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tkAnAY  

2021母親節週年慶開打了!SK2青春露週年慶週年慶必買精華優惠折扣青春露好用嗎SK2保養品推薦好用嗎有沒有酒精

很多朋友都知道我是保養控,尤其最近在家的時間變多了

大家也開始對居家保養非常講究~~所以都會問我週年慶怎麼買? 哪些東西評價好?

或是2021母親節百貨週年慶保養品專櫃必買推薦的精華液是哪一瓶?

我非常推薦 SK-II青春露 評價很高

在10年多前,開始工作後,自己在週年慶時花錢買了SK-II青春露高評價 心得文很多的體驗組試試看

我就無法離開SK-II了!!!

以下是SK-II 青春露的使用心得&評價 分享給大家~~

只要發現肌膚毛孔粗大、T字部位很油,膚質不均勻

SK-II青春露 

我都會好好濕敷SK-II青春露

SK-II青春露  

除了官方用法”拍拍”

(將青春露倒在手掌上,直接輕拍於臉部肌膚)

接著我都會好好濕敷SK-II青春露,這個用法是我最推薦的

SK-II青春露 

使用後,肌膚變得越來越穩定

眼周肌膚的粗糙感也變得不明顯

比以前膚況還要好

雖然因作息不正常

但整體膚況改善許多,肌膚明亮度也大幅提升

整個人變得更加精緻,就像被升等成總統套房一樣

所以SK-II一直深得我心,這罐青春露在我心中評價超高!!!

SK-II青春露  

有些人可能會想說SK-II青春露怎麼這麼貴?

我的心得是除了每一瓶都是由日本原廠製造

大家都知道水的質地細緻好吸收

SK-II青春露質地看起來像化妝水

但它是貨真價實的全方位的精華液

有著高度保濕、修護的效果

並稱之為神仙水,可以早晚使用

使用後才會知道,價值大於價格啊!

/tmp/phprf9G6I  

青春露的成分很單純,用了也很舒適

沒有添加香精、色素、酒精等化學成分

眼睛周圍肌膚也可以直接濕敷不熏眼

有些網友覺得SK-II青春露的味道很特別

其實是因整瓶的主要成分有90% 以上的PITERA™

PITERA™是酵母萃取成分

沒有添加香精,我覺得聞起來像乳酸菌味道

用久了就習慣了

每次聞到味道就有皮膚慢慢變好的感覺~

也可以像我一樣搭配化妝棉使用

順著臉型由下往上輕輕擦拭肌膚

這樣可幫助柔軟角質

讓膚質更均勻有很大的幫助~

SK-II青春露

接著濕敷在乾燥、粗糙的部位

覺得T字部位泛油或是暗沉想要改善

也可以好好敷一下

SK-II青春露  

青春露成分濃縮,質地不油膩、不黏膩

我敷起來比面膜效果更好

肌膚就像光滑無瑕的水煮蛋肌,飽滿又透亮~

SK-II青春露  

敷完後的化妝棉我都會擦拭頸部

讓頸部肌膚也獲得高級的精華

SK-II青春露 

每天只要敷10分鐘,一掃原本肌膚的暗沉

呈現健康的光澤飽滿感

SK-II青春露  

有些專櫃保養品太過滋養,比較適合35歲後使用

但SK-II青春露使用下來心得是適合大部分年齡層與膚質的人使用

雖然質地很清爽,保養卻很有感!!

讓肌膚可以保持健康無負擔的狀態

 

SK-II青春露  

肌膚變得更加穩定,兼具控油緊緻毛孔的效果

約會前我一定會好好使用SK-II青春露

達到全方位的保養,展現另旁人都讚嘆的好膚質~

/tmp/phpV3zp6A  

還未體驗過SK-II青春露功效、或聽到高評價心動想要試試看的朋友

可以預約SK-II很有名的肌膚檢測,了解自己的膚質,選擇適合的保養品來寵愛自己

預約連結:http://bit.ly/2wMdLJW

如果已經被這篇生火的朋友,現在母親節正是下手的最佳時刻!

以下我直接幫大家挑選出幾個最TOP的組合,可以依據自己的需求去櫃上選購喔!!

新手入門組— SK-II PITERA™精華體驗組 (特價 $2,376!!! )

/tmp/phpVzeCl7 

內含SK-II 青春露75ml /SK-II 亮采化粧水30ml /SK-II 青春敷面膜1片

出門旅行帶這組也很方便

網友敲碗的加大版重出江湖~青春露加大版330ml

/tmp/phpssKiHQ  

 

 

適合用量比較大的濕敷使用者

330ml只有在母親節檔期或周年慶出現喔!

就讓青春露讓你恢復到青春的狀態吧!

如果想要比現在的肌膚還要透亮好幾階

絕對不能錯過入手這組~~

鑽光經典特惠組

/tmp/phphx3Oa7 

不只有足足50ML的SK-II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從清潔到到乳霜也一併擁有

寵愛自己的肌膚,就會獲得最大的回饋!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