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之花

愛菲兒放假沒事就安排SPA紓壓一下

買了很多團購卷

也去體驗過很多家

最喜歡的就是湯之花岩盤浴了

之前都去大直找我姊的時候

順便去躺躺

最近發現她們在東區也開了一家

湯之花

離捷運站很近,這樣以後我去東區跑活動

可以順便去放鬆,真是太方便了

延吉店新開幕有體驗價,相當划算

湯之花

我體驗的是湯之花岩盤浴60mins+舞拓芳療舒壓60min

還加贈櫻花肌透美飲

湯之花

送一整盒也太超值了~

湯之花

店內環境非常新帶著溫暖的打燈

讓人覺得好像回到家一樣

湯之花

梳妝區空間也很大,設備很齊全

湯之花

並提供了基本保養品,梳子夾子也一應盡全

我覺得很適合下了班要跑活動或回家前

先來躺躺岩盤浴,放鬆完又可梳洗乾淨

湯之花湯之花

衛浴間有三四間

淋浴設備也是採用湯之花北投石

負離子礦石球等可過濾水中的

洗起來更舒適保水

湯之花湯之花

雖然才開幕不久

很多附近的上班族都來這體驗

所以來之前最好還是先預約一下呦~

湯之花  

首先喝個茶填寫一些基本資料

讓美容師了解你的身體狀況,還有想改善的地方

今天我想要躺岩盤浴+全身紓壓

湯之花

梳洗一下後,就換上湯之花所提供的浴衣

我覺得穿著浴衣比一般提供的浴巾方便多了

不會走一走就掉下來,行動比較方便

湯之花湯之花

在進入岩盤浴前先來自我檢視一下自己的體脂狀態

我只能說慘不忍睹啊~

等等希望靠大量排汗後增加自己的基礎代謝力

才不會平常已經吃少少,但體重還是節節上升

湯之花

透過躺湯之花岩盤浴

45分鐘就等於慢跑好幾十公里唷!

排汗排毒效果佳

湯之花

不過以下情況是不能躺岩盤浴的

湯之花

現在就要進入岩盤浴場

湯之花

延吉店採用檜木大浴場型式

湯之花

讓人不僅能享受湯之花能量石的溫活

也聞到檜木沉靜的芳香

猶如身處在大自然森林裡

受到芬多精洗禮

湯之花

第一次是溫熱期

建議趴躺10-15分鐘

我身體比較寒,能感受到身體原本的冰涼

緩慢的溫起來,15分鐘很快就過去了

湯之花

湯之花

每15分鐘就出來喝美容師準備好的飲品

湯之花

每次出來喝的飲品都不一樣

第一階段:負離子能量水

第二階段:檸檬水

第三階段:日本玉川神水

這些飲品也都有加湯之花北投石喔~

讓大家由內而外都感受到玉川湯之花能量

湯之花

休息個2~3分鐘就需再次進入浴場

不然休息太久

身體又會冷卻了無法接續喔~

湯之花

第二次是排汗期

建議側躺各7~8分鐘

這次我一側躺過不了1~2分鐘

就發現我的汗根本像似石門水庫洩洪般爆出來

汗如大雨般滑落,就連腳底也在流汗

末梢循環都打開,幫助體內排出寒與濕,相當舒服~

湯之花

第三次是排脂期

建議平躺15分鐘

最後這15分鐘很像做完一個小時後的瑜珈

所有的煩惱就像汗一樣排出

進入冥想時期,與自己身體對話

湯之花

這時候還可戴上湯之花美人面具

是由北投石粉末高科技製作

讓平常不容易流汗的臉部大量排汗代謝

使沉積已久的髒污都自然地排出來~

湯之花

45分鐘很快就過去了~背部都被我的汗所浸溼

好久沒有這種汗淋盡致的暢快

有些SPA中心的烤箱待在裡面感覺很乾燥不舒服

或是蒸氣室一片霧茫茫,進去個五分鐘就想出來了

湯之花岩盤浴躺起舒適很多

更能達到體內溫活的效果

浴延吉店還有個人太空艙模式的岩盤浴

滿足不同客人的需求

湯之花湯之花

溫活身體後很適合做全身按摩

舞拓芳療舒壓60mins

湯之花
芳療師採取輕柔的油壓手技

湯之花

並使用客製化精油

針對每個人淋巴做代謝按摩
緩慢放鬆,但能感受到身體堆積的氣節都被推開了

湯之花
從肩頸至腰部,深層紓壓~

原本緊繃的背因剛剛的湯之花岩盤浴變得溫暖活絡

湯之花

而芳療師更讓我的背恢復到正常的狀態

輕鬆快活的感覺!整個柔軟多了~

聽說很多擔心按摩怕痛的客人按過都說讚呦!

湯之花

就連腳底板也被揉捏成軟綿綿狀態

湯之花

再透過腿部的淋巴讓一些水腫也被引流至腹部

我做完後馬上去廁所報到

感覺身體的廢物也一併排出來

身體變得輕盈不卡卡,手腳也比較不冰冷~

湯之花

享受完這兩小時全面性的紓壓

店家還提供飲品和點心

湯之花

我覺得最棒的小禮物就是這個剛剛還有剩餘的精油

店家把她做成隨身瓶給我平常使用

沒事就可以拿來滾一滾,超方便~

還獲得很豐富的開幕禮

做岩盤浴可獲得指甲貼

湯之花湯之花

再加紓壓又可獲得櫻花肌透美飲

真的非常超值~

湯之花

體驗完後回到家特別好睡~

本來病懨懨的也比較有活力^^

不過平時要加強手足溫暖

更能延續岩盤浴的效果

湯之花

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

湯之花岩盤浴-延吉店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53-2號2樓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