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CINK奇蹟高效魚子保濕晶粹  

DR.CINK 達特聖克奇蹟高效魚子保濕晶粹使用心得

身邊很多朋友都覺得我肌膚保養得很好

我的保養重點在於時時刻刻讓肌膚補充營養

不會捨不得用保養品

因為保養品經過拆封後,營養成分很快就流失

盡量擦才能讓肌膚獲得最有效的成分

這瓶DR.CINK 達特聖克奇蹟高效魚子保濕晶粹

DR.CINK奇蹟高效魚子保濕晶粹 

來自法國頂級保養品權威CAPSUM*MIT醫師團隊所研發

一瓶能導入肌膚營養的精粹

裡面那一顆顆藍色珍珠是不是超美的

DR.CINK奇蹟高效魚子保濕晶粹

它是利用雙核心膠囊技術Duo Pearl 產生的「獨家雙層珍珠」

每一顆晶球裡面都包含100%活性元素

很像珍貴的魚子醬,所以又稱之為魚子精萃

一瓶共有800顆營養素

每一次按壓出的都是最新鮮的活性成分

DR.CINK奇蹟高效魚子保濕晶粹 

比一般滴管式精華液更能保存最新鮮的保養成分

擠出來我以為顏色會是淡藍色的

沒想到呈現透明水凝精露狀態,真的很神奇!

DR.CINK奇蹟高效魚子保濕晶粹 

這魚子精萃裡面富含埃及莎草和百葉薔薇

埃及豔后不老肌齡的保養秘方

大家都知道埃及四周都是沙漠地形

能在那邊生存的植物,具有強大保濕、防禦、修護的能量

使用在肌膚上更能讓肌膚滑嫩不乾燥~

DSC04650.JPG 

這瓶定位在前導精華,放在保養的第一個步驟

洗完臉在上化妝水之前就可以使用

DR.CINK奇蹟高效魚子保濕晶粹 

如此珍稀的成分,如果不好吸收就白搭了

這瓶成分非常細緻,滲透力相當好

質地輕盈不油膩、不黏膩,敏感肌的我用起來很舒適

DR.CINK奇蹟高效魚子保濕晶粹 

吸收力是健康肌膚的關鍵

裡面營養成分能百分百被肌膚給吸收,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DR.CINK奇蹟高效魚子保濕晶粹 

冬天洗完臉肌膚都比較乾

擦完這一瓶,肌膚馬上獲得滿滿的營養與水分

能感受到抓水力相當好,獲得輕盈的防護

呈現由內而外散發出自然的水嫩光澤~

DR.CINK奇蹟高效魚子保濕晶粹 

我也會把它拿來厚敷在嘴唇上,之後擦唇彩會比較好上色!

DR.CINK奇蹟高效魚子保濕晶粹 

這瓶讓我肌膚越來越穩定,讓後續保養吸收也能超順暢不卡關!

DR.CINK奇蹟高效魚子保濕晶粹 

前導打底的動作做好,讓後續保養品發揮最大的效果,獲得100%的保濕力!

DR.CINK奇蹟高效魚子保濕晶粹

原本摸起來乾燥粗糙的肌膚,就像獲得天使的呵護一樣

變得安穩平滑,自己也會愛上這樣的觸感!

DR.CINK奇蹟高效魚子保濕晶粹  

而且我覺得肌膚就像敷了頂級面膜一樣,一整天水嫩會發光!

DR.CINK奇蹟高效魚子保濕晶粹 

這瓶DR.CINK奇蹟高效魚子保濕晶粹就是我的頂級打亮棒!

DR.CINK奇蹟高效魚子保濕晶粹 

一年四季早晚都可以使用,全年無休滋養我的肌膚

新鮮頂級成分,用了就愛上它!

DR.CINK奇蹟高效魚子保濕晶粹 

推薦給你們最美的專櫃保養品→http://bit.ly/2s8zqcG

DR.CINK奇蹟高效魚子保濕晶粹 

 

這篇閱文禮

 

抽選兩名愛粉獲得DR.CINK面膜美妝福袋

 

抽選方式:

 

1.設定愛菲兒粉絲團搶先看

 

2.這篇FB動態

 

讚+分享+TAG兩位朋友+留言→喜歡DR.CINK 達特聖克奇蹟高效魚子保濕晶粹哪項優點?並截圖

 

3.痞客邦文章內留言

 

4.時間至2018/1/25 23:00截止

 

本試用文絕無廣告推銷之意

 

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