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格麗Bvlgari手環/限量包包/手錶

給自己第一個寶格麗BVLGARI禮物→寶格麗SERPENTI FOREVER 皮革手鍊

我給自己一個綽號-精品殺手

才剛買的精品可在一個月內弄髒、弄壞、刮傷

GUCCI包被電梯門捲進去,整個壞掉

LV皮帶帶兩次就刮傷脫色、CHANEL包不小心潑到醬油、HERMES包被電梯油墨沾到

最近又愛上買股票,久而久之對精品很無感

但還是喜歡逛逛看看

前幾個月貴婦級好姊妹YOONA帶我去參加Bvlgari寶格麗的PARTY

寶格麗Bvlgari手環/限量包包/手錶 

她下訂這款情人節限量包包,櫃哥說過幾天剛好是101周年慶第一天

寶格麗辦了VIP PARTY,可現場買單,就能獲得滿萬送千的回饋

還可帶朋友一起來體驗

 寶格麗Bvlgari手環/限量包包/手錶

很榮幸她邀請我一同前往

現場有免費的香檳與下午茶餐點可享用

餐點相當精緻好吃,有干貝鮭魚穿插在其間,我一人就吃了兩盤XD

寶格麗Bvlgari手環/限量包包/手錶  

香檳也是要價不斐的酩悅香檳,可以無限暢飲!

寶格麗Bvlgari手環/限量包包/手錶 

旁邊還有免費拉霸機和扭蛋機,每個VIP客人有五個代幣

可試試自己手氣,拉霸機很難中,扭蛋機還不錯通通都有獎

獲得寶格麗立體造型貼紙,可貼在手機殼上,挺美DER

寶格麗Bvlgari手環/限量包包/手錶 

一不小心就喝開了看每款包包都讓人好心動啊~

我手上提的是寶格麗SERPENTI FOREVER 肩包

粉嫩色系的小牛皮,配上經典淡金色黃銅蛇頭扣環飾以黑色和白色琺瑯

蛇眼鑲飾綠孔雀石,高貴華麗又帶著年輕少女的風格

很喜歡寶格麗經典的蛇頭扣環造型,獨特又精緻!

比CHANEL、LV、DIOR LOGO字母圖案更吸引人目光

寶格麗Bvlgari手環/限量包包/手錶 

Serpenti在義大利文文中是蛇的意思

 

受到埃及神話文化影響,蛇代表生命、智慧和魅惑,就像埃及豔后一樣

 

從此蛇的形象成為寶格麗設計的靈感來源

 

Serpenti系列不只有包包、小皮具

 

腕錶、項鍊、戒指、手鐲和配飾等

 

都通過不同的形式演繹這個經典的蛇頭圖案

 

品牌以不同材質的寶石和金屬材質的組合

 

賦予了靈蛇形象更為高貴優雅的風範

 

蛇頭包更是成為貴婦名媛們必收的「IT Bag」

 

看一眼我就迷上那蛇頭的標誌

寶格麗Bvlgari手環/限量包包/手錶 

尤其經典翠綠色小牛皮與扣飾上的蛇眼

由孔雀石或玉石點綴相互映

搭配精緻金色蛇身狀鏈條, 充滿靈性

寶格麗Bvlgari手環/限量包包/手錶 

寶格麗的蛇頭錶更是大明星的收藏品

寶格麗Bvlgari手環/限量包包/手錶

尤其是SERPENTI TUBOGAS 系列的腕錶

寶格麗Bvlgari手環/限量包包/手錶

我最愛的LISA是今年寶格麗代言人

讓寶格麗手錶更加年輕化詮釋,可以高貴也可以帶點龐克的風格

寶格麗Bvlgari手環/限量包包/手錶 

不過建議現場試戴看看,因為運用 Tubogas 精工藝術

讓蛇形錶帶以優雅弧度環繞在手腕上,有一定的纏繞感

我跟朋友試戴都覺得有點緊,但實體真的很美很獨特,令人迷戀!

寶格麗Bvlgari手環/限量包包/手錶 

如果有一天我年薪三百萬,我會想要把它帶回家收藏=///=

寶格麗Bvlgari手環/限量包包/手錶 

才剛這麼想,我就不小心打破香檳杯,香檳灑滿全場

幸好沒造成人員與物品的傷亡> <

寶格麗Bvlgari手環/限量包包/手錶  

因此為了贖罪,也找到敗家的理由,我就買了我覺得好看又不會貴得太離譜的

寶格麗SERPENTI FOREVER 皮革手練

而且還是對向蛇頭元素飾,比包包還多了一顆XD

祖母綠森林色金屬刷紋小牛皮多圈手環

 

淡金色黃銅鑲飾綠琺瑯

 

漆皮比皮革好保養不容易刮傷,價格也比較便宜!

 

馬上跟這手鍊對到眼,毫不猶豫就掏出我的信用卡結帳XD

寶格麗Bvlgari手環/限量包包/手錶 

我朋友也看上這魚皮造型的手環

再加上現在滿萬送千的活動,買下來超划算!

寶格麗Bvlgari手環/限量包包/手錶 

我們在這待了一個下午才捨不得離開XD

寶格麗Bvlgari手環/限量包包/手錶  

很喜歡這次購買的寶格麗SERPENTI FOREVER 皮革手鍊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它沒附贈防塵套,只有寶格麗盒子裝

/tmp/phpsO2AZM 

我還是覺得很值得購買

配戴的存在感十足,繽紛亮眼的琺瑯,令人目眩神迷

搭上金屬DW手錶,高貴又獨具魅力~

/tmp/php7nTtVm  

蛇形象徵女性優雅靈動、自信又聰明

送給女朋友一定會喜歡!

可參考國際精品折扣平台FARFETCH有很優惠的折扣

http://bit.ly/2Wz4jVL

/tmp/phpdr6ErP  

DW官網聖誕節優惠活動

1.任意搭配兩款產品可享75折!

結帳時使用專屬折扣碼DWSALE85

可再打85折優惠喔!

全套蒐集、想換錶款or入門嘗鮮的朋友看這邊~~

 

所有商品均可使用我的粉絲專屬優惠碼「dwsale85 」

 

再享85折優惠,算下最高可享63折!!

 

不得不說DW真的超有誠意❤️!

 

全部商品免費升級為蝴蝶結禮物包裝!

 

購買連結→https://dw.social/XAeypoOVr

/tmp/phpOlB0KW  

這篇也有閱文禮

抽選一名愛粉獲得300元7-11卷+美妝福袋

活動方式:

1.設定愛菲兒粉絲團搶先看

2.這篇FB動態

讚+分享+TAG兩位朋友+留言→喜歡愛菲兒拍得寶格麗BVLGARI哪一款並截圖

3.痞客邦文章內留言

4.時間至2020/12/10 23:00截止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