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比琳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 

最近買唇彩買太多了

本來對這款媚比琳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沒有很興趣

5626.jpg  

但看到它主打開架不沾杯的唇彩

引起我的興趣

5625.jpg 

現場試色覺得顏色非常持久

下面土色系列還沒乾,還是會掉色

但乾了後幾乎很難擦拭抹開、相當服貼在肌膚上

5623.jpg 

本來想要買主打色之一#20拓荒者

但類似深紅色太多

就買了另一主打色#15愛人

媚比琳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

全新菱型刷頭除了能完美地貼合唇形

我覺得尖端處勾勒唇峰、唇角比較不容易畫出線

立體凹槽設計更可調控唇膏用量

沾取一次就是剛好均勻塗抹雙唇的飽滿用量

媚比琳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  

#15愛人偏向深粉色系,在手上畫起來不會太螢光粉紅

媚比琳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 

實際畫在嘴唇上有點偏深粉紫色

比較看人擦,對我來說有點不好駕馭

個人覺得此系列顏色好像都偏深

試在手上會有點不準

IMG_0045.JPG 

色彩偏向很霧面不會有光澤

質地擺脫乾燥感

但還是要先保養雙唇

不然還是會卡唇皮

用起來會有點黏,像膠水快要乾掉的狀態

但質地過了三分鐘都乾掉後,就不會黏了

就來測試是否會沾杯

IMG_0052.JPG 

乾掉的區域真的不沾杯

但沒乾掉的區域就會黏在杯子上

IMG_0055.JPG 

而持久度我用衛生紙擦也擦不掉

IMG_0061.JPG 

達到完美持久不掉色的境界

IMG_0066.JPG

這款一定要用專門的眼唇卸妝油濕敷才能洗乾淨

如果用洗面乳或一般卸妝產品

卸個兩三次還是清洗不乾淨

最後我用洗臉刷才刷除

我很喜歡這麼持久的唇彩

會想要再購入#20拓荒者^^

IMG_0047.JPG

 

相關文章:

1.美日集貨代運最便宜-SPEX eSHOP-‎海外訂購教學*臺灣國內配送免運費!註冊再送100

2.強勢回歸→Dr. Brandt柏瑞特醫師保養BIOTIC益膚平衡系列,從此不怕肌膚造反啦!

3.Kiehl’s契爾氏集高效發光素顏霜&Kiehl’s契爾氏集高效輕透潤色CC霜→一級玩家就靠它打亮防護!敏感肌也試用!

4.精品奢華的GUCCI唇膏,讓你美到朋友都想要搶來用的火熱紫紅色~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