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flawless 

最近都被Forever Flawless彩虹海鹽身體磨砂膏洗版

forever flawless 

整個超美的~還得了FG特優評鑑,讓人想試試看!

forever flawless

Forever Flawless是來自美國的保養品牌

1541301661586

在新光天母、微風信義、微風松高都有櫃位可以體驗

1541301772557 

整個櫃位相當優雅時尚,而且櫃姐都還蠻親切的

1541301741890

而且產品都有試用品可以體驗

forever flawless 

為什麼我對這個品牌很有興趣

聽說她們家產品下重本的使用鑽石成分在護膚產品中

Forever Flawless每款產品均含有磨成微粒的天然純正鑽石粉末,作去角質劑之用

 

其獨一無二的方法,確保將最先進的活膚及抗衰老成分帶到肌膚深層,效果勢不可擋

 

而且我看櫃姐肌膚都不錯!更讓我想試試看

forever flawless 

沒想到服務我的櫃姐是外籍櫃姐

看到外國人會有點怕怕,我的英文大學聯考只拿到底標耶~

沒想到她的中文很好,笑容又迷人

一整個超親切,也有中文服務人員,溝通上是沒有問題的!

她非常推薦我體驗Forever Flawless晶鑽無暇美白套組

forever flawless 

外籍櫃姐很親切,她告訴我外國的女生很崇尚自然美

她自己也是,很害怕微整侵入性的技術

但自己的工作需要保持完美肌膚,因此很認真使用自家產品

forever flawless 

用了真心覺得好用,不需要靠醫美就能維持好膚質!

forever flawless  

讓人在家中也可舒適地享受媲美微整SPA的效果

forever flawless 

因為我是帶妝逛街的

體驗之前先使用Forever Flawless白鑽卸妝乳

forever flawless 

卸妝產品最怕熏眼睛

通常我都是努力用洗面乳洗好幾次臉

Forever Flawless白鑽卸妝乳產品相當溫和

一下就能把彩妝給溶解浮起來

輕輕一擦就能恢復乾淨潔亮的肌膚

forever flawless 

之後使用白鑽化妝水

針對日常基礎保養所設計,添加豐富的天然鑽石粉末以及保濕因子

我覺得使用後,臉部水水嫩嫩清爽又透亮,變得更加穩定^^

forever flawless

緊接著開始使用Forever Flawless晶鑽無暇美白套組

我有拍體驗影片大家可以看看喔!

 

第一劑Forever Flawless晶鑽亮白乳霜10ml

看起來好像要打針,但它是沒有針頭的

為什麼要做成針管的包裝

外籍櫃姐說這個只要針對斑點使用一點點的量

密集改善斑點的深層

forever flawless 

我覺得它的質地像精華乳,但完全不油膩

成分相當細緻好吸收,透過櫃姐按壓的方式就吸收了

肌膚就像乾渴的沙漠,吸到滿滿的精華後

變得像平原一樣細不粗糙

forever flawless 

Forever Flawless 晶鑽亮白精華液40ml

forever flawless 

裡面含有頂級胺基酸等較易為皮膚吸收的成份

能深入滲透到肌膚最底層

使肌膚提升保濕能力、同時提亮膚色

forever flawless 

我覺得它的質地相當輕盈不厚重

forever flawless  

不需要按摩太久就被肌膚給吸收了

用起來不油膩不黏膩,好舒服!

83364 

Forever Flawless晶鑽亮白晚安面膜50g

forever flawless 

睡前取適量晚安面膜均勻敷上臉部

待早上以溫水清洗、拍乾即可

forever flawless 

外籍櫃姐說這瓶真的很厲害,我也覺得很神奇!

forever flawless  

晚安面膜通常是凍狀的質地

這款看起來像乳霜,但質地非常細緻

厚厚敷一層也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forever flawless 

透過按摩就被肌膚給完全的吸收

使用下來不會殘留過多的油脂在肌膚上

原本我肌膚偏黃,用完自己覺得膚質變好又自然的亮了一階

晶鑽亮白晚安面膜建議每週使用一次

洗淨後可搭配白鑽保濕霜,讓肌膚不僅亮又不會乾燥粗糙

DSC07253   

外國女生比我們還要害怕細紋粗糙長滿臉

Forever Flawless致力於開發出全方位的保養品

這套用下來我覺得膚質變得比較好,暗沉感有減少耶~

有種煥然一新的體驗

想要體驗Forever Flawless的魅力

可關注Forever Flawless的粉絲團喔!

https://www.facebook.com/ForeverflawlessTW/

forever flawless  

 

這篇閱文禮送三名粉絲Forever Flawless保養體驗包*10+美妝福袋*1

 

抽選方式:

 

1.設定愛菲兒粉絲團搶先看

 

2.這篇FB動態

 

讚+分享+TAG三位朋友+留言喜歡Forever Flawless晶鑽無暇美白套組裡哪項產品?為什麼?

 

3.痞客邦文章留言 

 

4.時間至2018/11/25 23:00截止

 

留言不要抄別人的喔^^

 

本試用文絕無廣告推銷之意

 

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