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小黑瓶

蘭蔻小黑瓶 蘭蔻小黑安瓶 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蘭蔻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蘭蔻保養品推薦 蘭蔻試用 蘭蔻精華液 蘭蔻優惠 周年慶必買 周年慶蘭蔻必買特惠組 蘭蔻特惠組LANCOME產品體驗 LANCOME蘭蔻

專櫃精華液必買→蘭蔻小黑瓶&小黑安瓶最有效的使用方法推薦!

在專櫃中我最愛就是蘭蔻這個品牌

不僅產品好用,會員福利也非常不錯

每一項都是經典熱銷的品牌

最近我增添的超能粉底液更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讓人覺得蘭蔻超級厲害

蘭蔻小黑瓶

周年慶快到了,很多朋友請我推薦蘭蔻的保養品哪項必買?!

那當然是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蘭蔻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240765377 

像我肌膚非常敏感容易脫皮

至從用了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用了兩三天後能感受到穩定很多

不再乾癢難耐,它有個暱稱叫小黑瓶

蘭蔻小黑瓶

富有多種活性酵母的全能修護精華

DSC00477.JPG 

持續修護使肌膚更加穩定有彈力

DSC00479

使用方法很簡單

洗臉清潔後,於化妝水之後

取一滴管定量肌因賦活露塗抹於全臉

蘭蔻小黑瓶  

近拍發現精華液經過的毛孔都變得比較小

撫平我的肌膚紋路

蘭蔻小黑瓶 

而且它的質地非常細緻,一下子就被肌膚給吸收了

使用起來不黏膩不油膩,也沒有怪味道

敏感肌的我用起來好舒服,相當溫和不刺激

尤其脫皮處有感受到修護的FU

蘭蔻小黑瓶 

肌膚變得肌膚彈嫩透亮,一掃暗沉不均勻的膚況

像我T字部位容易出油,這瓶相當清爽滲透力又好

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讓人用起來好喜歡肌膚細嫩的狀態

蘭蔻小黑瓶 

如果想要快速密集修護

可晚上使用蘭蔻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暱稱為小黑安瓶

240752411 

這瓶很不一樣

採用真空技術將高濃度活性封存

第一次使用注入最新鮮的修護能量

有效修護、有效撫紋,年輕澎潤立現!

359703 

開瓶方式

1.邊按壓邊旋轉

2.可看到注入最新鮮藍色修護能量

3.搖晃均勻

4.換成滴管使用

 

從漸層的黑白色轉為黑藍色,兩種成分相融合

效果更加明顯

240752405  

蘭蔻小黑安瓶獨家添加超高效「肌底修護活性配方」

富含98%超高純度活性成份

結合「原菌活淬、釀酒酵母及雷特氏B菌」3種活性酵母

DSC00486

用起來更加濃郁滋潤

DSC00491 

只要1 滴,就能極速強效修護肌底

蘭蔻小黑瓶 

讓我的肌膚不只穩定,更立即摸的到彈嫩、年輕!

蘭蔻小黑瓶 

它可針對突發性的乾燥、緊繃、泛紅、粗糙感、暗沉等問題

深入修護基底,短短七天就能恢復彈嫩透亮

240752402

小黑安瓶幫助肌膚撫平所有的缺點

蘭蔻小黑瓶 

我好喜歡這樣沒有脫皮的自己

晚上睡前一定要使用它

蘭蔻小黑瓶

接著可用乳霜加強肌膚的鎖水力

蘭蔻小黑瓶

我發現先擦了小黑瓶後,乳霜變得更好吸收不殘留

讓肌膚保水一整天

蘭蔻小黑瓶 

這兩瓶如何交叉使用呢?

建議可以早上使用小黑瓶清爽不油膩的精華

讓肌膚一整天穩定的狀態

晚上使用小黑安瓶,加強修護的力量

這樣好好用一陣子,我發現經期前本來很容易長痘痘

這次卻沒有大爆發,肌膚變得更加健康與年輕

蘭蔻小黑瓶

如果當天有重要的約會要上妝

小黑瓶可跟粉底液混合使用

會發現粉底液更好推開,變得輕薄服貼又自然

蘭蔻小黑瓶 

有人說小黑瓶只是打底液

這是錯誤的迷思

小黑瓶可是全能修護精華

更獲得2013女人我最大美妝大賞專櫃-最佳抗老精華液賞!

只要一滴,我的肌底會發光

周年慶必買清單就是這兩瓶

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蘭蔻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蘭蔻小黑瓶  

本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

引自於產品公開說明

不等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課程功效為商品官網所載

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