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崎燒烤火鍋 

東區的餐廳都讓人覺得貴桑桑

但這家瓦崎燒烤火鍋吃到飽

瓦崎燒烤火鍋

平日489就可以燒烤+火鍋+啤酒+哈根達斯冰淇淋吃到飽

真不敢相信自己眼睛~實在是太划算了~

瓦崎燒烤火鍋 

但記得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罰款很高很可怕~

35746  

這間我吃過好幾次,平假日都坐無缺席

想吃記得先打預約電話喔~

瓦崎燒烤火鍋 

店內放著熱門舞曲,氣氛相當HIGH~很適合聚餐!

瓦崎燒烤火鍋  

瓦崎燒烤火鍋-燒烤部分採點餐式上菜,一次可選10項,吃完可再點不限次數

瓦崎燒烤火鍋

而火鍋大部分食材採用自助吧的形式

我覺得這樣很好,讓進食完全沒有空檔

而且食材看起來都很新鮮乾淨

服務人員隨時會補好補滿~

瓦崎燒烤火鍋 

醬料部分也是採DIY,有很多的選擇~

瓦崎燒烤火鍋 

瓶裝汽水也免費自取不須加錢喔!

瓦崎燒烤火鍋 

最重要是台灣啤酒和金賓HIGH不需要透過服務人員

想要喝多少就喝多少~

但記得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罰款很高很可怕~

瓦崎燒烤火鍋 

甜點部分有頂級的哈根達斯,吃個幾球就回本了!

瓦崎燒烤火鍋 

瓦崎燒烤火鍋還有難得一見的COLD STONE,更對我的胃口!

瓦崎燒烤火鍋

逛完一圈餐點就上桌啦!

我們點的是689瓦崎燒烤頂級私房菜色

有極品牛五花、頂級Prime無骨牛小排、嫩肩板建牛

瓦崎燒烤火鍋

霜降松阪豬、帶骨牛小排、安格斯黑牛

你們看看那粉嫩的色澤與新鮮的光澤,很勾人食慾~

瓦崎燒烤火鍋

牛五花絕對是必點,最愛那肥滋滋的肉香

搭配美生菜大口咬下去就是過癮啊!

瓦崎燒烤火鍋 

沒想到無骨牛小排表現更勝一籌

肉質肥美軟嫩、一放下去五秒就可以吃了!

瓦崎燒烤火鍋

吃起來充滿碳烤香氣,香汁粼粼在口中噴發

帶著常吃高檔料理的朋友一起來吃

她也覺得肉質非常不錯,讓人意猶未盡!

瓦崎燒烤火鍋 

嫩肩板建牛

板腱牛排的特色是中間有一根透明的嫩筋所有牛肉部為裡面獨有的

不同於嚼不動的白筋,煎烤過後的筋,吃起來,「脆彈」,非常Q彈~

DSC08086.JPG

這次我沒有點骰子牛,因為帶骨牛小排切得大小更有口感

DSC08088.JPG

雖然是厚切但不會嚼不動,肉質鮮甜,令在場的每一個人都說好好吃!

瓦崎燒烤火鍋  

馬上列入加點菜色=///=

瓦崎燒烤火鍋  

愛吃豬肉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頂級松阪豬

有著豬肉裡勞斯萊斯的美名,帶有獨特的脆脆Q嫩口感

吃起來清爽不油膩!

瓦崎燒烤火鍋

絕對不能錯過瓦崎燒烤火鍋的choice牛舌

有些牛舌切得太薄或是肉品不佳

瓦崎選用的牛舌完全不輸給高檔餐廳

以最佳厚度切分, 口感Q滑嫩彈,嚼勁十足

好吃到令人想尖叫~覺得花689好值得~

瓦崎燒烤火鍋 

瓦崎燒烤火鍋的海鮮也是澎湃的以為到了漁港啊~

那一字排開的各式鮮蝦、生蠔、干貝,美得令人讚嘆!

去海產店這樣一船也要好幾千,這實在是太超值了~

瓦崎燒烤火鍋

裡面有天使紅蝦、海虎蝦、野生海蘆蝦、草蝦、手掌蝦

我好愛那胖胖的天使紅蝦

口感飽滿厚實、肉質鮮甜沒話說~

瓦崎燒烤火鍋

沒吃過海虎蝦、海蘆蝦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那緊實的口感

各有各的美味,點來吃就對了!

瓦崎燒烤火鍋

但最讓我驚豔的就是生蠔~

有著大海中的營養牛奶之稱

吃起來好鮮好甜啊~我一人就磕完這整盤也沒吃到一點腥味!

品質優秀的讓人頻點頭!

瓦崎燒烤火鍋  

充滿奶油香的扇貝也是無比的新鮮好吃!

瓦崎燒烤火鍋

但我更推薦北海道干貝

搭配芝麻香酥,享受絲絲甘甜,細緻濃郁

要說是日式頂級饗宴,不惶多讓!

瓦崎燒烤火鍋  

而且瓦崎燒烤火鍋還有秘密武器檸檬汁

配海鮮配肉都好JUICY~

瓦崎燒烤火鍋  

有些店家第一輪餐點相當優秀,但第二輪有種下滑的感覺

瓦崎第二輪加點的菜色也沒有絲毫差異~

展現店家不怕你吃的態度

這次除了加點我愛吃極品牛五花、頂級Prime無骨牛小排、松阪豬、牛舌

 

又點了我常來吃的爆漿雞腿棒、烤大腸、碳烤士林大香腸

 

瓦崎燒烤火鍋 

碳烤士林大香腸肉質相當好,全是紮實的鮮甜瘦肉

厚切的口感,外皮Q脆,裡面爆汁,不輸給夜市攤!

瓦崎燒烤火鍋 

夜市美味霸主之一,不容錯過的排隊美食-爆漿雞腿棒

自己烤更好吃,想吃多少個都OK!

酥脆的雞皮加上鮮嫩多汁的上等雞腿肉,全家大小都愛不釋口~

瓦崎燒烤火鍋 

介紹了這麼多燒烤餐點

我也很愛瓦崎的火鍋,有很多火鍋料可以無止盡的拿

瓦崎燒烤火鍋  

而且選得品質很好,特愛這個龍蝦沙拉丸~

瓦崎燒烤火鍋 

我在滷味攤拿三個就要25元,在這裡可以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內心就是爽啦!

瓦崎燒烤火鍋

最後不能錯過冰淇淋,配上炭烤麻吉

吃得到手工Q彈與濃郁的冰淇淋奶香,畫下完美的ENDDING~

瓦崎燒烤火鍋 

瓦崎燒烤火鍋一口價就能吃到燒烤+火鍋+啤酒+高級冰淇淋

滿足你所有吃的慾望!東區聚餐第一選非它莫屬!

35747

瓦崎燒烤火鍋-敦南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60號

 

電話:02-2752-5099

 

瓦崎燒烤火鍋 

 

消費方式:

 

平日→$489就可以燒烤+火鍋+啤酒+哈根達斯冰淇淋

 

週五17:00後→$559頂級食材和$689頂級私房菜色

 

孩童收費標準:80~110公分→$159元

 

110~140公分→299元

 

用餐時間限定2小時,需加收10%服務費

瓦崎燒烤火鍋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