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768.JPG

這款去年周年慶買的

用到現在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款雅詩蘭黛水絲光粉底精華

我買的是最白的色號

image923.JPG

她的質地我以為像蘭蔻的水感粉底液般輕薄水潤

但抹開能感到一般粉底液乳粉交融的觸感

就是擦粉底液的感覺

不過再細滑一點

感覺像她的持久粉底的輕薄版

帶著粉底液的味道

image930.JPG

擦完妝感嫩白自然

還蠻遮瑕服貼

讓肌膚膚色均勻

不會有太厚讓人覺得隨時要龜裂浮粉

帶著微微的光澤

質地細緻+肌膚狀態也還不錯

不需要再上粉餅了

不過如果容易出油的朋友

建議還是補一下控油蜜粉會更好~

image934.JPG

一整天持久度還蠻好的

image978.JPG

或許我挑最白色系

礤起來不會偏黃

所以也沒有出現暗沉現象

冬天這一瓶就搞定

只是這瓶只有SPF15 PA++

這樣夏天還要先上一層防曬+水絲光+控油

變得好麻煩呀~

希望她能推出一款高係數防曬的粉底液

會更好^^

image972.JPG

以下是我碎碎念時間

愛菲兒手邊已經有很多粉底液了

但還是買了她

因為之前在雅詩蘭黛亂亂買的紅利點數

寄DM來說可兌換商品

趁著周年慶去兌換看看

CIMG8377

周年慶又是假日人超多

就還是去看一下

結果碰到一個給塞米的櫃姐

CIMG8378  

態度不是很好

感覺她壓力也大

整張臉充滿疲勞

我想試粉底液

她本來不想試

還叫我不要現在買

周年慶單買無法集點

我說這個月我生日不是有送點DM上說的

她說有送3000點

那我就問可以換什麼

她說洗面乳

我就想好吧就買最新的粉底液

但櫃姐硬是跟我推超持久那款

我說我要新的水絲光粉底精華

這句話說了三、四次

她才去拿水絲光粉底液

試了覺得還OK就簽單了

結果簽了單看了貨才發現沒有洗面乳

櫃姐她說現在洗面乳都沒有了

之後再來換

之後再來換

早知道就不要來換了~

而且這罐1800打折變1650

CIMG8440.JPG

 什麼都沒送只有一瓶

人家蘭蔻1800

送試用組

送晚宴包

送很大

我拿到的時候都想摔了她

CIMG84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