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RA這個品牌是我加入UR才認識的
超想試用看看他們的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
很開心這次抽到試用的機會
打開包裹嚇到

有角質拋光露130ml及角質拋光棉60枚入 正貨乙組

另外還有一週瞬效調理精華蜜加強版7ml*3瓶

及律化活感平衡液Ⅱ(混合性膚質適用)30ml
一整套的試用

更能發揮產品的功效

之前參加活動

小凱老師有說
洗完臉毛細孔都打開了要馬上上化妝水
肌膚才會保濕不乾燥
我先用洗臉機洗臉
之後馬上使用這款角質拋光露

說明書上有寫要搭配角質拋光棉

按壓個3次

這樣大約2ML

我覺得不夠又按壓個3次

使用起來很溫和
沒有任何的味道
不黏膩也不油膩
搭配質拋光棉按摩肌膚
從中間向外輕輕按壓

肌膚得到再次清潔與放鬆
很舒服
全臉用完後
化妝棉居然真的清了一點髒髒的汙垢

愛菲兒最最喜歡的就是這款角質拋光棉

剛好手邊有其它化妝棉可以來PK一下

中間的化妝棉就是AYURA

這款厚度比別人厚了好幾倍

用起來很舒服

也比較大片

一張就可以搞定全臉

其他都需要2~3張

吸收度大家表現差不多

AYURA的觸感比IP再更提升

清潔度IP好像又比AYURA更好一點

可是反覆擦拭下AYURA完全不起屑不跑棉

IP就有點棉屑出現了

而另一款整個快要散開很慘烈

這款角質拋光棉再搭配同系列的拋光露使用

肌膚狀態越來越好

讓人感受到這品牌對於敏感肌的呵護

最近早晚都靠這幾瓶+雅詩蘭黛乳霜渡過

這款律化活感平衡液Ⅱ
適合混合性膚質適用
先使用角質拋光露
之後接續使用

質地很像水凝乳

推開後讓肌膚補充滿滿的水分

很清爽不黏膩

沒有香味
成分很溫和不刺激

而且沒有添加我會過敏的酒精
過敏的地方本來感覺要爆發了
整個好像要裂開脫皮
這幾天得到了舒緩= =+

如果還覺得不夠

可以使用AYURA一週瞬效調理精華蜜強化版

進行加強

這款盒子和瓶身設計很有質感

一開始我還以為用甩才能把精華液甩出來

比ZA精華露還要難甩

沒想到其實她有著貼心的設計

按著管子的中央就可以擠出一次使用的量

這樣的設計很乾淨衛生

用完會想把瓶子留起來^^

主要針對乾燥、乾荒、易長痘痘的不安定肌膚

調理為柔嫩的安定肌膚

使用後肌膚滿滿的水嫩

擠出來的是透明液狀的質地

有加甘油成分

推開的感覺比較清爽

吸收速度也比較快

沒有任何香味

而且無添加防腐劑

1瓶要10日內就使用完畢

真是嚇死人的訊息

害怕她會過期變質

早晚都拿來使用

一整套用下來肌膚不會覺得有負擔
與後續的乳霜也不會產生排斥起屑屑
清爽安定的感覺
很適合即將來臨的春夏季節


而且原本我的臉有點些微泛紅

用完後肌膚穩定許多
帶點微微的光澤感

擦了整套保養品後

一天下來也不會泛油光

我之前擦SKX整套

隔天必發痘長芽

而且這次使用了一周後

過敏的地方也沒發作

只是希望價錢能再可愛一點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