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醫師診所/臉部埋線拉提/魔幻極光 

三重蘆洲皮膚科診所推薦-皮醫師診所-臉部埋線價格、埋線拉皮術後、埋線凹凸不平、埋線拉皮痛、quill埋線、臉部拉提推薦

層次3D埋線拉提手術/皮極冷光Nordlys雷射-我的青春不鬆線!

女人過了30各方面都很難維持住

從小細節中發現跟年輕時有差

尤其是拍照的時候,兩頰的肉有往下掉的趨勢

85623 

兒子就是蘋果肌,充滿膠原蛋白,而我就顯得蒼老許多

新店碧潭美食 

低頭更出現明顯的雙下巴Q Q

DSC06592  

這就算了~明明都35歲了!粉刺痘痘居然還是長不停

臉頰已經缺乏膠原蛋白夠凹了,痘疤還來增加陰影度

實在是越看越心情不爽快> <

DSC05367  

一直對於醫美微整很有興趣

有朋友去做了埋線拉提效果非常好,而且可維持1~2年左右

她非常推薦我這家皮醫師診所

開業十幾年,在三重蘆洲非常有名

已經有三家聯合診所,極具規模與服務

皮醫師診所/臉部埋線拉提/魔幻極光 

是專業的皮膚科,對於皮膚問題很有研究與經驗

皮醫師診所/臉部埋線拉提/魔幻極光 

並提供微整、醫美與雷射

皮醫師診所/臉部埋線拉提/魔幻極光 

以及術後專業保養

皮醫師診所/臉部埋線拉提/魔幻極光 

現場超多人,從年輕到阿公阿嬤都來諮詢

建議想來看診一定要事先預約喔~

我在兩個禮拜前終於預約到黃宗仁院長

是前台大醫院皮膚部研究醫師

Macrolane、Botox肉毒桿菌進階治療訓練講師

皮醫師診所/臉部埋線拉提/魔幻極光  

他很仔細的問診並觀察我的狀況

覺得可以靠QUILL線多層次3D埋線拉提手術來改善兩頰下垂的問題

與皮極冷光Nordlys雷射來除斑美白

皮醫師診所/臉部埋線拉提/魔幻極光 

因為我是第一次做非常緊張

黃院長很有耐心的跟我講解埋線拉提的原理

皮醫師診所/臉部埋線拉提/魔幻極光 

埋線拉提大家會想到中醫,愛美的韓國人根據中醫的技術

研發出利用外科手術使用已久可以被人體吸收的縫合線來做埋線拉提

黃宗仁院長使用獲得FDA安全認證及台灣衛福部核准通過的Quill線

皮醫師診所/臉部埋線拉提/魔幻極光 

為可吸收的PDO做成的手術線材

Quill線整條長達14CM

並設計有一點一點的小鉤子

皮醫師診所/臉部埋線拉提/魔幻極光 

特殊專利設計可被人體吸收的倒鉤式縫線

靠著專業醫師的施作技巧,產生肌膚的拉力

讓下垂的蘋果肌、法令紋、嘴邊肉部位,達到緊緻拉提

85607.jpg 

不只如此線材被人體吸收後

在代謝的過程中會促進自體膠原蛋白的增生

產生向上拉提的效果

而線要如何進去、如何拉都是考驗醫師的技巧

黃院長判斷我一邊需要埋五條Quill線

並採用多層次3D埋線拉提的方式

讓臉部線條更加精緻完美

85606.jpg 

施作之前會打局部麻醉

不需要舒眠,減輕手術的風險

皮醫師診所/臉部埋線拉提/魔幻極光   

等到麻醉發生作用後,就開始埋線囉~

大家都想知道如何埋14CM的線

原來是使用超過14CM的鈍針

由耳朵附近的髮際線位置進去

線材經由鈍針的導引埋入

個人覺得很像人皮燈籠哈哈~

但因為打了麻醉,臉部又側著一邊

不會痛也不會覺得害怕~

黃院長經驗十足,半邊臉手術不到20分鐘

非常快速就完成五條線的埋入~

這張照片是已經完成半邊臉的狀態下拍的

傷口在髮際線位置,只有0.1CM的大小,比我旁邊的痘痘還要小

沒什麼出血,之後照顧也比較簡單~

皮醫師診所/臉部埋線拉提/魔幻極光 

先來回顧我術前照,臉就像大餅一樣圓

皮醫師診所/臉部埋線拉提/魔幻極光  

右邊手術完後,當下就能感受到明顯的拉提效果

左邊還未做的輪廓,呈現45度

右邊做完往上提升至30度

自己也覺得這個改變很驚人=口=

THB63A~1  

黃院長快狠準的技術,效果實在是太好了!振奮人心啊XD

換另一邊施作,我更覺得沒什疼痛感!

