷就出現深淺不一的刷痕

怎麼刷都不均勻,拿來掃灰塵咖實在

植村秀的花瓣肌粉亮粉底液搭配#55零刷痕粉底刷

刷在蛋殼上,真的沒有刷痕耶~差異真的很明顯=口=

植村秀

植村秀最新#55零刷痕粉底刷,跟我腦海裡刷具的外型很不一樣

5.5公分菱形立體握柄,最符合臉型與人體工學

六角形好握設計,就像鑽石一樣的工藝品

IMG_7557.JPG

刷毛舒服到跟小嬰兒的胎毛一樣柔軟,毛量與密度超紮實

植村秀

大片花瓣弧形刷毛是一般粉底刷的3倍

能一刷下去不留任何刷痕,有著花瓣刷的暱稱

IMG_7549.JPG

想要零毛孔的自然妝效,粉底液質地也很重要

檸檬有很多小毛孔,它牌暢銷粉底液加刷具一刷過去,就像右邊的檸檬一樣

粉底液厚重又容易卡在毛孔裡,反而讓毛孔更顯現

植村秀的花瓣肌粉亮粉底液輕盈薄透又服貼,更讓毛孔隱形了

植村秀

是因為花瓣肌粉亮粉底液有著獨特霧光質地,讓球型的粉亮分子均勻散布,更能自然反射光線

植村秀

再加上#55零刷痕粉底刷,能使粉底液延展性均勻劃開,不堆積~

我畫油畫都沒辦法一筆到底不分岔呢!這實驗太威了!

植村秀

粉底刷大小也經過設計,可完美符合植村秀粉餅的大小

不需要準備很多支刷具,一支就能用完粉底液,再用它定妝!

植村秀

像我是刷具新手,對於粉底刷這麼大要怎麼用很疑惑

老師現場告訴我們很多小撇歩,有來參加活動果然是對的!

植村秀

1.將粉底液擠成跟粉底刷同寬的長條狀,不是擠一坨

IMG_7500  

2.接著拿粉底刷由上往下沾取,這樣粉底刷是中間有粉底液

IMG_7502

3.上妝時,粉底刷垂直向下拉開

這樣粉底刷沾取的量就會是均勻的,不會東一塊、西一塊,上方刷毛會讓粉底液刷開更服貼

IMG_7505

花瓣肌粉亮粉底液總共有10個色號,現場櫃姐幫我挑選的顏色是774

IMG_6940  

顏色偏向粉膚色

植村秀

上妝手法也很獨特

1.顴骨→從下方開始上妝,接著上顴骨

IMG_7512.JPG

2.嘴唇周圍→兩頭尖端處,更能刷到眼瞼、鼻翼、嘴唇邊緣等細節處部位

IMG_7514.JPG

3.鼻子→由上而下輕刷

4.額頭→從額頭→太陽穴至嘴邊肉

IMG_7525.JPG

本來我對傳統刷具覺得很難下筆,不知道是要畫圈圈呢還是一條條刷

但這個#55零刷痕粉底刷真的很好掌握,而且大面積刷毛,輕輕鬆鬆就能刷均勻

尤其眼窩刷一筆就搞定,完全不會卡縫隙,真的讓人用了很有感

不用擔心刷不開的問題

左邊上完妝後,兩邊差異也太明顯了

IMG_7518.JPG

原本肌膚有點暗沉、黑眼圈、過敏脫皮,鼻子粉刺毛孔還挺大的

植村秀

使用花瓣肌粉亮粉底液及#55零刷痕粉底刷後

植村秀

輕薄的妝容沒有刷痕與粉痕

植村秀

具有一定的遮瑕力,讓膚色變得很均勻,尤其鼻翼交接處很容易卡粉

這款居然能展現服貼平滑的膚質,讓肌膚看起來就像素顏沒有上妝

植村秀

剛剛的肌膚問題也徹底隱形了

植村秀

整張臉上完後,更發現它讓我膚質帶著自然的光澤

就像早上清晨的花瓣一樣,透露出自然粉嫩的柔霧光

植村秀             

使用起來非常簡單,我還拍了上妝影片,居然一鏡就搞定,讓我整個愛上她

 

最後再擦上植村秀shu uemura時尚漆光唇釉 BG03

正好是現在流行的土色系,色彩也非常飽和,一層即能遮蓋唇色

植村秀

展現自然般柔嫩色澤~

植村秀

我覺得這種微霧光具有打亮與遮瑕的效果,就像開了自動美肌濾鏡一樣

正是我理想中的肌膚質感

植村秀

花瓣肌粉亮粉底液擁有SPF20/PA++,也很適合對抗春天的陽光

植村秀

一直想要嘗試使用刷具上妝的人可試試看這次植村秀的花瓣肌粉亮粉底液+#55零刷痕粉底刷

IMG_7570

你會發現它比氣墊粉餅更好用

以上純粹個人使用分享,產品效果因人而異,不團購不販賣!相關資訊請自行上網搜尋^^

植村秀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