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297.JPG      

2015年9月ELLE盒主題是睫毛

誰說只有男人有短、小、垂的困擾!

我的睫毛也是如此不爭氣!

長得非常稀疏~

CIMG4092.JPG

根本完全沒有翹起來過XD

照起相來光凸凸一片

看得我好心酸

CIMG4094.JPG

這次很開心有機會體驗3支專櫃睫毛膏

不過有一款是地雷啊~

大家覺得會是哪一款呢?

CIMG9297.JPG      

DIOR絕對搶眼纖長睫毛膏

CIMG9306.JPG

這款睫毛膏質地比較濕,傘狀的刷子還蠻好刷的,能輕易的抓住睫毛,顏色非常黑,畫出來比較偏根根分明型,不是走濃密款!刷了好幾次纖毛不易結塊,也不會出現蟑螂腳,畫完出門一整天也不暈染,表現得還不錯!

CIMG9307.JPG

嬌蘭無限延伸濃黑睫毛膏

這款質地較乾,刷頭像狼牙棒,我覺得不太能抓住我的睫毛,而且容易畫到眼皮,但纖維蠻多的,可以塑造出濃密的感覺,只是如果眼皮容易出油的話,用這款還容易暈開的!雷啊~

CIMG9304.JPG

 

Benefit捲出完美睫毛膏

CIMG9310.JPG

這次體驗benefit 睫毛膏

號稱讓全世界女性都能從此「告別睫毛的睫毛夾」!

寫得我好心動

收到的是試用瓶

本來內心扣了超多分數

但使用後驚為天人

刷一層就感覺我的睫毛現身了

而且變得很纖長又很翹

CIMG4097.JPG

我發誓我沒有先用睫毛夾把睫毛夾起來

因為我平常都帶假睫毛

根本沒有睫毛夾這玩意

benefit 睫毛膏裡的成分讓我睫毛能如此捲翹

她是用像定型頭髮的類幕斯定型聚合物

能夠重建睫毛表面彈性、強化睫毛捲度

拉提並定型、讓捲翹曲線持久完美乾燥定型

不怕塌垂沾染

CIMG4099.JPG

而且她採取沙龍級配方

輕盈濃墨配方
獨家超濃墨因子

睫毛刷一次就能擁有極黑表現

但絕不濃稠

輕盈無負擔

如果你覺得她只是彩妝品定型睫毛的產品就錯了

她還添加能能修護滋潤美睫成分

富含「絲氨酸」、「玻尿酸鈉」維他命原 B5更能強化睫毛彈韌

更加柔順有光澤彈性

同時讓睫毛膏色烏黑亮麗

我乾了後再刷一層、乾了又再刷一層

總共刷了三層也沒有結塊

CIMG4102.JPG

我覺得是因為benefit 睫毛膏刷頭也是經過設計的     

超迷你小鉤加上縝密的交叉刷頭設計 

可捕捉每根細小睫毛

這個小魔勾拉提每根睫毛

包括下睫毛以及靠眼頭的小睫毛         

彈力膠質刷頭

任何眼型輪廓皆適用

並不輕易沾染眼皮

無論哪種眼形或睫毛類型

有效拉提根根睫毛

我有給我同事看

她也覺得這個刷頭很細很濃密

跟一般刷頭不一樣

瓶內有「攔睫膏手」的接合處

能避免空氣過多進入瓶內

及能控制睫毛膏用量

無明顯纖維

怎麼刷都「不會有蟑螂腳」「根根分明」

一刷就能看見效果「超濃黑」

使用完後一整天不掉屑屑

防水防暈染

溫水就可以卸

有時不上假睫毛

就用這長又俏的睫毛勾引旁邊的阿那答吧^^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