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莉緹Panatec 冰熱震動淨白SPA嫩膚儀 K-260

肌膚的美肌熨斗→沛莉緹Panatec 冰熱震動淨白SPA嫩膚儀 K-260

愛看韓劇的朋友會不會跟我一樣

常常看得很著迷停不了

甚至熬夜追劇

然後天生還是個愛哭包Q Q

只要女主角哭我就跟著哭

隔天眼睛都腫得像熊貓= =

為了讓眼睛不要那麼腫

我都會用冰敷袋冰敷一下

可是冰敷袋都太冰了

冰一下下,我就受不了> <

一直很喜歡使用美容儀器的我發現這台

沛莉緹Panatec 冰熱震動淨白SPA嫩膚儀 K-260


搭配彩色顯示螢幕更容易讓人了解模式

而且它是採用USB充電,可以無插電使用

讓我能邊追劇邊冰敷,好方便~

DSC03115  

開機10秒內就拿達到6度C的冷敷狀態

這點真的超棒的!

讓我隨時隨地都可以冰敷一下

沛莉緹Panatec 冰熱震動淨白SPA嫩膚儀 K-260 

想要熱敷也沒問題

按一下就可切換成42度C的熱敷功能

冷熱交替,可以紓解緊繃又能緊實肌膚

10937  

除此之外還可搭配震動按摩

幫助保養品的吸收與滲透

我覺得完全可以取代傳統冷熱敷袋

沛莉緹Panatec 冰熱震動淨白SPA嫩膚儀 K-260

我覺得它就像肌膚專屬的小熨斗一樣

沛莉緹Panatec 冰熱震動淨白SPA嫩膚儀 K-260

而且它的冷熱感再加上微震按摩,超級舒服~

每天早晚使用都沒問題

沛莉緹Panatec 冰熱震動淨白SPA嫩膚儀 K-260

它可以搭配面膜、精華液、乳液使用

先將保養品塗抹在肌膚上

就可用沛莉緹Panatec 冰熱震動淨白SPA嫩膚儀 K-260

進行臉部按摩,每個部位由下往上慢慢滑動

沛莉緹Panatec 冰熱震動淨白SPA嫩膚儀 K-260 

我會先使用熱感模式再用冰鎮

熱感模式能讓保養品更容易吸收

而且我發現早晚鼻子很容易敏感

透過熱感模式能幫助舒緩喔~

沛莉緹Panatec 冰熱震動淨白SPA嫩膚儀 K-260

接著選擇冰鎮模式,增加肌膚緊緻

沛莉緹Panatec 冰熱震動淨白SPA嫩膚儀 K-260

我也會針對眼周肌膚與紋路做加強

沛莉緹Panatec 冰熱震動淨白SPA嫩膚儀 K-260  

或許是最近勤使用這台

沛莉緹Panatec 冰熱震動淨白SPA嫩膚儀 K-260

沛莉緹Panatec 冰熱震動淨白SPA嫩膚儀 K-260

本來想去醫美診所補打音波拉提

結果護理師說我維持得很好

可以過陣子後再看看

每天花10分鐘好好保養,讓我省了不少錢

沛莉緹Panatec 冰熱震動淨白SPA嫩膚儀 K-260

本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

引自於產品課程介紹

不等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課程功效為商品官網所載

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這篇有閱文禮,贈送一名粉絲全家卡200元+夏日美妝福袋

抽選方式:

1.設定愛菲兒粉絲團搶先看

 

2.這篇FB動態

 

讚+分享+TAG兩位朋友+留言→喜歡沛莉緹Panatec 冰熱震動淨白SPA嫩膚儀 K-260哪個優點?

 

3.痞客邦文章內留言

 

4.時間至2018/8/10 23:00截止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