兩邊實際手術不到40分鐘,相當快速就完成了這次拉提的療程

皮醫師診所/臉部埋線拉提/魔幻極光 

接著還要解決我痘疤的問題

黃院長建議我使用皮極冷光Nordlys雷射

它對於去紅/除斑/美白/美膚很有幫助

皮醫師診所/臉部埋線拉提/魔幻極光 

這台就是皮極冷光Nordlys雷射,需要非常專業的醫師來操作

皮醫師診所/臉部埋線拉提/魔幻極光

在施打之前會上一層保護膠

皮醫師診所/臉部埋線拉提/魔幻極光 

接著黃院長根據我的痘疤深淺度,來設定儀器的能量

皮醫師診所/臉部埋線拉提/魔幻極光

皮膚的老化,往往不只是長黑斑、還有血絲擴張與泛紅

皮極冷光Nordlys雷射可改善痘痘導致的泛紅

皮醫師診所/臉部埋線拉提/魔幻極光

院長施作的時候,我覺得不會痛

溫溫熱熱還有一陣一陣的光

而且這台儀器很酷,打的時候會瞬間吹出風來

減少一般雷射所帶來的刺痛感

皮醫師診所/臉部埋線拉提/魔幻極光 

打完也沒有大泛紅,護理師還幫我冰敷面膜

就像做臉一樣很舒服!

皮醫師診所/臉部埋線拉提/魔幻極光  

我朋友也陪我來做皮極冷光Nordlys雷射

她臉上有輕微的血管絲痕跡

皮醫師診所/臉部埋線拉提/魔幻極光

皮極冷光Nordlys雷射

能打擊血紅素,改善皮膚的擴張血絲、還有因酒糟而產生的皮膚炎

皮醫師診所/臉部埋線拉提/魔幻極光

打完原本發紅的血絲就散開,不再惡化

我朋友也覺得打完改善很多,相當滿意!

THUMBN~1413  

兩個療程做完隔天

埋線臉頰會有一點點腫脹感

但我覺得下巴有比以前更尖挺的FU

皮醫師診所/臉部埋線拉提/魔幻極光  

臉頰會有一點點瘀青,大概會腫脹三~五天

覺得腫脹不舒適,就冰敷一下下,可加快恢復

之後就開始熱敷個三天

皮醫師診所/臉部埋線拉提/魔幻極光 

而做皮極冷光Nordlys雷射會有輕微的結痂

術後需加強保濕,避免陽光直射或出入烤箱

皮醫師診所/臉部埋線拉提/魔幻極光 

術後第三天嘴邊肉還有點腫

但我覺得下巴原本是U字形慢慢趨向V字形了

並向上延伸,緊緻感真的很明顯

thumbnail_IMG_9750

而日常保養先回歸基礎保濕即可

臉部埋線拉提

我肌膚本身很敏感,黃院長建議我使用DR.P的龍血素修護綺肌霜

86450  

添加龍血樹萃取液及多種珍貴活性有效成份

臉部埋線拉提

用於穩定修護敏弱性肌膚

擦這一瓶就能達到高度保濕滋潤

讓肌膚獲得最細緻的呵護

臉部埋線拉提

整個肌膚水嫩透亮,好喜歡現在的膚質與狀況!

臉部埋線拉提 

過了一個禮拜,嘴邊的腫脹都消失了

thumbnail_IMG_9755

不只恢復原來的曲線,感覺臉頰更加澎潤

之前在意的臉頰凹陷下垂的陰影也不見了

尤其側臉時,原本雙下巴會跑出來

現在都變得更加緊緻有型

thumbnail_IMG_9756

而痘疤也越來越淡,這兩個療程讓我覺得很值得

thumbnail_IMG_9758

如果你問我過了兩年後還會想做臉部埋線拉提嗎?

我會毫不猶豫的預約黃院長時間XD

皮醫師醫美診所官網: https://www.drpi.com.tw/

 

更多皮醫師專業保養品,這是賣場連結 https://shopee.tw/drpiskinco

 

加入皮醫師醫美診所好友line@立即諮詢:https://bit.ly/2QGCOX6

皮醫師診所/臉部埋線拉提/魔幻極光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