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327       

愛菲兒是手殘人士,很不會用頭髮

但終於被我找到一款便宜又好用的電捲棒

Pingo 品工 黃金葫蘆電棒捲

CIMG1304.JPG

PS.我收到的時候

同事還以為我訂了情趣用品=///=

CIMG1309.JPG

台灣品工推出的~

CIMG1307.JPG

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項都在盒子上

用的時候要看一下呦~

CIMG1311.JPG

實品就跟相片一模一樣

不過實品比想像中小了一點點

CIMG1313.JPG

按右鍵為開關鍵

左鍵為溫度控制鍵

160-180度溫度就差不多

加熱約一分鐘即可造型

遇熱非常快

CIMG1317.JPG

快速加熱棒體加熱後很燙

不能隨便亂放

幸好有安全隔熱腳架座

可以平穩地放在桌子上

CIMG1318.JPG

就來實際使用看看

愛菲兒強烈建議使用時一定要看著鏡子使用

才不會被燙到喔~

格式工廠CIMG4327.jpg

首先取一搓頭髮尾端夾在這裡

格式工廠CIMG4332.jpg

沿著電棒本體繞行

格式工廠CIMG4338.jpg

大概停留個10~15秒然後再放開夾子區

格式工廠CIMG4336.jpg

即可完成一撮自然捲

格式工廠CIMG4344.jpg

我頭髮少一邊大概捲三次就完成了

格式工廠CIMG4358.jpg

捲出來的捲度非常自然好看

格式工廠CIMG4362.jpg

另一邊馬上駕輕就熟

格式工廠CIMG4366.jpg

輕輕鬆鬆就搞定

而且我都忘記是順著捲還是逆著捲

格式工廠CIMG4368.jpg

沒想到捲完後撥開就是非常自然唯美的捲髮囉~

只是這款不能用前面瀏海就是了~

格式工廠CIMG4373.jpg       

沒有擦任何的造型品

一整晚捲度都還在呦~

韓式熱炒     

簡單又好用價錢超便宜

女孩們可以試試看^^

Pingo 品工 黃金葫蘆電棒捲

哪裡買→https://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rhjs149c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菲兒的部落格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戴魯魯

  • 哈~
    一眼喵到的時候真的會誤以為是情趣用品呢~
    好方便的設計唷~
    以往的電捲棒想要燙捲還要繞超久的~
  • 依諜
  • 哈哈。這篇真的太好笑了。每看一次,笑一次。不過真的很實用的感覺。
  • 潔米小姐
  • 我也有買葫蘆電棒
    但你的比較粗XDDD 哈哈好害羞喔!!!!!
    我老公之前在抽屜找到還以為>////<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