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S法緻香氛日記淡香水

我家小少爺很不愛吃蛋,只要看到蛋整碗飯都不吃

但如果把蛋塞在肉裡他就吃

不過如果被他發現他又會拒絕張嘴= =

有一次晚餐又鬧得不愉快了

睡前小少爺抱著我的臉頰對我說媽媽我好愛你

我就埋怨的回他,晚上吃飯被我罵,你還愛我喔?!

他不加思索地回答→那只是小事情,不影響我愛你!

整個是我的暖心小棉襖啊~

孩子就像上天派來的天使一樣

滿足我內心欠缺的那一塊

親親寶貝品牌FEES法緻也是如此

FEES源自法文→意指仙子

期望能像仙子般陪伴不同肌齡的女人

從孕育、產後到新生BABY的每一吋肌膚

這瓶新品FEES法緻香氛日記淡香水

DSC01687.JPG  

調香師獨家訂製-有著回憶中少女時期的清新果香

前調由柑橘、黑醋栗開啟清爽果香調

綜合多汁的黑醋栗、充滿夏季酸甜果園的氛圍

66647

中調的茉莉香融合了前面的果香,就像阿拉丁裡的茉莉公主

聰明有主見又勇敢,讓人聞了想要留住那氣質的花香

適合各年齡層女性,展現不同風情!

66649  

後味由苔蘚、麝香化為最終的完美演繹

木質香調的復古沉靜,並讓其他香氛更加舒展與濃郁

就像當媽媽的心情

多了份穩定恬雅,這樣的形象長長久久留在孩子的心裡

我習慣睡前噴一下,沉靜在香甜的氛圍裡,讓人心情放鬆地抱著小孩入眠

FEES法緻官網→https://www.feescare.com.tw/

66648

閱文禮抽一名粉絲獲得面膜美妝福袋

抽選方式:

1.設定愛菲兒粉絲團搶先看

2.這篇FB動態
 
讚+分享+TAG兩位朋友+留言→回答最喜歡FEES法緻官網哪項產品?

3.痞客邦文章內留言
 
4.時間至2019/6/30 23:00截止
 

本試用文絕無廣告推銷之意


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EES法緻香氛日記淡香水
    全站熱搜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