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87

夏天到了!蚊子大魔王也出現了!

尤其小朋友在蚊子眼中根本是吃到飽餐廳

日本護那酷涼液

在我身邊我可以幫忙揮趕

但他在學校一不注意就被叮了好幾個包

加上小朋友無法忍住想要抓的衝動

之前被叮的地方,皮膚都被抓出疤痕來

看得我都傻眼了

馬上網路查詢有什麼方法防止抓癢的產品

日本護那酷涼液 

網友非常推薦日本KOWA護那酷涼液

擦完後有止癢消紅的效果

IMG_1652

最近也在幼幼台看到廣告

現在不用靠代購

全台各大連鎖藥妝店及各大藥局洽詢

日本護那酷涼液  

馬上去我家附近的連鎖藥妝店購買兩瓶護那酷涼液

以備不時之需> <

日本護那酷涼液 

護那酷涼液一瓶55ml包裝

海綿頭的設計,輕輕一抹就讓肌膚不再難過

日本護那酷涼液 

大小剛剛好可放在小朋友口袋

攜帶起來非常方便

IMG_1699.JPG  

不小心被叮時,或是覺得突然癢起來

就可以拿來擦一下

IMG_1642

長輩說出外要噴防蚊噴霧啊~

可是小朋友流了滿身大汗,防蚊噴霧早就不防蚊了

在公園一不注意馬上就被叮

一叮下去馬上癢起來

幸好我隨時有帶這一瓶護那酷涼液

100441

不含類固醇,液體成分能包覆住小紅豆

質地比凝膠類清爽,不會油油黏黏的

一下就被肌膚給吸收,紅紅的地方也變小了!

日本護那酷涼液 

一天擦個3~4次都沒問題!

日本護那酷涼液 

擦起來涼涼的很舒服、不刺激

裏頭有薄荷與樟腦成分

散發出清新淡雅,沒有嗆鼻的怪味道~

日本護那酷涼液  

我身邊的小朋友都覺得很舒服願意擦

日本護那酷涼液 

它的原理是先止癢,再抑制發癢根源

日本護那酷涼液 

擦完後真的覺得能緩解皮膚受到刺激引起的搔癢

日本護那酷涼液

雙重止癢效果,擦完吸收後就不癢了!小朋友也覺得很神奇~

日本護那酷涼液 

夏天來臨,出外必備的生活用品

100440

大人小孩忍不住搔癢時,就可以擦!

日本護那酷涼液 

涼爽止癢的成分,讓心情不再煩躁!

日本護那酷涼液  

護那酷涼液官網介紹→http://www.kowataiwan.com.tw/una/

日本護那酷涼液 

衛部藥輸字第026575

北市衛藥廣字第107050258    

(使用前請詳細閱讀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

相關文章:

1.兒科醫師推薦的抗菌神器-白因子MINI霧化機升級版/白因子肌膚清潔防護液/白因子環境抗菌液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