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3  

蘭蔻超緊顏5D抗皺系列→定位臉部線條,重回精緻小V臉不是夢!

最近年底工作上要趕著做個ENDING,忙到有時回到家想馬上睡覺,就沒有時間好好保養~

前幾天跟朋友聚餐,結果居然被新認識的朋友猜出實際年齡34==

只能說保養一刻都不能懈怠> <

尤其天天受到地心引力的拉扯,臉頰肉都不自覺地逐漸往下移動

加上愛追劇、工作熬夜,隔一天有種瞬間老十歲的感覺

最近用了我的愛牌Lancome蘭蔻超緊顏5D抗皺系列的明星主打

超緊顏5D拉提滾輪+超緊顏5D太空精露+超緊顏5D太空霜,這組實在太威了

蘭蔻

先來介紹這款「小顏神器」-超緊顏5D系列的「拉提滾輪」

雖然市面上有很多拉提滾輪可供大家做選擇

但其實材質還有設計上,我有感的說一分錢一分貨啊~

蘭蔻這款滾輪有多兩個施力點,能完美貼合肌膚

雙滾輪間擁有完美間隔,符合臉的曲線

能有效頰捏肉肉,往上拉提臉部肌膚,真的很有感捏!!

蘭蔻超緊顏5D

使用方法很簡單

1.以拿湯匙方式,由下巴向上拉提3

蘭蔻超緊顏5D

再從下巴順著頸部方向按摩3次

蘭蔻超緊顏5D

並針對下垂的眼尾向上拉提按摩3次,這樣簡單嚕一嚕,不僅能拉提臉部肌肉

也能充分按摩到臉部穴道,非常紓壓~

蘭蔻超緊顏5D

接著使用蘭蔻太空精露

身為蘭蔻的愛好者,之前也有購買菁萃亮妍能量泡泡精露,也非常好用

面臨35歲大關的我,蘭蔻櫃姐強力推薦這款太空精露給我,對輕熟女這年齡來說,這款精露更能充分滋潤臉部肌膚

蘭蔻

比一般化妝水更高濃度的精露質地及保養成分

蘭蔻超緊顏5D

一抹開有點像清爽的晚安面膜般,融化於肌膚,藉由輕輕拍打,更容易滲透進肌膚裡

蘭蔻超緊顏5D蘭蔻超緊顏5D  

讓肌膚像喝足2000CC般,整個立體彈潤、散發水嫩光澤感 

蘭蔻超緊顏5D

這款用起來帶著沁涼感,有醒膚的作用,相當舒服

個人覺得只要用對產品,不會起屑屑,按摩可持續進行

藉由雙手由下往上輕按全臉,也是三次就可以囉~

最後就是今天的重頭戲~無敵好用的太空霜

蘭蔻超緊顏5D太空抗皺日霜

蘭蔻超緊顏5D

這款太空霜的顏色帶著粉嫩色澤,讓人激發少女的愛意~

蘭蔻超緊顏5D

裏頭含有天然成分能讓肌膚向上拉提

還有樹蕨萃取,能撐起肌膚,讓下垂的大餅臉,恢復3D立體的五官

蘭蔻超緊顏5D

質地非常細緻滑潤,非常好推開~展現不油膩、不黏膩的觸感

蘭蔻超緊顏5D

擦完後獲得滿滿的滋潤,但不覺得很厚重,沒有殘留成分在肌膚上,讓肌膚透氣舒適~

蘭蔻超緊顏5D

這兩瓶都帶著玫瑰、牡丹與鳶尾花的淡雅香氛,加上柑橘與水梨,不會太濃郁、甜甜的很舒壓,按摩完後味道就更淡了

像我不愛太香的保養品,這款味道清新,讓我接受度很高~

蘭蔻超緊顏5D

這款質地比一般乳霜更為細緻好吸收,能讓我持續不間斷的按摩

蘭蔻超緊顏5D

1元硬幣大小的太空霜針對臉部鬆弛處加強拉提

像眼睛四周浮腫的很厲害,我會將手法放輕放慢,從眼頭眼尾至太陽穴滑動,讓眼角往上定住,不再下垂

蘭蔻超緊顏5D

蘭蔻超緊顏5D抗皺系列真的很厲害,我只使用一下下在右半邊臉

感覺臉龐原本60度逐漸要掉成90度,有往上提拉定格在最完美的45

最讓我感動的就是,眼睛四周終於沒那麼浮腫像熊貓!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圖片3

要跟朋友吃飯也不怕浮腫難消~

讓我怎麼拍都是精緻小V=///=

真心推薦給大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蘭蔻的專櫃靠櫃體驗一下喔~

蘭蔻超緊顏5D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