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aleZAD  

那夜的美食與美酒令我迷戀
 
這是我對這家餐酒館的印象
 
Bistro Not Yet 那夜餐酒館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88號1F-C側 (桃園展演中心/桃園藝文廣場)

 

電話:03 358 0510

 

FB:https://www.facebook.com/Bistronotyet

 
Bistro Not Yet 那夜餐酒館
 
網美般的裝潢,異國料理配上專業DJ打碟
 
進來先一杯好喝的ROW SHOT和紅酒,讓人不自覺就HIGH起來
 
/tmp/phpLsou4t  
 
餐點也令人非常驚豔,擺盤都相當引人注目
 
Bistro Not Yet 那夜餐酒館  
推薦菜色:
 
馬鈴薯千層 -宛如布朗尼的外觀,居然是馬鈴薯做得,配上鮭魚卵
 
口感像鹹的千層蛋糕,鹹香四溢,席捲我的味蕾~
 
Bistro Not Yet 那夜餐酒館  
松露醬起士洋芋泡泡燉飯-把松露醬與起士混合,如此濃郁濃郁誘人又罪惡啊~
 
Bistro Not Yet 那夜餐酒館  
聖塔露西亞番茄醬爐烤食蔬筆管麵-番茄義大利麵經典,但合我胃口的很少,這道我給過!
 
Bistro Not Yet 那夜餐酒館  
海鮮拼盤-這家的海鮮真的新鮮又味美,美式海鮮拼盤豐富又大器,很有在讓人吃得很滿足~
 
Bistro Not Yet 那夜餐酒館  
佛羅倫斯頓牛肚-沒想到國外也有牛肚的料理,帶著微微香辣的醬汁很開胃~
 
Bistro Not Yet 那夜餐酒館  
西班牙炒蝦-蝦子超大塊,醬汁又入味,我自己就吃了半盤~
 
/tmp/phpVFR6rV  
永蟹肉塔塔-這道外觀也是超美,就像慕斯蛋糕般,香滑順口的蟹肉,一下子就被大家吃光光了
 
Bistro Not Yet 那夜餐酒館
 
那夜特製炸雞塊-外皮不會太厚,一咬下去享受雞肉噴汁般的暢快~
 
Bistro Not Yet 那夜餐酒館
最後配上B52轟炸機,讓人HIGH到直衝雲霄!
 
Bistro Not Yet 那夜餐酒館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88號1F-C側 (桃園展演中心/桃園藝文廣場)

 

電話:03 358 0510

 

FB:https://www.facebook.com/Bistronotyet

 

Bistro Not Yet 那夜餐酒館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