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356  

這麼熱的夏天就想找個咖啡店悠哉的度過下午時光

這家A‧Place CAFE 隱身在民權東路巷弄中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60巷19弄32號

電話:02 2545 6909

營業時間:10:30–19:00

採光非常好,環境非常舒適放鬆,還是一間對寵物友善的咖啡店

A Place

還沒進門就被戶外座位區給吸引,家俱擺設充滿品味

A Place

讓人也想要有個這樣的戶外庭院,早上醒來配著陽光吃著早午餐,開啟每一天

A Place

也或許有個像這樣的大型長木桌,邀請朋友來家裡享用派對餐點

今天光臨的時候就看到長桌已經被一家人給預訂了

A‧Place CAFE讓我感覺就像平常生活在都市空間狹小的環境裡,終於找到寬敞讓人嚮往的飲食空間

A Place

店內有精心選購的四人座木桌椅

A Place

還有專屬的讓人想鬆軟趴在上面的沙發區

A Place

不時還會出現可愛的汪星人映入眼簾

A‧Place CAFE在社區響有知名度,最近還有偶像劇來此拍攝

但不減少店家對毛孩子們的愛

A Place

很多客人會帶著毛孩子們來用餐

喜愛毛小孩的我,被這邊的小精靈那大大純真的眼睛給療癒了

A Place

店內還有販售居家生活用品

A Place

店家喜愛毛小孩,也特地挑選了非常時尚的單品,很多都是只進一件,錯過就沒有囉~

A Place

當天天氣很熱,幸好店內有提供免費的冰開水,像我超會灌水

自行取用也挺方便的~

A Place

旁邊還有調味料和餐具,餐具也都很特別呢~

A Place

A‧Place CAFE有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和下午茶

下午一點還沒吃午餐就先點了義大利麵來吃吃

鮮蝦番茄義大利麵

A Place

精緻的擺盤加上大隻的鮮蝦,讓人食指大動~

看起來很像重口味,但其實他是番茄下去調味

沒有加肉醬,吃起來較為清爽,跟大蝦一起吃,還不錯~

A Place

接著我跟朋友點了個雙人下午茶套餐NT700

A Place

內容有:任選切片蛋糕二片、大蒜麵包、墨西哥雞肉脆餅、水果優格、手工蔓越莓司康與任選咖啡二杯或任選茶品二壺

A Place

朋友跟我都想喝茶

A‧Place CAFE有很多茶可選擇

A Place

有德國農莊熱賣的水果花草茶

之前我有去101喝過他們家的茶

嚴選進口德國百年茶廠有機草本茶,在各界深受好評!並被許多名流選定為養生草本專用茶

A Place

也可選擇日本綠碧茶園

綠碧茶園在日本、美國、法國、台灣等世界各地擁有140間以上的店舖

透過專業之眼光挑選來自世界各地、風味獨特、品質絕佳的各款芳香茶品

有「美麗的茶葉」之稱

A Place

還附有茶品聞香櫃,可依味道尋找喜愛的茶品

A Place

擺盤器皿都非常精緻~感覺就像去貴婦百貨公司用餐

茶品最後選擇了德國農莊原味冰釀蘋果茶COLD與日本綠碧茶園山葡萄烏龍HOT

A Place

使用沙漏計算時間

A Place

達到沖泡最理想的狀態

A Place

日本綠碧茶園山葡萄烏龍,顏色比較深,有著濃郁的葡萄香味,可以回沖兩次都沒問題

不過或許因為我拍照拍太久了,喝起來帶著茶的微微苦澀

但幸好有著葡萄的甜味交織著,給茶帶來恰到好處的一絲甜,讓人喝了會回甘~

A Place

德國農莊原味冰釀蘋果茶COLD

A Place

茶包裡有著蘋果塊和黑莓

A Place

喝起來很像最近流行的蘋果水一樣,淡淡很天然的水果味道,讓人心情愉悅

A Place

下午茶餐點使用英式下午茶兩層桿子點心架,增添古典風情

A Place

通吃吃法是先吃鹹食再吃甜點,鹹食也是成雙成對的,兩個人可以分著吃

A Place

墨西哥雞肉脆餅,看起來料不是很多,但其實跟脆餅的厚度剛剛好

墨西哥醬也相當入味,帶著微微的辣,一下就被我嗑光光了

A Place

別看這奶油大蒜麵包很普通,但老闆特別提到大蒜醬是手工製作的

A Place

我覺得大蒜醬有滲透進麵包裡,現烤的外酥內軟,又不油膩,馬上榮登我大蒜麵包第一名

A Place

手工黑莓司康

A Place

鬆軟的黑莓司康,感覺吃到媽媽手工製作很紮實的愛~

A Place

酸酸甜甜的水果優格,很久沒吃優格了,有著健康的好滋味

A Place

蛋糕選擇了太妃糖拿鐵

A Place

與玫瑰覆盆子乳酪

A Place

兩大塊讓人看得很滿足

A Place

太妃糖拿鐵

A Place

我是幾乎不碰咖啡,就像有些人不吃苦瓜一樣,頂多嚐一口,但這個蛋糕外觀看起來太好吃了

雖然店家跟我說有加咖啡,心想咖啡味道太濃就給朋友吃好了

但幸好我點了她,個人吃起來覺得沒什麼咖啡味道

太妃糖的香甜濃郁的慕斯搭配底層濃郁的巧克力醬,並灑上讓人驚喜的堅果粒,真是太完美

A Place

玫瑰覆盆子乳酪

A Place

酸酸輕柔的口感,吃起來意外清爽不甜膩,不過個人更愛太妃糖拿鐵

這邊環境超好,餐點走精緻路線,但不收服務費,價錢算一算非常超值~

A Place

很多熟客常帶著毛小孩來用餐,也吸引想要帶毛小孩的客人來光顧

大家都愛毛小孩,與毛小孩互動中,打開了話題,度過了美好的下午時光~

A‧Place CAFE也提供場地租借,真想下次跟朋友辦活動來此地舉辦^^

A Place

A‧Place CAF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60巷19弄32號

電話:02 2545 6909

營業時間:10:30–19:00

FB→https://www.facebook.com/aplacecafe/?fref=ts

A Place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