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Swisse女性多元維他命

澳洲必買保健食品 No. 1 *最暢銷多元維他命Swisse女性多元維他命→

只要一顆,補充每天滿滿的能量!國際巨星范冰冰*妮可·基嫚推薦

1525533223116

我心中的女神范爺可是每天睡覺前吃Swisse

看得我也是乖乖天天吃

1525533259275 

年輕時不吃輔助食品沒關係

下了班就是韓劇追追追

但現在只能在小屁孩身後追追追

常常有時忙到暈頭轉向,有一餐沒一餐

臉都凹了,但身材反而越來越胖

IMG_4611

就算每天有睡8個小時,但醒來上班還是累累累

對工作的力量與耐力都持續下滑...

IMG_0201 (2)

工作時精神跟以前比真的差很多

常常不能集中注意力在表格上,很容易被老闆定翻天

不過只要聽到寶貝發自內心的說媽咪媽咪我愛你

所有的辛勞都值得了!

Swisse/澳洲必買

但公司每年的健康檢查中,我身體各方面出現了大紅燈

想要能陪孩子長大,現在就要更注重健康

可是工作時間是固定如此忙碌

無法有更大的彈性去調整休息一陣子

想要改善身體疲勞狀況,必須從內做好保健

朋友推薦我這款澳洲Swisse女性多元維他命

IMG_2698  

澳洲 No. 1 最暢銷多元維他命品牌

Swisse/澳洲必買

大家學過地理都知道

澳洲自然環境相當優良,發展出廣大的酪農業

能有各項天然食材外銷給其他國家

也因此澳洲保健食品可是便宜又有效果

Swisse身為澳洲No. 1最暢銷多元維他命品牌

Swisse/澳洲必買

每年不斷更致力於提高人的健康和生活質量

一直堅信“Health&Happy”理念

雖然我們這一代生活養小孩越來越辛苦

但靠著進步的自然科學基礎上

改善人們的生活,,開發補充營養的產品

有效幫助大家生活得更健康、更幸福

澳洲Swisse女性多元維他命

Swisse 有三大堅持:

1. 選自來自全球優質原料

2. 並經過科學或傳統測試支持的原料

3. 並獲得高標准的質量檢驗

IMG_1547  

一直是許多冠軍運動員的首選

更是國際澳洲巨星妮可·基嫚的最愛

大家有沒有發現,保健食品很多種

感覺每天要補充營養要吃很多顆,非常不方便

澳洲 No. 1 最暢銷多元維他命品牌Swisse 女性多元維他命

澳洲Swisse女性多元維他命

蘊含40種成份,能補充營養

澳洲Swisse女性多元維他命

只要每天1顆,就能打造40種健康功效

澳洲Swisse女性多元維他命

蘊含多種女性所需的維他命B群、礦物質

主要有維他命 B1、維他命B2、維他命B3、維他命B5

維他命B6、維他命B7維他命B9維他命B12與維他命C 及鐵

這些成份可激活體質

尤其維他命B1可助心臟健康,心臟健康也能更有體力面對挑戰

像我忙到身體出狀況,下巴嘴角附近出現白斑的狀態

花漾誘色水唇膏#709布列塔尼杏桃花      

需要多多補充鋅、維他命C 及維他命D ,這一顆也含有

還有女性最需要的葉酸、生物素、天然葡萄籽等

能從內部滋養,保持健康亮麗的光采

以上這些成分都有天然草本精華及其他營養物質提煉

成分表都有在瓶身寫得清清楚楚

澳洲Swisse女性多元維他命

Swisse官網也有翻譯,讓人吃健康又安心

一顆就含有40種成份40種健康功效

加上這麼多維他命B群種類,讓我不用擔心維他命B攝取不足

澳洲Swisse女性多元維他命

簡簡單單就能達到生活所需的耐力

並緩解疲勞感,讓我獲得滿滿的POWER

澳洲Swisse女性多元維他命

大家都知道均衡飲食是達到力量與耐力的最重要一環

澳洲Swisse女性多元維他命

然而要確保每天都能達到均衡飲食、三餐五蔬果

對於我這工作忙碌的人,其實是很難達成的

IMG_1855 (2)

因此 Swisse 的方便能迅速補充營養

讓身體獲得40種成份40種健康功效,讓我非常喜歡

澳洲Swisse女性多元維他命

出門不只要帶著彩妝品,也要帶著女性的好朋友Swisse

澳洲Swisse女性多元維他命

讓我從早到晚,忙到天昏地暗,甚至偶爾要下班應酬喝酒

CIMG0019.JPG  

也能緩解疲勞感、及時補充電力,並促進新陳代謝

澳洲Swisse女性多元維他命

原本身體機能代謝有點差的我   

IMG_0856

吃了Swisse 女性多元維他命七天能感受身體變得很不一樣

Swisse/澳洲必買

剛好碰到生理期,每天都有補充Swisse 女性多元維他命

Swisse/澳洲必買

維他命B6能幫助雌激素代謝,可減緩姨媽的不開心

IMG_2678.JPG

果然讓我不再悶悶痛,吃了非常有感覺身體獲得滿滿活力

整個人氣色大大提升

身體也因為新陳代謝變好,那些壓力痘、經前痘都能消失殆盡

比保養品更有效果

Swisse/澳洲必買

給自己身體提升力量與耐力,選擇最棒的輔助食品

就屬澳洲 No. 1 最暢銷多元維他命品牌

澳洲Swisse女性多元維他命六月在香港開售

特別補充

*澳洲第一的多元維他命品牌:Aztec 截至 2016 年 7 月的銷售數據移動年總數 (MAT)

Swisse/澳洲必買

相關文章:

1.猜猜愛馬仕Hermes Herbag Zip 31編碼刻在哪裡?!

2.2019最新DW手錶/手環/戒指官網折扣碼DWSALE85→最新李聖經款ICONIC LINK開箱!

本試用文絕無廣告推銷之意

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

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

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