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天使/大腸水療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超會積便便

就算吃了大餐,也要隔個兩三天才會有地瓜出來

壽司郎

之前有聽過大腸水療這個名詞一直很想試試看

看到很多網友推薦這間水天使大腸水療

水天使大腸水療 

就在忠孝敦化站附近,交通方便

馬上跟診所預約

平日晚上下班我就可以去試試看

台北水天使診所旗艦總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0號6樓&10樓

水天使/大腸水療 

在阿波羅大廈的六樓,其他都是辦公樓層

讓人感覺很隱密,比較不害羞

水天使/大腸水療 

接待大廳很溫馨時尚,不會有舊舊老老的診所氣息

並規劃很多區域,比較不會讓人跟其他客人坐在一起

水天使大腸水療 

我當天還帶著小朋友一起去,覺得服務人員很親切

幫他轉了卡通台讓他看

我家小朋友很乖,有了卡通就不會吵鬧

讓我很放心的進行大腸水療

水天使大腸水療 

第一次來做大腸水療

會填些基本資料讓診所的人了解你身體狀況

之後護理師會詳細說明大腸水療的原理

水天使/大腸水療 

等等會使用的器具與過程如何進行

第一次體驗大至在40分鐘內結束

水天使/大腸水療 

水天使診所腸浴精密儀器使用通過台灣衛生署合法認證

與符合美國FDA認證之醫療級結腸清潔設備

全程不使用任何藥物及化學製劑

是利用活性碳與紫外線雙重過濾殺菌的加溫溫水(約37~39℃)

無需擔心有依賴性,百分百安全無慮

並採用拋棄式軟管(細管),無痛式上管、無感染疑慮

水天使/大腸水療 

填好資料後會量一下體重紀錄

通常前後體重不一定會有差異

5462.jpg   

因為雖然在大腸水療過程中,排了很多便便

但身體也吸收了很多水份

我覺得隔天在家量的時候,就有明顯感受到輕盈

量完體重後就來到個人大腸水療VIP室

水天使大腸水療  

旁邊有個小沙發,小朋友可以坐在這邊陪伴

水天使/大腸水療 

這臺就是今天的主角大腸水療機

我覺得很像坐在浴缸上XD

5461.jpg 

中間會有個凹槽,正好是屁股坐的位置

裡頭有出水口接管跟排水孔

水天使/大腸水療 

排出來的地瓜會馬上從排水孔流走

完全不會聞到臭臭味道

水天使/大腸水療 

這面鏡子會反射地瓜流走的情形

ㄕ 

上面還有電視可以看,很輕鬆的來體內保養一下

水天使/大腸水療 

一開始會換上診所提供的浴衣

接著側躺在儀器上讓護理師塗上甘油插入細管

我覺得沒什麼感覺,地瓜都比細管粗

大概進入三公分的位置,接著開始注入水

覺得太漲,旁邊有注水開關,可自己把水關掉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按服務鈴

5460.jpg 

護理師就會馬上進來幫忙

一開始我不太知道該如何噴發

護理師會透過按摩輔助我=///=

水天使/大腸水療 

像我容易脹氣,透過大腸水療,便便都排出來

原本大腸內存在的許多空氣易造成腹脹不適,也可以得到改善

一開始我的地瓜還很硬,透過按摩與溫水沖刷

大概過了10分鐘後,地瓜開始變得比較軟

因為管子很細,噴出來的地瓜就跟平常一樣大

看著地瓜一塊塊的卸貨,身體與心理都覺得好爽快啊!

水天使/大腸水療 

我覺得腸子就像35年沒洗過的流理台排水管

用專業的清洗方式,清洗了40分鐘

整個清潔溜溜,感覺身體內變得好乾淨、沒有污垢

大腸好像會呼吸,有夠暢快!

讓人覺得每年都該安排清洗

水天使/大腸水療 

第一次大腸水療在40分鐘內體驗完

插在菊花的細管,只要身體往後退就脫落了

水天使診所每一間有獨立浴室

大腸水療後可以馬上清洗一下身體

或是可坐在馬桶上看看還有沒有地瓜要排出

40分鐘體驗

我覺得大概送出了堆積在身體內三四天的份量

小腹內的硬石少了許多,頓時覺得自己好輕啊!

水天使/大腸水療  

體驗完後,水天使診所會提供四天的益生菌

幫助維持腸道健康

水天使/大腸水療 

並教導水療後的保養,多吃水果蔬菜,搭配適量的運動

讓脫胎換骨的腸道維持通勤順暢

水天使/大腸水療 

在現場我看到很多上班族,下了班就來體驗

男男女女都有,為了健康,願意花時間來大腸水療

我覺得這是我做美容體驗以來

覺得對身體最好的療程

身體沒毒素變健康,這幾天是經期前

本來會狂長痘痘,結果整個人肌膚會發亮

IMG_0015.JPG

氣色也變好,真的覺得來做大腸水療很值得^^

 5459.jpg  

水天使大腸水療診所店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0號6樓及10樓

(板南線忠孝敦化捷運站3號出口直走3分鐘 阿波羅大廈)

預約電話:

02-2731-3312

02-2721-0685

預約請提前告知是部落客

官網:

http://www.wangel.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ow.colon/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1:00~21:00, 週六 11:00~18:00, 週日及國定假日公休

本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

引自於產品課程介紹

不等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課程功效為商品官網所載

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這篇閱文禮送一名粉絲OK禮卷200元+美妝福袋!

 

抽選方式:

 

 

1.設定愛菲兒粉絲團搶先看

 

 

2.這篇FB動態

 

 

讚+分享+TAG兩位朋友+留言→看了愛菲兒的體驗心得會想做大腸水療嗎?

 

 

3.痞客邦文章留言 

 

4.時間至2018/7/20 23:00截止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