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11  

高CP值化妝鏡推薦→HiMirror Mini 智慧魔鏡真實使用心得-網美化妝鏡

熱愛保養儀器的我

看到這台HiMirror Mini 智慧魔鏡

立馬就想要擁有,使用了一年讓我覺得它好棒啊~

HiMirror Mini化妝鏡 

外觀不僅有著日系時尚感,它的功能更讓人覺得

家裡原本的化妝鏡可以送人了~

Himirror Mini化妝鏡

HiMirror Mini除了有化妝燈以外,還有肌膚檢測+線上娛樂功能

可以瀏覽FACEBOOK、INSTAGRAM

甚至可上YOUTUBE、SPOTIFY和KKBOX看影片聽音樂,非常酷炫~

Himirror Mini化妝鏡 

並時常更新程式,原本只有四個功能

現在已經增至十個功能

讓這一台不退流行,走在美容科技的尖端~

 

Himirror Mini化妝鏡 

我最常用的就是化妝燈功能

因為我房間整個偏黃色調

如果沒打燈拍照,整個臉像柳丁一樣黃

就算後製也很難調回正常色

Himirror Mini化妝鏡 

非常需要這台HiMirror Mini 智慧魔鏡

來幫我調色溫與明亮度

它是中文觸控式操作,非常簡單上手

Himirror Mini化妝鏡 

有黃光、白光與黃白光可任意調整,也可調暗調亮

不需要再購買其他打燈器具或設置腳架

桌上只要這台相當方便~

DSC08268  

尤其拍保養品或上彩妝時,讓我拍照的彩妝不會偏色~

HiMirror Mini化妝鏡  

拍出來的明亮感剛剛好,不會大曝光~

Himirror Mini化妝鏡 

這台HiMirror Mini 智慧魔鏡

最厲害的就是能3秒量測立即掌握肌膚狀況

Himirror Mini化妝鏡

可由化妝鏡上方的按鈕打開攝影鏡頭

Himirror Mini化妝鏡 

並會發出中文語音提醒你拍照距離

71312  

拍好照就能評估肌膚狀況

Himirror Mini化妝鏡  

包括皺紋、細紋、黑眼圈、黑斑、紅斑、毛孔與粗糙度問題

有簡單易懂的圖示分析與實際數據的顯示

長期追蹤肌膚檢測紀錄,很適合來評估使用的保養品是否真的效果不錯~

像我這瓶精華乳使用完後,有些項目改善了不少喔!

IMG_20190412_215039

每項分析相當仔細,會畫出肌膚狀況分布位置與細緻度

能看出自己肌膚實際的狀態

71320  

像我毛孔較粗大,就看到我毛孔的分布位置在哪裡

看起來比粗糙度的區域還要大呢> <

比一般膚質檢測儀還要詳細比對

讓我知道要選擇怎樣的功能保養品

來改善肌膚狀況,達到美肌目標~

71311

並且能記錄每次拍照的肌膚狀況是否有改善~

Himirror Mini化妝鏡 

除了數據紀錄以外它也記錄了每次拍照的圖片喔~

更讓我覺得歲月不饒人啊~每天要好好保養才行!

HiMirror Mini化妝鏡 

它也可以把自己的化妝品做建檔

不僅可紀錄已經買了哪些化妝品

使用期限是否也已經到了!

Himirror Mini化妝鏡

有中英文輸入功能,紀錄上相當方便~

Himirror Mini化妝鏡

還有保養品建議與精選的美容小常識,提升自己對美的知識塑造!

Himirror Mini化妝鏡

很喜歡HiMirror Mini 智慧魔鏡

讓鏡子不再只是鏡子

Himirror Mini化妝鏡

就像我的美容顧問身兼打光師

透過影像分析肌膚的狀況,提供精確的說明

還有化妝鏡功能,讓我拍照起來不需要額外再找地方放腳架

平常也可以上網放音樂看影片

很適合房間小的女孩使用喔~

女生朋友來你家都會問這台是什麼?

充滿話題性與實用性的化妝鏡,非它莫屬!

HiMirror Mini 智慧魔鏡官網連結→ http://bit.ly/2Qed1FQ

HiMirror Mini化妝鏡 

閱文禮抽兩名粉絲獲得全家卡200元+美妝福袋!

抽選方式:
 
1.設定愛菲兒粉絲團搶先看https://www.facebook.com/Eiffel19831228/

 

 

讚+分享+TAG兩位朋友+留言→回答最喜歡HiMirror Mini 智慧魔鏡哪種功能?

 

3.痞客邦文章內留言
 
4.時間至2019/7/20 23:00截止
 

本試用文絕無廣告推銷之意


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