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 

明星MODEL都推薦的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體刷/岩盤浴/做臉/美睫/飄眉/紋繡/霧眉

這家在內湖站附近的

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2號2樓

電話:02-2790-6555

FB:https://www.facebook.com/afz3366j/

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 

才剛開幕設備非常新穎,美容室都是個人包廂

 

保有客人的隱私

 

很多明星MODEL都有推薦

 

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 

 

而且課程項目很多,就連美睫也有

 

也提供男生做臉服務,可情侶檔一起來做臉

 

現在有優惠,喜歡享受舒壓按摩的我,就來體驗看看

 

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 

 

一進門服務人員就送上一杯熱茶,感受到店家的體貼

 

接待大廳相當優雅大器,艾梵蒂spa的接待大廳相當優雅舒適

 

還有花牆的設計,會讓人不自覺得瘋狂自拍XD

 

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 

 

最近我覺得我大腿肉很浮腫

 

服務人員推薦我針對下半身的體刷與全身的岩盤浴

 

之後可再來體驗其他項目

 

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 

 

進行課程之前先沐浴

 

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 

 

我發現店家的淋浴間好大又乾淨

 

並提供免費的沐浴用品 

 

有些店家不喜歡客人洗頭

 

艾梵蒂主動的提醒我如果岩盤浴結束後流很多汗可洗頭喔!

 

整個讓人覺得有站在客人的立場著想

 

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 

 

沐浴後換上乾淨的毛巾

 

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 

 

自己的包包衣物可以放置在高級感應保管箱裡

 

這種感應式手還比較不會用丟,新開的店就是不一樣

 

硬體規格細節上都比很多家來得好

 

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 

 

就開始今天的課程

 

首先從後腿開始,塗上精華乳按摩

 

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 

 

接著使用美容器材

 

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 

 

這個器材很特別,碰到脂肪會產生只有自己聽得見的聲音

 

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 

 

透過震動產生,使腿部軟化

 

微微熱熱的很舒服不刺激

 

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 

 

接著塗上身體精油,並透過按摩讓大腿的氣節給推掉

 

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

 

美容師的手法有按到深處但不會死壓出力

 

感覺讓我原本像石頭的腿變得更加柔軟不緊繃

 

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 

 

開始體刷

 

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 

 

之前有去過別家體刷,超痛隔天還瘀青

 

艾梵蒂的美容師,手法恰當好處

 

並加強我的微笑線

 

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 

 

原本我昨天去跳舞跳到肌肉酸痛 

 

刷完反而肌肉循環變好 

 

整個輕盈很多

 

跟沒刷的另一邊比起來大腿變得更加緊實有光澤

 

自己也明顯感受到舒適輕盈

 

感覺漫步在雲端

 

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 

 

緊接著換另外一腿加強

 

接著正面也幫我舒壓按摩

 

並加強大腿內側外側的線條

 

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 

 

加上精油的滲透,呈現光滑亮澤的狀態

 

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 

 

為了效果更好,我還加去躺個人岩盤浴

 

艾梵蒂spa不是大衆岩盤浴,個人VIP室的比較好

 

空氣比較流通

 

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 

 

躺一躺溫溫熱熱的感覺讓身體循環變好

 

而且設備是新的,之前去用團購卷躺其它店家的,旁邊的遮蓋布都髒髒老舊

 

新開幕享受起來就是不一樣

 

果然躺完全身就像跑了馬拉松一樣

 

汗水都爆出來了

 

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 

 

剛好可把全身清洗一下,回家就可以直接睡覺

 

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 

 

做完課程後美容師會再次量一下前後身體的差異

 

我覺得這個課程消除我的浮腫很明顯,直接小了兩圈

 

很適合每個禮拜都來躺躺體刷,比自己按摩還有效

 

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 

 

最後吃個餅乾再喝一杯熱茶,渡過悠閒的個人時光

艾梵蒂spa會館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2號2樓

電話:02-2790-6555

FB:https://www.facebook.com/afz3366j/

 

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開幕體驗課程這裡搶

-> https://goo.gl/forms/KY2hBg6XdHyxYFNQ2

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