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721.JPG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WTB昂賽芙義大利原裝洗髮液

 CIMG2612.JPG

愛菲兒很久沒染頭髮了

最近染了一頭栗子紅

紅色真的很容易退色

所以染後洗髮精要選擇能護色的洗髮精

這罐WTB昂賽芙義大利原裝洗髮液-

CIMG2618.JPG

是來自義大利沙龍級產品

美髮保養專家 昂賽芙潔髮液

針對髮質

打造專屬秀髮呵護!

洗髮、潤髮分開

減少頭皮負擔之厚重感

我也覺得頭皮比頭髮更重要

好的頭皮才能長出健壯的頭髮

這罐WTB昂賽芙義大利原裝洗髮液

沒有添加矽靈、沒有添加矽靈、沒有添加矽靈

這點超加分所以說三次^^

用起來很放心

CIMG2616.JPG

1000ML超大容量

半透明的瓶裝

可以看到洗髮精是粉紅色的

CIMG2614.JPG

擠出來呈現半透明粉色的狀態

CIMG2622.JPG

味道很甜很香

自然清新植萃香味

這香味聞起來很棒

我擠在手上拍照後捨不得洗掉

就直接抹在頭上

頭頂一直飄來甜甜的果香

還沒用我就很喜歡這一瓶

WTB昂賽芙義大利原裝洗髮液專業潔淨的配方

泡沫非常柔細

CIMG2625.JPG

能搓出很多細緻的泡泡

泡泡非常綿密的包覆著每一根髮絲

帶走頭髮上的髒汙

搭配頭皮按摩

CIMG2627.JPG

洗髮同時就像享受SPA級美髮呵護!
CIMG2630.JPG

這罐WTB昂賽芙義大利原裝洗髮液非常好沖洗

一般沒有添加矽靈的洗髮精

洗起來非常乾澀

這樣在沖洗時容易掉髮

這罐沒有這麼乾澀喔~

洗完帶著淡淡的果香味

聞起來很舒服~

CIMG2637.JPG  

吹完頭髮維持染後亮麗的光澤

我染完這一個禮拜都是使用這一甁喔~

CIMG3713.JPG

一整天下來不會油膩膩

呈現自然的澎鬆感

尤其我前面頭髮原本很容易結塊

用了這個頭髮變得根根分明

髮絲之間呈現空氣感

非常有日系所呈現的飄逸度

1000M真的可以用很久

味道我想喜歡

看看別的部落客對香味也很滿意呦~

CIMG2902

想看更多昂賽芙義大利原裝洗髮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9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