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愛菲兒最困擾的就是我那三千髮絲
我的頭髮算多但非常細

雖然古人說頭髮細代表命好

但我一點都沒感覺也不覺得

反而羨慕頭髮粗看起來蓬鬆的美人們

因為只要一流汗我頭髮就黏在頭皮上

造成頭皮悶熱不舒服

長期下來頭髮變得越來越油

很像流浪漢

一點美感都沒有

這次很開心有機會參加Aromase艾瑪絲夏日專屬控油香氛洗髮精餐敘活動

在東區「非零餐廳」舉辦

學到很多健髮小知識

會場的裝置藝術蜂巢裡每一格都放置「艾瑪絲 AROMASE」全系列的髮品

供大家體驗

很多產品愛菲兒都好有興趣

尤其有寶寶專屬洗髮精

超想要敗的> <

因為Aromase艾瑪絲堅持純

天然無皂鹼、無人工化學色素、無化學防腐劑、不添加矽靈、溫和介面胺基酸

讓大家能使用起來非常安心

還有酸鹼PH5.5

能呵護所有年齡層的頭皮

頭皮健康才能長出健康的秀髮

就像土壤如果吃了太多化學農藥會變得貧瘠無法耕作

頭皮也是喔><

夏天頭皮最容易出油了

過度出油會產生超多問題

Aromase艾瑪絲使用天然草本控油配方

就像吸油面紙一樣吸取頭皮過都油脂

那些油脂才不會凝固阻塞毛細孔

所以頭皮真的需要注意出油的量

才能預防問題的產生

接下來是大家期待的-DIY調配專屬控油香氛洗髮精

現場提供三大區的精油供大家挑選

大家都非常踴躍選擇自己喜歡的精油

愛菲兒選擇了專屬男人香

很像香奈奈的男性香水味道

I LIKE~

倒了5ML進去

這樣讓在家帶小孩的老公也能獲得小禮物

有參與到我美妝保養的興趣

讓老公知道我出去參加活動也不會忘了他XD

會後有超精緻的餐點提供給大家享用

非零餐廳的餐點都非常好吃用餐環境也很舒服

看到很多客人前來詢問是否可進來用餐

想必平常非零餐廳生意很好

Aromase艾瑪絲這次活動舉辦的很棒~

希望下次有機會讓更多人參與

最近太忙愛菲兒兩天才洗頭

使用看看這瓶自己特製的控油香氛洗髮精

這罐擠出來是透明色的質地

果然沒有含矽靈

使用方法有建議大家

第一次使用洗髮精因為包覆油汙

泡沫會比較少

需再洗第二次泡沫較多且細

用指腹按摩頭皮

使泡沫停留1~2分鐘

即可清洗

洗起來頭皮會有一點涼涼的感覺

我喜歡這種涼涼的FU

沖水也一下就沖乾淨了

不會覺得滑滑沒洗乾淨

吹完頭

真的不知道效果這麼好

我看了鏡子都覺得很驚訝

毛躁感減少許多

頭髮充滿了光澤亮麗

感覺髮質很好

用起來真的還不錯

也問問老公這幾天使用的感覺

他第一天用起來覺得還好

不過味道非常喜歡

但用了一個禮拜後他覺得整個頭皮清爽許多

頭皮的皮膚不再跟他分離灑出來

愛菲兒終於找到一罐讓他滿意的洗髮精^^

最近Aromase艾瑪絲體驗活動

有興趣可以參加看看喔~

艾瑪絲-夏日有感控油活動已經開始囉!!

活動網址http://www.smarturl.it/fbaromase 

只要按讚分享就送3Days有感控油體驗禮乙組

邀請好友分享最高再送500元折價券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心目中的洗髮精~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