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真實心得體驗

36歲的我總是會多看年輕女生的肌膚

羨慕她們的細緻與光澤

好想要自己也能不受歲月的侵蝕

保持住肌膚完美的狀態

一直嘗試了很多保養的成分

發現這瓶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很特別的雙層設計

每次按壓油水成分才結合在一起,讓成份不容易變質!

獨創[水+油黃金比例系統]

是仿效肌膚的水、油比例結構

更讓肌膚獲得所需的修護滋養

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它的按壓方式是可以調整用量的

乾肌的人使用大滴

本身容易出油的朋友使用小滴

也可以當作冬天與夏天的用量區分

我比較習慣晚上用大滴好好呵護肌膚

早上用小滴讓肌膚帶點潤澤好上妝

克蘭詩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擠出來呈現透明金黃的液體

裡面富含薑黃萃取、薑黃酮及20種高效植物精華

就像是肌膚擦得綜合維他命

給予肌膚滿滿的營養

克蘭詩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水+油雙質地,擦起來完全不油膩

親膚性非常好,一下就被肌膚給吸收了

帶著柔嫩的光澤感

克蘭詩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每日早晚於日霜或晚霜前都可以使用

首先先回溫保養成分-按壓出適量的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在手上混合均勻、回溫,讓成份發揮最大功效

 

克蘭詩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接著擦上保養品-雙手由內而外將精華液均勻的擦在臉部和肩頸

 

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這款帶著淡淡的植物香氛,我覺得味道很好聞

 

而且我覺得睡前用了不只能滋養我的肌膚不乾燥,還幫助我放鬆情緒~

 

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最後減輕浮腫-搭配按摩手法,減緩浮腫現象

 

由內而外來回各三次、肩頸各五次

 

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我還會用兩指中間輕輕由下往上滑過臉的輪廓至肩頸

 

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使肌膚就像做了健康操一樣,活絡起來!

 

原本粗大的毛孔呈現平滑緊緻

 

而且吸收完的光澤是水亮的不是那種油光感,令人驚豔它的效果

 

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原本我臉龐早上醒來很容易乾燥粗糙

 

自從用了這瓶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它的完美油水比例,有感修護我的肌膚

 

變得更加細緻無暇,自己都會愛上摸起來滑嫩的觸感~

 

保濕修護一滴就達成!

 

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而且隔天醒來肌膚不會大出油長痘痘

 

整個狀態就像年輕時一樣好

 

好愛這樣豐盈滋潤、水嫩飽滿的光澤~

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專櫃精華液非常推薦這一瓶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我的美由它來HOLD住

官方網站: https://goo.gl/NLnAwW

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閱文禮抽一名粉絲獲得7-11禮卷200元+面膜美妝福袋

抽選方式:

1.設定愛菲兒粉絲團搶先看

2.這篇FB動態

讚+分享+TAG兩位朋友+留言→喜歡愛菲兒介紹的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哪項優點?

3.痞客邦文章內留言

4.時間至2019/11/20 23:00截止

本試用文絕無廣告推銷之意

 

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