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TeFxPE  

我們家最健勇的家電就是LG微波爐

不過當初買不到一個月,使用時插錯插座,插到220V

瞬間壞掉了,打去客服詢問,能免費修理,服務非常好

修好後,之後使用就完全沒有問題

用了8年它還像新的一樣,沒有故障、面板按鈕都沒壞,相當耐操!

LG微波爐評價使用心得

LG微波爐是我最棒的料理小幫手

尤其現在我都遠端居家上班

三餐都可以靠它解決

早上熱牛奶用LG微波爐,只要20秒就能搞定

快速又方便,不耽誤小朋友趕著上學的時間

LG微波爐評價使用心得 

中午,沒有時間訂外送服務,我有時準備包子、饅頭簡單吃

不需要用電鍋蒸,微波爐也可快速熱熟

只要在包子抹上一點水,再蓋上衛生紙或餐巾紙

微波1分30秒,就能聞到香噴噴的肉包味道~

LG微波爐評價使用心得

晚上兒子下課回來想要吃晚餐,但我還在加班

這時候我會準備些快速料理包

我喜歡使用自己的碗微波加熱,比較安全

LG微波爐評價使用心得 

兒子很喜歡吃乾炒飯,我自己炒都濕濕的口感,他不是很喜歡~

使用LG微波爐加熱後,保有炒飯粒粒分明的狀態

LG微波爐評價使用心得 

兒子非常喜歡,整碗吃光光

LG微波爐評價使用心得  

LG 24小時陪伴我們全家大小!購買它真的很值得~

LG微波爐評價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