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DA factory 身體工場 

KA.RA.DA factory 身體工場-體驗來自日本的專業按摩課程-推薦東區小臉課程,整體課程,美腿課程

放假有空閒的時間,我就會安排按摩SPA

體驗了很多家,有的不錯!有的狂推銷讓人止步!品質上有點參差不齊~

這次體驗了【KA.RA.DA factory】

深深感受到專業度與用心,平日下班時間也很多人來紓壓

橘色底的LOGO,配上熊貓的圖案,非常吸睛

KA.RA.DA factory 身體工場 

『KA.RA.DA factory』為日本健康養身集團

在日本有約200間分館,分佈於東京,大阪,京都,名古屋等大都市

海外第一家分店於2010年在台北開幕

 

KA.RA.DA factory 身體工場

 

從日本引進來的獨創技術與服務精神,提供健康與美容的新理念

 

價格相當透明,在官網也有列出!讓人能放心前去

 

http://www.karada39.com.tw/ec99/rwd1021/news_activity.asp?category=2

 

6992_n  

 

【台灣現有會館】

 

忠孝會館、中山會館、天母會館、重慶會館、復興北會館、南港會館、七張會館、明曜會館、比漾會館

 

雙連會館松山會館南港中信會館、 4fun信義會館、 內湖會館(共14家)

 

忠孝會館也是第一家海外分店

 

KA.RA.DA factory 身體工場 

 

電話 02-8771-7191

 

營業時間 10:30 ~ 21:30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3之1號2樓

 

捷運忠孝復興站(板南/文湖線)4號出口

 

就在忠孝復興捷運站SOGO旁邊,交通相當便利

 

環境相當明亮寬敞,服務人員與客人都非常多

 

來之前最好先預約喔!

KA.RA.DA factory 身體工場 

一開始會先詢問顧客的身體狀態,並以此為根據,進而去推薦適合的課程。

KA.RA.DA factory 身體工場 

接著換上店家準備的好穿脫的運動衣,比一般浴巾更讓人覺得舒適~

KA.RA.DA factory 身體工場 

體驗的房間有很多,可以跟朋友一起或是獨立一個人,帶小朋友也沒問題喔!

KA.RA.DA factory 身體工場 

我發現KA.RA.DA factory 身體工場紓壓床不是一般的單人床

躺上去能感受到符合人體工學的狀態,讓人更能徹底放鬆~

這次我體驗的是腿部淋巴課程

適合想改善腿部的壓力,獲得釋放!

KA.RA.DA factory 身體工場 

KA.RA.DA factory 身體工場跟外面一般按摩不同

幫我按摩的服務人員,受到專業的日本培訓,從根本改善身體

以較物理有根據的方式,調整身體時減輕對身體風險

一開始先熱敷腿部,活絡循環

KA.RA.DA factory 身體工場 

接著使用精油按摩,加強老廢物質代謝和促進腿部循環

有效改善腿部腫脹感~

KA.RA.DA factory 身體工場 

因受到地心引力影響,腳底被稱為人體第二心臟

服務人員針對腳底的反射區循序漸進的揉壓按摩

而且不只是腳底,服務人員也會帶到膝蓋以上

讓不需要的老廢物質儘快代謝出去~

KA.RA.DA factory 身體工場 

透過各種按摩方式,和緩仔細地放鬆腿部的肌肉

並且在過程中,服務人員也會根據身體的狀態及姿勢等等,提供建議!

KA.RA.DA factory 身體工場

她覺得我兩腳的腫脹不同,平常走路施力點不平衡,需要多加改善~

完全說到我的困擾,果然很有經驗,讓我獲得確切的分析

KA.RA.DA factory 身體工場 

調整完左腿後,服務人員請我感受一下兩腳的差異

翻身先右腳抬起來,就像帶了沙包一樣,我能明顯感受到還未按摩的右腳沉重感

KA.RA.DA factory 身體工場 

接著試著抬了按完的左腳,左腳就像輕盈的芭蕾舞者,能離開床面抬很高~

自己也驚訝如此的差異性,更對服務人員感到佩服!

KA.RA.DA factory 身體工場  

左腳按完,右腳也需要拯救一下

服務人員針對收縮而緊繃的肌肉,仔細地去舒緩,並舒適地去放鬆它。

KA.RA.DA factory 身體工場 

30分鐘一開始我覺得應該不會按到很深層

沒想到服務人員前前後後都幫我仔細推開

腿部堆積的氣節經過專業的按摩技巧,不再卡卡難受~

KA.RA.DA factory 身體工場 

30分鐘就讓我腿部獲得舒適,宛如重生!

最後服務人員遞上暖呼呼的康福茶

讓人身心靈都得到舒暢~

我仔細研究KA.RA.DA factory 身體工場的價格

覺得加入會員真的很划算

會員卡就像儲值卡一樣,5000UP就有折扣

各家分店都可以使用,而且不限本人

真的很適合全家辦一張,一起來紓壓XD

記得來店作課程時別忘了打卡或按讚!都會有優惠喔!

秀出這個部落格就有

做完60分鐘以上課程打九折 到3月底

KA.RA.DA factory 身體工場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