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 

趁早決定,讓自己維持在最美的時刻-【資生堂東京櫃】百優精純乳霜資生堂保養品推薦好用嗎?

每個趁早的決定,都是累積現在的自己

從小我就養成獨立的個性

家裡有四個小孩

因此沒有任何多餘的錢讓我去補習

什麼事情都要靠自己打工賺錢苦讀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  

還記得大學畢業在找工作時

母親去買便當回來

我哥是雞腿飯,而我只有三菜一飯

因為我沒有工作、沒辦法為家庭付出

家裡也無法繼續當我的後盾

現實無法讓我有時間放空

因此,我只能趁早決定為自己負責

並不斷往前進,想辦法讓自己過得更好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

很慶幸當初趁早決定除了穩定的工作

下了班開始經營部落格,分享我用過覺得好用的保養品

每天持續寫文,已經累積了六年的經歷

很喜歡現在35歲的我,找到自己熱愛的事業

並有愛我的家人與小孩,還有看不出年齡的外貌

5285 

在我出社會賺了第一筆薪水,我就開始投資自己

從開架轉換成專櫃彩妝保養品

一直很喜歡資生堂東京櫃品牌

適合亞洲人的膚質

尤其是資生堂東京櫃百優精純乳霜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 

常常登上各大雜誌、知名的美容平臺票選乳霜第一名

是經典中的經典

已在台灣熱賣30年

陪伴著許多女性面臨各種階段的挑戰

期許不是事外在或內在

都能趁早朝嚮往中的自己前進

全新的百優精純乳霜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

不僅是保濕乳霜也是抗初老乳霜

一瓶可達到平滑肌膚、柔嫩肌膚、改善細紋、高效保濕

四大功效合而為一 

特別推薦25歲就開始使用

讓自己過了十年、二十年甚至三十年以上

還是維持在最美的時刻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 

資生堂發現肌膚就像鑽石一樣

璀璨的光澤決定於其切割刻面

肌膚的表層三角形刻面

越飽滿有彈性,外觀看起來也年輕健康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 

它添加了革命性成分:生化賦活複合物與經典保濕成分-超級生化醣醛酸N

與覆盆子萃取精華、玫瑰蘋果葉精華的複合成分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

讓乾燥的肌膚獲得保濕、提高水分

維持健康的肌膚刻面

DSC03315

我平常保養的方式是化妝水→精華液後使用這一瓶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

如果偷懶有一陣子沒使用

會發現肌膚的水分無法撐過夜晚冷氣機吹襲

變得比較容易脫皮粗糙

所以再忙都要好好寵愛自己,每天花十五分鐘保養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 

我很喜歡這款類似奶油般的質地

濃度很高,但一抹開就徹底融化

延展性非常好

能透過按摩徹底吸收、不黏膩

像我臉頰和鼻翼容易乾燥脫皮

我就會多次均勻塗抹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

你會發現乳霜不會殘留在肌膚上

且能獲得最深層的滋潤~

肌膚水分足夠,白天上妝也會相對加分

脫妝問題自然減少~反而更加服貼!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

經過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密集呵護

呈現出由內散發的自然光澤

宛如嬰兒般平滑柔嫩的好膚質

百優的美好,讓人用了就離不開她!

我的周年慶乳霜首選

就是這一瓶資生堂東京櫃百優精純乳霜

抗初老不能等,現在趕快一起來體驗吧:https://goo.gl/QSyTAw

DSC04360 

本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

引自於產品公開說明

不等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課程功效為商品官網所載

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這篇有閱文禮,贈送兩名粉絲美妝福袋*1

抽選方式:

1.設定愛菲兒粉絲團搶先看

 

2.這篇FB動態

 

讚+分享+TAG兩位朋友+留言→喜歡【資生堂東京櫃】百優精純乳霜哪項優點?

 

3.痞客邦文章內留言

 

4.時間至2018/10/30 23:00截止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