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46876  

LANEIGE蘭芝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

大家最近都在看哪齣韓劇啊

我最近超迷韓劇《Doctors》

除了女一外,飾演女二陳書雨的李聖經

也超吸引我的,造型雖然偏向簡潔、幹練

清純妝依舊美得像天使

使用的彩妝品也讓人好心動

1468755687791

劇中的底妝是使用LANEIGE蘭芝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

CIMG2170.JPG

說到LANEIGE蘭芝就會想到她們家的睡美人香氛水凝膜~簡稱晚安面膜

是我一再回購的愛用品

CIMG1907.JPG

她們家彩妝品,更厲害~

時常有新的突破,一推出常常賣到缺貨

尤其氣墊粉霜

自2012年在台灣推出第一款氣墊粉霜後,根本每個女生人手一顆

再歷經兩代革新後,2016年夏日推出了這款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

外觀設計上採用雷射光鏡面與銀白色細圈設計,透露出夏日彩虹色的光澤感

20160717_222206  

外盒比例比以往縮小,讓粉盒變得更輕、更薄,帶出門更方便不占空間

CIMG1910.JPG

雖然外盒縮小,但粉撲沒有因此變得太小難以使用,維持一樣Q彈的材質,對於抓住粉霜效果也是表現得非常好

CIMG1913.JPG

再加上這此研發出3D菱格紋彈力蕊心

CIMG1923  

立體凹凸紋路,海綿蕊心的毛孔更細緻,能均勻鎖粉、控粉

粉撲按壓時更能適量沾取粉霜,不會因為壓力不均,造成粉霜集中在粉撲邊緣

CIMG1934  

摸起來充滿水感的粉霜質地,添加蘭芝核心保濕成分「超導離子礦物水」

微米分子極小可均勻分佈並迅速滲透至深層肌膚,同時含有豐富礦物質和維他命A、C、E

CIMG1928.JPG

不知道大家是如何拿粉撲的,愛菲兒之前有上過彩妝課

老師說用食指與中指撐開粉撲,沾取適量的粉霜後,輕輕地由內而外拍打至全臉

CIMG1996.JPG

為提供更多種、專業的膚色選擇,推出全新調色的冷色(Cool Tone)與暖色(Natural Tone)共六色

想知道要如何為自己挑選合適的色調?LANEIGE蘭芝韓籍首席彩妝大師Steven建議

可簡單的以髮色及眼珠色調作判別,髮色與眼珠色調偏咖啡色較適合暖色調

若偏黑色或深褐色調則可以嘗試冷色系底妝

也可以看看平日自己若比較適合金色系飾品,就較適合暖色系

如果偏向銀色飾品,就可以嘗試冷色系底妝

這次我拿到的是13

使用起來不泛黃、不泛紅

而且現在有點悶熱的季節,讓人很想在臉上潑水降溫

沒想到使用這款有著些微的清涼感

我猜是超導離子礦物水成分的關係

CIMG2002.JPG

先來看看我的素顏,昨天晚上有使用蘭芝的晚安面膜,雖然很晚睡覺,但膚質看起來還OK~

CIMG1989.JPG

上妝時,我發現很神奇的地方,有出現水珠的狀態

鼻頭上的水珠不是我的汗,是粉霜成分裡有「親水潤膚保濕護層」

在上妝時讓水分先接觸到肌膚,隔離肌膚與粉體

還有「長效張力保護膜TM」科技,能隨著肌膚紋理伸縮

緊附著肌膚維持肌膚紋理的平滑,不易卡粉產生妝紋

帶著淡淡的花香,聞起來充滿少女心~

CIMG2070.JPG

上完妝後,整個肌膚變得超水潤,看起來細緻平滑,原本膚質有點不均勻,變得更完美無瑕

就算不用畫一條線,拍照也看得出來有上妝和沒上妝真的有差耶~

CIMG2068.JPG

另外一邊也需要最強底妝修補一下

CIMG1992.JPG

現在提倡上妝兼具保養,這款有著專利「噬黑淨白科技 」

上妝後~由內而外呈現牛奶肌般的白皙無瑕

看不出粉體,不泛白也不泛黃,是我覺得最理想的底妝狀態

CIMG2032.JPG

粉體是獨創的「360度柔焦漫射聚光微珠」,銀白兩色的微珍珠球體附著於粉體

使光源從任何角度都能折射出明亮光澤,整個肌膚就像鑽石一樣閃閃發亮

猶如韓劇女王擁有360度無死角的光潤美肌,沒想到真的如此強大

CIMG2028.JPG

不過底妝再強,就怕沒有防曬係數,說再多也沒用,根本只是拿來當收藏品

幸好這顆沒有發生如此的悲劇,而且防曬係數達到SPF50+/PA+++

現在出門抵抗大太陽就靠她

保濕效果一整天,讓我在大太陽底下趕活動也不脫妝,出油量反而大大降低

讓我隨時隨地都能拍出"菱"缺點按讚照

IMG_4644.JPG

官方網站: http://www.laneige.com/tw/zh/main.html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NEIGETW/

以上是愛菲兒的試用心得

實際效果因個人而異

若有成分與功效訴說

皆自行GOOGLE產品官網公布的內容

有興趣的或有疑問可自行GOOGLE~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