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rt             

最近去做醫美諮詢時

醫生看到我的髮際線蠻高的

而且頭髮很油

跟我說最好使用無矽靈的清潔用品

並把清洗的重心放在頭皮上

使頭皮不因出油過量與髒汙阻塞毛孔

造成頭髮長不出來

這讓我想到之前做過頭皮檢測

真的有看到一些頭髮被油脂給包覆住

變得很細弱

但最近狂染頭髮

為了讓頭髮滑順

比較偏用柔順型洗髮乳

加上自己是油性頭皮

JuliArt

一不小心自己禿了都不知道

馬上物色拯救我頭皮的夢幻髮品

不添加矽靈,不添加人工色素!

部落客朋友私底下讚賞的超人氣品牌→JuliArt

在各大百貨公司均有櫃位

最新一款JuliArt梵谷星夜名畫禮盒

JuliArt

讓我一看到就想試試

整個禮盒質感相當好

非常適合拿來送給朋友當禮物!

例如:喬遷之喜、或是姐妹間的生日禮~

自己收藏也不錯~

美術系的我特愛梵谷的畫作

在創作中他給予我對色彩的啟發

那樣的搶眼鮮明

這款包裝與禮盒帶著梵谷所創造出絢麗式的色彩

讓簡單的瓶身有著特別的氛圍

裏頭內容物也超豐富

1.JuliArt名畫洗髮精(梵谷-星夜)220mL x1瓶

2.JuliArt名畫潤髮乳(梵谷-星夜)220mL x1瓶

3.JuliArt名畫魔髮精靈(梵谷-星夜)30mL x1瓶

4.JuliArt名畫複方香氣(梵谷-星夜)10mL x1瓶

JuliArt

我覺得禮盒最特別的就是JuliArt名畫複方香氣(梵谷-星夜)

JuliArt

雖然只有10ML但一滴就充滿令人放鬆的香氛

可調合於洗髮精、沐浴露等素體中使用 

也可滴入負離子水氧機或是擴香瓶讓室內充滿舒適的薰香

她就像香水一樣有分主調、前調、中調、後調

分別是

主調:快樂鼠尾草、羅勒、絲柏

前調:羅勒、迷迭香、薄荷、快樂鼠尾草
中調:檸檬、依蘭、茉莉、青草
後調:廣藿香、絲柏、安息香

聞起來就像在森林裡享受森林浴般清新舒暢

最重要的洗髮精JuliArt名畫洗髮精(梵谷-星夜)

JuliArt

再次強調她沒有添加矽靈與人工色素

顏色透明質地相當濃郁

但搓一下下就很容易起泡泡了

蘊含復原受損毛鱗片的蠶絲蛋白與胺基酸成分

還有強化染後鎖色功能的檸檬酸複合物

更添加能生薑酊與木炭萃取物

洗起來涼涼的很舒服

JuliArt

帶著舒適的植物精油的味道

大家有沒有發現去髮廊店都會幫忙清洗兩次頭

這樣才會達到真正的潔淨

我也這樣洗讓頭皮能深度呼吸

CIMG9156

然後大致去除頭髮上的水分

接著使用JuliArt名畫潤髮乳(梵谷-星夜)

JuliArt

她是一款高效潤髮品

擠出來不會太濃稠不好推開

JuliArt

一下就被我的受損髮質給吸收了

打結的頭髮變得比較柔順強健

JuliArt

獨家天然海澡糖成分修護緊密毛鱗片

滋潤髮尾不毛躁

並促進軟化角質與保濕的甘醇酸

我最近都在使用這組

JuliArt    

停留大概10分鐘就可以洗去

沖洗時不會洗很久洗不乾淨的感覺

又有潤絲的效果

這款好像多了茉莉的花香味

讓洗完後的頭髮保有優雅的味道

在吹頭髮前

我一定會擦上免沖洗保養髮品

JuliArt名畫魔髮精靈(梵谷-星夜)

JuliArt

不僅讓髮絲持久修護

JuliArt

達到內外保養

也減少吹風機烤乾頭髮的營養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洗頭前沒有梳理那像毛球的頭髮

JuliArt

但經過2次清洗→10分鐘潤絲→魔髮精靈

她自然而然地順開了

JuliArt

讓秀髮柔軟如絲、光滑亮麗、賦予彈力光澤

原本像掃把頭上面還卡灰塵

JuliArt

好好使用這組清洗一次

就像重生般的恢復原來的光澤柔順

JuliArt

JuliArt

一整天都不毛躁

JuliArt

原本我要去棚拍前都會去髮廊整理

但棚拍時間是禮拜日早上11點

根本無法花時間去髮廊

沒想到靠這組JuliArt就有去髮廊深層護髮的效果

過年的時候髮廊都休息
或是價格也特別貴
也可使用這組自己在家DIY

豐唇  

好喜歡這個JuliArt梵谷星夜名畫禮盒

讓我頭髮越來越健康也越來越完美

官網: https://www.juliart.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Seemoli.since1954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