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rYA6TH  

別讓粉刺痘痘一直長→Dr.CINK達特聖克 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急速淨化紅光瓶)

最近因為氣候乾燥與空污

我肌膚變得很不穩定,脫皮過敏樣樣來     

還爆了一堆痘痘與粉刺

其實這也代表我肌膚代謝與油水平衡不夠好

以至於使用滋潤型的保養品讓脫皮的地方獲得修護

但卻也讓痘痘粉刺激增,反之使用清爽型保養品

脫皮又沒照顧到,尤其我沒慎選保養品

用了太刺激的成分,也可能因此引發過敏肌的不適

造成惡性循環> <

Dr.CINK達特聖克 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一直很喜歡Dr.CINK達特聖克這個品牌所推出的保養品,MIT製造

由權威級醫師藥師共同研發的醫美保養品

並且是專為亞洲肌膚設計的專業醫美保養品

目前以醫美專櫃品牌之姿

於台北、桃園、新竹台南、高雄等新光三越、大遠百、SOGO等百貨一樓國際專櫃區設立專櫃

/tmp/phpRwjF3G

近年與La Prairie、Chanel、Dior等國際品牌的法國保養研發大廠Capsum 合作

(Dr. Cink目前Capsum唯一合作之亞洲品牌)

高質感的成分與專利技術,價格又實在

Dr.CINK達特聖克 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經典保濕精華液小藍瓶很適合冬天使用

我自己也有一瓶都被我用光光了

/tmp/phposiEqW  

沒想到這幾個月的空窗期,又鄰近夏日的到來

我的粉刺痘痘又開始如雨過春筍般狂冒

DR.CINK 達特聖克官網這次新的精華液-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感覺超厲害立刻來試用

/tmp/phpigIMhv

就是專門針對痘痘肌的精華,被網友暱稱*紅光瓶*

宛如保養界的法拉利

Dr.CINK達特聖克 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它有著通過衛福部核可,最高標準藥用2%水楊酸

達到不用出門花錢給人做臉,在家也能安全煥膚

Dr.CINK達特聖克 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用溫和又有效的配方促進代謝、控油、縮小毛孔

濃縮的精華液擦起來意外的清爽不油膩

Dr.CINK達特聖克 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ABP有著三重酸煥膚科技,精準鎖定終結瑕疵

這小小一瓶不是給你擦全臉的,只需要在局部*點擦*即可

建議晚上使用它

Dr.CINK達特聖克 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按壓滴管,點擦在使用於局部想要改善的部位

Dr.CINK達特聖克 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例如有著黑粉刺與大紅豆區域,或是下巴角質堆積處

透明濃郁的質地,用輕輕按壓的方式幫助吸收

/tmp/phpCDz27c  

ABP 三重淨痘煥膚精華,用漸進的黃金比例配方幫助煥膚

AHA(杏仁酸10%)-高濃度成分能幫助表層角質代謝

讓肌膚從粗糙的狀態,慢慢變回平滑感

PHA(乳糖酸/葡萄糖酸8%)-比單一酸更安全,降低刺激性

使中層加速更新、縮小毛孔

BHA(水楊酸2%)-合格濃度可添加的劑量是0.2~2%,

這瓶直接加入2%比例,是需申請的特定用途化妝品

可深層淨化、協助粉刺順利排除

Dr.CINK達特聖克 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並有著粉紅微晶發酵素

取自著名觀光勝地西班牙的粉紅色鹹水湖

如同死海對皮膚的功效,能調節肌膚新陳代謝

擺脫老廢角質的堆積,疏通毛孔的髒東西

又具有保濕平衡油脂,使肌膚水水嫩嫩又發光

/tmp/phpD73jrL  

並能預防減緩粉刺生成

成分相當細緻,親膚性很好,一下就被肌膚給完完全全吸收了

擦完能感受到保養成分很保濕不黏膩,也不油膩!

讓肌膚呈現透亮有光澤的狀態

更讓我覺得原本要爆發的痘痘有被安撫住,不再越擴越大!

/tmp/phpUJOYWK 

我覺得持續使用這瓶後,原本的痘痘粉刺真的大大減少

除去鼻翼上那些滿滿的小蘿蔔、T字部位狂冒的小紅豆

讓我不用硬擠清粉刺,一掃坑坑洞洞的狀態

就連原來的痘痘痕跡,也逐漸被修護了

酸類不只是油肌才能用,適用任何有角質代謝問題的膚質喔!

/tmp/phpBvMi1V  

這邊提醒大家擦紅光瓶前後,要加強保濕

可接著使用保濕精華液和乳霜

出門也要記得做好防曬,可使用防曬產品

使用到對的保養品,飲食方面也不能炸雞、麥當勞天天吃

盡量選擇清淡,辛辣、甜食也盡量少碰

這類食物容易誘發粉刺、痘痘的生長喔~

現在我每天晚上乖乖使用Dr.CINK達特聖克 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Dr.CINK達特聖克 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更能感受到以前熬夜隔天或是經期前很容易爆痘痘

這個月居然安然渡過讓我的皮膚變得無瑕有光澤

膚質變好了,對自己更加有自信

不上底妝也能呈現完美無瑕的好膚質

完全看不出來之前被痘痘摧殘的痕跡!

/tmp/phpssJvOA  

給自己一次改變的肌會→

Dr.CINK達特聖克 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