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OAVVcC  

台北最新韓式頭皮紋髮-不須植髮,讓你稀疏髮量立馬變濃密-半永久三年UP-蒔海美學#繡眉#霧眉#飄眉專業價格推薦#中山區接睫毛維持多久退色缺點#韓系繡眉

我覺得除了臉部保養很重要

頭髮濃密也是年輕美麗的象徵之一

但隨著年紀漸長,我發現中分後的頭髮分線越來越寬

頭髮看起來稀疏,整個人看起來瞬間衰老10歲

/tmp/phplnT5oD  

之前有去諮詢永久植髮技術

主要是把自己後腦的健康的毛囊移植到種髮區

但被移植的區域也會少了一塊

而且不一定移植成功

加上價格高昂,10萬起跳,讓我望之卻步

現在半永久紋繡技術非常發達

這次我在中山站蒔海美學做了仿真毛囊技術

電話預約:0938767060

Line:@984vdmik

Ig:https://www.instagram.com/eileen_tpe/

fb:蒔海美學 紋繡 / 紋髮 / 霧眉 / 飄眉 / 美瞳線 / 霧唇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18號之1,1樓

中山捷運站1號出口走1分鐘(教會旁邊)

繡眉/紋眉/水霧眉/飄眉

此項技術非常考驗紋繡師的美感

EILEEN老師擁有5年以上紋繡技術與10年的雜誌彩妝師經歷

最新韓式頭皮紋繡,不須植髮,讓你稀疏髮量立馬變茂密-半永久三年UP-蒔海美學  

在她的IG有非常多作品可參考→https://www.instagram.com/eileen_tpe/

/tmp/phpiLOSVq  

很多網紅、空姐都找她霧眉、飄眉、髮際線精雕術、3D立體眼線、接睫毛

最新韓式頭皮紋繡,不須植髮,讓你稀疏髮量立馬變茂密-半永久三年UP-蒔海美學  

我的眉毛也是給她紋繡的,不僅持久,顏色又好看

/tmp/phpUZBd3o

這次我做了半永久填補頭髮分線,效果非常自然

達到視覺上濃密增髮術!

來自韓國的仿真毛囊SMP技術操作,與一般紋髮不同

此項技術在韓國非常成熟

可填補髮際線、頭髮分線、高額頭、後腦勺缺髮、男女M字禿、地中海落髮、產後掉髮、男士鬢角⋯等等

男女生皆可以操作

修復期短,又好照顧,還可維持3-8年

最新韓式頭皮紋繡,不須植髮,讓你稀疏髮量立馬變茂密-半永久三年UP-蒔海美學  

仿真毛囊技術顏色自然,又不傷真毛囊

非一般紋繡線條,穩定不暈色

韓國原廠機器以及原料操作

特殊的專用色料,可穩定的停留在頭皮上

免麻操作,過程安全,不會影響頭髮生長

視操作範圍而定,一個療程大約4-6次補密度

每次間隔7-14天,每次操作約3小時

/tmp/phpGIl7oF

注意事項:

1. 操作前一天或當天需先洗頭

2. 操作後第三天才可碰水(操作當天算第一天)

3. 整個療程結束後一個月,才可以染燙

4. 植髮治療,需間隔一年後才可以操作

不上麻讓人一開始有點緊張

EILEEN老師很貼心慢慢讓我適應

每次紋繡的區域,在毛囊與毛囊的空隙處,一點點的填補

/tmp/phpREk1hU  

我覺得比打針來得不痛,坐久了我還睡著了

做第一次就能看出效果,讓人覺得非常神奇

做第三次照鏡子就能發現,頭髮視覺上變得濃密

之後染髮也沒問題

因為就算你染了頭髮

你的毛囊長出來頭髮還是黑的,所以一樣自然不突兀

/tmp/phpnePfuP  

原本髮炫地方用腦過度,頭髮非常稀少

現在後腦勺缺髮的地方都填補起來

不用害怕被人說是不是有禿頭的情形!

/tmp/phpcPy1GN  

尤其是我上班坐電梯時

我就發現自己頭髮分線,真的比旁人細不明顯

頭髮看起來比較不稀疏,人也看得比較年輕

還可維持3-8年

(台灣天氣較潮濕悶熱,頭皮偏油性較易出油,油性頭皮褪色較乾性頭皮褪色快)

自然提升顏值,是非常值得投資自己美麗的紋髮技術

/tmp/php3ZDeV5  

蒔海美學

電話預約:0938767060

Line:@984vdmik

Ig:eileen_tpe

fb:蒔海美學 紋繡 / 紋髮 / 霧眉 / 飄眉 / 美瞳線 / 霧唇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18號之1,1樓

中山捷運站1號出口走1分鐘(教會旁邊)

這篇閱文禮送一名讀者→7-11 300元禮卷+美妝福袋*1

 

抽選方式

1.愛菲兒粉絲團+ 蒔海美學 紋繡 / 紋髮 / 霧眉 / 飄眉 / 美瞳線 / 霧唇FB按讚

2.這篇FB動態

讚+分享+TAG兩位朋友+留言→會想要試試哪種紋繡嗎?為什麼?

+蒔海美學 紋繡 / 紋髮 / 霧眉 / 飄眉 / 美瞳線 / 霧唇按讚截圖

3.痞客邦文章內留言

4.時間至2022/5/20 23:00截止

本試用文絕無廣告推銷之意

 

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4.時間至2022/5/10 23:00截止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