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Groot 洗髮精 

Dr.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專科 完美保濕特潤面膜/韓國 The Saem 重點遮瑕液 使用心得

我家附近都沒有美妝店

最近的美妝店我都要特地坐公車才到

但出門都要帶小孩,實在好麻煩

幸好現在網購很方便

不用特地出門,就可以買到欲罷不能

奇摩超級商城跟很多美妝店合作

並有評價功能

購買商品後,在我的帳戶可以看到待評價的商品

還可上傳照片分享

個人覺得蠻真實的

可以做為購買產品的參考

1512007417757

而且只要消費就能獲得

超贈點點數回饋折抵現金

奇摩超級商城也常常辦活動

輕輕鬆鬆就能累積點數

有時還比實體店面還划算

今天來分享我這個月在奇摩超級商城

買到高評價好口碑的美妝用品

奇摩超級商城也有屈臣氏https://tinyurl.com/y59pbcbr

而且像我有屈臣氏寵愛卡

在奇摩超級商城購買也能累積點數喔!

 

Dr.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

是韓國大品牌LG旗下的美髮品牌

1511973894429

接近滿分的評價

1511973858548  

這款由韓劇w兩個世界女主角韓孝珠代言

並獲得女人我最大的推崇

 

而且我很喜歡他針對髮質的問題

推出不同成分的洗髮精與護髮素

像我的頭髮不常照顧又常做染燙

非常需要極度修護就很適合

Dr.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嚴重受損髮)

Dr.Groot 洗髮精 

它的單價比一般開架來得高

Dr.Groot 洗髮精 

但一擠出來,我就覺得跟一般洗髮精很不一樣

透明琥珀色澤非常濃郁,很像黑糖膏

Dr.Groot 洗髮精 

跟一般洗髮精比起來加倍濃縮

草本配方,帶著中藥紅參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怡人

不添加矽靈與界面活性劑,讓髮根暢通舒適

Dr.Groot 洗髮精 

一般洗髮精我都要按三四次的量才能洗完整顆頭

或是要洗兩次才乾淨

這款我每次只要擠一下就能洗乾淨

泡泡非常綿密細緻,能徹底清潔油脂

它裏頭含有薄荷

洗起來帶著微微的涼爽,讓頭皮很舒壓~

Dr.Groot 洗髮精

接著使用

Dr.Groot 養髮秘帖護髮素(嚴重受損髮)

Dr.Groot 洗髮精 

這款護髮素也是非常濃縮,能給予極度受損的頭髮深度滋養

Dr.Groot 洗髮精

而且成分非常濃郁,所以能有效滲透進髮絲裡

Dr.Groot 洗髮精

原本糾結乾燥的狀態,吸收到滿滿的草本滋養後

輕輕鬆鬆就能用手梳開

Dr.Groot 洗髮精 

洗完頭髮能感受到無比乾淨清爽

原本我有自然捲,吹完頭髮很常是炸開的狀態

這款洗完有降低這樣的情形

讓頭髮豐盈有彈性,帶著健康的光澤感!

Dr.Groot 洗髮精

就連像稻草的髮尾,也變得強壯不毛躁

減少亂翹分岔的情形

MAKEUP_20171130131357_save.jpg 

而且香味淡雅卻很持久,是我近期最喜歡的髮品

Dr.Groot 洗髮精 

Dr.Groot 養髮秘帖有出旅行組

非常推薦受損頭髮的人試試看^^

IMG_3880  

 

想要養出日系彈力肌,就要好好敷面膜

煥然一新的專科帶來了兩款新面膜

專科 完美保濕特潤面膜7片/盒&專科 完美保濕亮澤面膜7片/盒

專科 完美保濕特潤面膜 

能看到近期評價都不錯

而且兩款一起帶剛好過免運,實在好欠買XD

1511976947931  

採用蠶絲蛋白╳雙重玻尿酸微米化

滿滿精華直達肌底

讓肌膚持續擁有24小時的保濕力

IMG_4125  

我喜歡吹頭髮前敷上一片面膜

專科 完美保濕特潤面膜 

吹完頭髮,也敷好面膜就可以開始化妝

專科 完美保濕特潤面膜 

敏感肌的我其實很害怕敷面膜

有些敷個五分鐘我就紅腫發癢

這款面膜紙輕透但不會過薄

貼合性超強,能乘載充足的保養成份

IMG_4137

讓精華完整被肌膚吸收

無添加酒精、香料、色素

更讓敏感肌膚的我也能安心使用

MAKEUP_20171130131551_save.jpg 

不僅讓肌膚獲得足夠的水分

我發現它補水持久度相當高

很適合現在秋冬乾燥的季節給予肌膚充足的滋潤

MAKEUP_20171130131437_save  

上妝前敷面膜

底妝也比較不容易浮粉出油,呈現完美好膚質!

MAKEUP_20171130131511_save.jpg  

 

奇摩超級商城還有眾多日韓美妝店

ezmore購物網有引進最新最夯的日韓美妝生活用品

常常挖到寶→https://tinyurl.com/y5kuavs8

1512007254042

這款韓國 The Saem 重點遮瑕液

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MAKEUP_20171130133134_save  

他的刷頭很柔軟,大小寬度很符合黑眼圈的區域

韓國 The Saem 重點遮瑕液 

剛好我手背有個疤痕可試試看它的遮瑕力

韓國 The Saem 重點遮瑕液

這款質地不會太乾或太稀,象牙白的顏色很符合我的膚色

韓國 The Saem 重點遮瑕液

輕輕用手推開不會有卡粉的現象

韓國 The Saem 重點遮瑕液

這邊告訴大家我上遮瑕的小撇步

我會先上隔離霜然後就先使用遮瑕膏

遮瑕膏沿著黑眼圈下圍均勻點上

眼睛可適時的往上看,避免沾到遮瑕膏

也千萬別上在睫毛根部

很容易出現白色細紋

韓國 The Saem 重點遮瑕液

接著用指腹輕輕把遮瑕按壓開來

上完遮瑕後,之後再上其他部位的底妝

最後再用刷筆沾些許的蜜粉輕刷眼下定妝

能避免遮瑕膏脫落,顏色也能更融合,輕透不厚重

韓國 The Saem 重點遮瑕液

透露疲憊的黑眼圈被隱藏住了

讓眼神更閃亮,保持電力十足的狀態~

這款持久度也很好,一整天不卡粉

韓國 The Saem 重點遮瑕液

奇摩超級商城買完東西,不只可評價,還可上傳照片分享

對其他人幫助更大喔!

本試用文絕無廣告推銷之意

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