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med 施巴護潔露/護潔泡泡慕斯 

生小孩前都沒有重視私密處保養

小孩出生後,整個體質都變了

發現經期來時,我的下面特別容易癢

有時上班臨時要開個重要會議,兩至三個小時

我下面悶太久,根本呈現爆炸性的不舒服> <

真的很想給神樹抓癢癢

38055  

我有看醫生,擦得藥會有點灼熱感

而且需要連續擦一個禮拜才會好,真是折磨人啊!

讓我不得不重視樓下妹妹的保養

之前有使用過雜誌附贈的Sebamed 施巴護潔露試用組

用起來真的跟用平常沐浴乳和肥皂洗很不一樣!

Sebamed 施巴是來自德國的身體清潔品牌

有著德國藥廠背書

研發出對女性私密處保養的最佳護膚產品

Sebamed 施巴護潔露/護潔泡泡慕斯 

洗完感覺我的妹妹啊~不乾澀!好水嫩!

原來一般肥皂類的酸鹼值(pH)約在pH9~10之間

而沐浴乳則在5~7之間

施巴護潔露的酸鹼度為pH3.8

Sebamed 施巴護潔露/護潔泡泡慕斯 

更符合私密處獨特生理環境

不會把妹妹的保護層給破壞

加強保濕、避免乾燥不適感~

Sebamed 施巴護潔露/護潔泡泡慕斯 

施巴新品護潔泡泡慕斯使用起來更方便

Sebamed 施巴護潔露/護潔泡泡慕斯 

採取按壓泡沫,很好控制每次用量

不需費盡心思想辦法打出泡泡~

一擠出來就是細緻柔軟的泡泡慕斯=///=,

Sebamed 施巴護潔露/護潔泡泡慕斯 

帶著淡雅的洋甘菊香氛

我覺得相較以前使用過的它牌

沒有過香的味道,溫和清新不刺鼻~

也避免香精過度刺激肌膚^^

Sebamed 施巴護潔露/護潔泡泡慕斯 

施巴也添加了乳酸可維持私密處生態平衡

用起來比沐浴乳溫和舒適許多

我覺得使用第一次就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保濕清爽

舒緩了原本的敏感發癢

原來裡面成分還有大家熟悉抗菌植物-洋甘菊萃取物

以及具有保濕鎮定,維持肌膚彈性的蘆薈

避免妹妹過度乾燥不適感

Sebamed 施巴護潔露/護潔泡泡慕斯

早晚都可以使用

對於私密處需要特別敏感的時期

例如:特殊期(發炎、孕期、產後)私密處護理

更可以使用這瓶呵護私密處保養與清潔

Sebamed 施巴護潔露/護潔泡泡慕斯

成分質地細緻好沖洗,不殘留~

讓樓下的妹妹獲得柔嫩保濕的感覺

Sebamed 施巴護潔露/護潔泡泡慕斯 

經期來之前我也覺得妹妹很容易發出怪味道> <

使用了施巴的這個月就解除如此尷尬的情形

讓我不再害怕跟人比鄰而坐

Sebamed 施巴護潔露/護潔泡泡慕斯 

這兩瓶要如何選擇呢?

我覺得在家可天天使用施巴護潔露

天天呵護,才不會想給神樹抓癢癢

Sebamed 施巴護潔露/護潔泡泡慕斯

出門旅行帶著施巴護潔泡泡慕斯

大小剛剛好,不佔空間~

像我很喜歡游泳玩水

但肌膚也容易因水池的水而敏感

這時候就很需要施巴護潔泡泡慕斯

幫我維護私密處健康

Sebamed 施巴護潔露/護潔泡泡慕斯

施巴讓我減少私密處異味,給私密處最佳的呵護與保養!

施巴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ebamedtw/

施巴官網 https://store.sebamed.com.tw/product/561

Sebamed 施巴護潔露/護潔泡泡慕斯 

 

這篇閱文禮送兩名粉絲全家卡200元+美妝福袋

 

抽選方式:

 

1.設定愛菲兒粉絲團搶先看

 

2.這篇FB動態

 

讚+分享+TAG三位朋友+留言Sebamed 施巴喜歡哪一項產品?為什麼?

 

3.痞客邦文章留言

 

4.時間至2018/10/25 23:00截止

 

本試用文絕無廣告推銷之意

 

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